西安交通工程學院是否包括高鐵行業

時間 2022-11-03 07:30:07

1樓:快去學吧

一、西安交通工程學院

西安交通工程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陝西省教育廳主管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其前身為西安科技商貿職業學院,2023年升格為西安交通工程學院,是陝西省唯一一家“教育部-中興通訊ict產教融合創新基地”院校。

學校由西安市戶縣主校區和西安市高新校區兩個校區組成。戶縣主校區佔地面積503畝,高新校區佔地面積120畝,校舍建築總面積20多萬平方米,有各類在校學生近萬人。

二、院系設定

2023年學院官網顯示,學院下設交通工程系、交通運輸系、電子工程系、電氣工程系、建築工程系、經濟管理系、繼續教育學院、中職部、基礎課部、思政部10個教學單位;開設6個本科專業、24個高職專業、8箇中職專業。

三、師資力量

2023年時學院有專職教師、專任教師265人,雙師素質型教師28人。其中,研究生42人,副高以上職稱佔60%。[11] 2023年,學院有專任教師330餘人,其中具有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學位)的教師佔51.

2%,具有副高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教師佔37.35%,雙師型教師佔42.5%。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交通工程(本科)、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本科)、電氣化鐵道技術、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城市軌道交通控制、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工程測量技術

西安交通工程學院怎樣?

3樓:日沉彩

西安交通工程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創辦於2023年。是陝西省唯一一所以軌道交通類專業為主的普通本科高等院校、陝西省唯一一所“教育部-中興通訊ict產教融合創新基地”院校。

學院建有2.97萬平方米的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50萬冊,電子圖書50萬種。

學院學科專業設定以工科為主,形成了軌道交通類、電氣資訊類、經濟管理類三大專業群,現開設13個本科專業、23個高職專業,有各類在校學生萬餘人。

學院由西安市鄠邑校區和高新校區兩個校區組成。鄠邑主校區坐落於“關中山水最佳處”唐代京城長安著名風景名勝——渼陂湖東畔,學院佔地面積623畝,校舍建築總面積24.4萬平方米。

參考資料

4樓:原漫信淼

西安交通工程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陝西省教育廳主管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其前身為西安科技商貿職業學院,2023年升格為西安交通工程學院

5樓:大頭考研老師

回答您好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好的喔,西安交通工程學校(xi'an traffic engineering school )是經陝西省人民**,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專業鐵路航空院校,是西北地區重點鐵路航空人才培養基地。學校位於華夏文明絲路起點的西安市長安區王寺街道。經過多年發展現已經形成以航空服務類人員培養及鐵路交通類人才培養為主的專科院校,您可以參考,有其他相關疑問可以繼續向我諮詢,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西安高鐵學院都有哪些?哪個規模大?

6樓:破曉

有以下幾所: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

1.西安鐵道職業學校(xi'an railway vocational school)簡稱西鐵校,創辦於2023年,是由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軌道綜合類職業院校。

2.學校位於陝西省西安市,佔地面積500餘畝,在校生8000餘人,是西北地區知名軌道院校之一。設有鐵路客運、軌道供電、鐵道訊號等專業,辦學多年來,以優質的教學服務及完善的就業體系在社會各界廣受讚譽。

3.截止2023年10月西安鐵道職業學校已與西安、上海、太原、蘭州、北京、廣鐵集團、中鐵集團等各大鐵路局及軌道交通單位建立校企合作人才訂單式培養。

西安鐵路交通學校

1.學校以培養高速鐵路及城市軌道交通運輸方面人才為主,突出專業特色,為鐵路系統及相關企事業單位培養輸送應用型、技能型的高素質專業人才。

2.西安鐵路交通學校是一所全日制鐵路專業重點技術學校,是全國各大鐵路局人才定向培養單位, 是交通運輸部門合作專為鐵路系統培養輸送應用型、技能型的高素質人才基地。學校地處灞橋區白鹿原大學城,學校因地制宜,緊隨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及“網際網路+”政策等重大戰略佈局,精品打造“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高鐵乘務”、“鐵路工程技術”、“鐵路軌道供電技術”、“鐵路通訊訊號”、“鐵路物流管理”、“動車製造與檢修”、“電氣化鐵路技術”等專業。

3.在全國鐵路教育中具有領先優勢,近年來,學校投入大量資金,更新了大量教學裝置,配備了各種大中型專業實訓裝置和教學軟體,讓學生在全新的體驗式教學模式中,提高綜合職業技能和就業競爭力。

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

1.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是一所重點培養高階職業技能人才的技術院校。學院是國家勞動部osta計算機資訊科技考試站、ata特許授權考試站、陝西省就業培訓定點機構、省職介中心培訓基地。

學院佔地500畝,已建成教學樓4棟、公寓樓6棟、實驗實訓樓3棟、綜合樓1棟,總建築面積7.5萬平方米,可容納12000名學生全日制食宿就讀。

2.截止2023年10月24日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與西安鐵路局、西安地鐵、上海鐵路局、上海地鐵、廣鐵集團、南寧鐵路局、中鐵集團、蘭州鐵路局、上海維管處、太原鐵路建立合作關係

綜合來看,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規模比較大。

7樓:誒煩的

太多了,這裡我打不出來,給你說個學校吧規模比較大的還是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航空鐵道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齊力鐵路學校,不是很大,但是就業可以說在同行業當中首屈一指。

西安的高鐵學院有哪些?哪個規模比較大?

