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考上北京影視學院?望高人解答

時間 2022-11-02 19:25:17

1樓:某某木偶

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招生簡章(1)2009-01-25 15:28(一)專業報名

1.報名時須交驗下列材料(材料不齊,不予報名):

.《報名登記表》:全部專案必須如實填寫,字跡清楚工整,內容完整、準確。

.提供考生所在省"藝術高考報名證(高考報名號)"的原件及影印件。

.本人身份證或戶口卡原件及影印件。

.往屆畢業生本人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應屆高中畢業生提供學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或所在學校開具的"學生在學證明"原件)。

.現役軍人須持大軍區級政治部介紹信。

.**: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半身照2張(報名表1張,准考證1張)。

.如考生已獲得"省統考合格證"的,請考生提供"省統考合格證"的影印件。

.報名考試費:初試報名費100元,複試費80元,三試費80元。

.考生辦理報名手續後,所交材料及費用無論參加考試與否,恕不退還。

.同時兼報其它專業的考生,報考材料請自備兩份。

2.考生交驗報名材料後,經院、系招生辦公室審核確認,發給《專業考試准考證》。

3.報考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影視管理方向、文化經紀人方向)的考生,兩個方向間不得同時兼報。

4.報考攝影專業(**攝影方向、商業攝影方向)的考生,兩個方向間不得同時兼報。

5.報考動畫專業(漫畫方向、動畫藝術方向、電腦動畫方向、遊戲設計方向)的考生,四個方向間考生只允許兼報其中兩個專業方向。

(二)專業考試

1.考生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和《專業考試准考證》,按指定時間、地點參加專業考試,證件不齊者不得進入考場。

2.考生在專業考試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可以同時報考我院兩個專業(方向),並參加該兩個專業(方向)的專業考試。由於所報考專業及方向不同,專業考試的時間、形式、內容、地點可能會不同,請考生務必認真閱讀專業考試安排,確認考試內容、地點,準備考試用品及材料,準時參加專業考試。

3.同時報考動畫兩個專業方向的考生請注意:

.初試科目《速寫默寫》。各方向考生只參加一場《速寫默寫》考試,成績共用。兼報的考生按:漫畫-動畫藝術-電腦動畫-遊戲設計的優先順序,只以乙個方向的考號參加《速寫默寫》的考試。

例如:兼報漫畫和動畫