9樓:海賊王的鄰桌

西安齊力鐵路學校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相比之下,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要好於西安齊力鐵路學校。

1、西安齊力鐵路學校

2023年經陝西省西安市人民**人社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鐵路人才培養為核心的專業型鐵路院校,隸屬於陝西齊力集團辦學。

校園佔地300餘畝,截止2023年9月學校全日制在校生3500餘人,教職工168名;

2、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是西安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陝西省示範性高職院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由隸屬於原鐵道部的西安鐵路運輸學校和西安鐵路運輸職工大學合併組建而成。

10樓:兮飯兼v迷

1、西安齊力鐵路學校是2023年經陝西省西安市人民**人社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鐵路人才培養

為核心的專業型鐵路院校,隸屬於陝西齊力集團辦學。校園佔地300餘畝,截止2023年9月學校

全日制在校生3500餘人,教職工168名;

2、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西安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陝西省示範

性高職院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由隸屬於原鐵道部的西安鐵路運輸學校和西安鐵路運輸職

工大學合併組建而成。

3.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航空鐵道學院是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2023年批准成立的一所

重點培養中、高階職業技能人才的專業院校,目前已有20餘年辦學歷史。學院是國家勞動部

osta計算機資訊科技考試站、ata特許授權考試站、陝西省就業培訓定點機構,多年來畢業

生就業率一直穩定在98%以上。

其中當地還有幾所鐵路學院,但需要向教育局諮詢。規模最大的應該是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航空鐵道學院

11樓:誠信丶先生

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航空鐵道學院的規模最大。

陝西資訊工業技師學院是一所重點培養高階職業技能人才的技術院校。學院是國家勞動部osta計算機資訊科技考試站、ata特許授權考試站、陝西省就業培訓定點機構、省職介中心培訓基地。學院佔地300畝,其中東區150畝,已建成教學樓4棟、公寓樓6棟、實驗實訓樓3棟、綜合樓1棟,總建築面積7.

5萬平方米,可容納8000名學生全日制食宿就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齊力這麼多年了,就業質量一直很高。

西安軌道交通學校好就業嗎?

13樓:原夏侯菡

這個學校是私立的不是公辦的,宿舍和食堂拍的**差距太大了,建議能上高中的就上高中,實在上不了的就去找公辦的學校,我現在就後悔的要死

14樓:

軌道專業現在需求量大,就業相對而言好就業,但是現在用人單位的模式都是擇優錄取,首先自己好好學,讓自己更優秀,肯定能就業。

15樓:蕭昭帛曼凡

環境很好,建築物也都挺新的,綠色植物也很多,學校食堂很乾淨、圖書館等等都有的,

16樓:曉敏

就業還算可以吧 我畢業被分到西安地鐵了 同伴還有在蘭州高鐵當乘務員的

17樓:

別聽他們說多少託學校特別垃圾浪費青春的上課沒人管,人都跑完了浪費青春大家別來這個學校除非你家特別有錢

18樓:陽光的蒼空

我才面試過去,對方說學校只管分配,而分配之後你能不能留在哪就看你的技術了

19樓:焉夢槐

看你那個專業的名字,基本上就是進入鐵路系統了,目前來說這個感覺還是比較吃關係的,特別是比較好的崗位,比較累的就不說了,應該不是那麼擠,感覺可以自己權衡一下。

任何學校只要自己學得好,就業不成問題的。

20樓:讓心靈小憩兩下

就業還是不錯的 這個需要家長自己去學校瞭解 網路上了解不了多少

2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是否好就業要看你學的專業是什麼,其次還是要你個人的能力。

22樓:

學校垃圾的撒一樣還想分到工作啊呵呵

23樓:來自淥江書院簡簡單單的紫蘇輝石

自己就業 在西安地鐵

24樓:如初的自己

個人覺得現在西安的軌道學校太多了 ,分不清好壞,聽說蘭州的軌道交通運輸西校區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賈薔要下姑蘇聘請教習,採買女孩子,置辦樂器行頭,賈璉有猶豫之意,賈蓉示意鳳姐為之說好話,賈璉方允。鳳姐趁機叫趙嬤嬤兩個兒子一起去。 賈府忙著蓋造省親別墅。

26樓:

我這邊的資料是近幾年除了15年差一點,後面的都還可以,基本維持在98%以上的就業率,這個資料對西安鐵路學校來講算是數一數二了,個人意見。

27樓:班得瑞發燒友

個人覺得就業還算不錯,因為我們這塊有好幾個娃娃都是在那畢業的,現在好像在鐵路上上班混的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還不錯,就業率這幾年也還都算是可以,你自己過去看看比網上了解的會更清楚,希望可以幫到你。

西安城市交通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

西安機械工程學院怎么樣,西安機械工程學院怎麼樣?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是由陝西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大專院校,學院由原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黨委書記,陝西省教育廳高校評審委員塗益傑教授擔任主管黨建院長,即黨委書記 由原西安交通大學財經學院黨委書記,陝西省教育廳高校評審委員李學智教授擔任院長,由西安交通大學李有忠教授擔任副院長,我院教務處處長是原在西安交...

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汽車工程學院

我在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不過我是工程經濟學院的。今年的下半年都會搬到新校區去,在長沙縣幹杉鄉,老校區只有兩個系,汽車工程和機電系。想去新校區的話 有4種方法 第一就是你自己開車去啦。第二就是從長沙汽車東站坐東站至幹杉的中巴。第三從西站坐直達的中巴。第四就是到老校區坐校車啦。對了在汽車南站的話,坐1...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離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多遠

要是考上的話 學費 一年幾千塊,要是花錢的話 要1w多。女生的話去師範吧。那個女生好就業額。現在冷門的就是 當冷門的老師。畢業證國家當然認可 是乙個國家承認的學校 學費是除了名的貴 女的還是去學建築吧。這兩個學校離得挺近 都是男生比較多的 女生還可以去齊齊哈爾職業學院和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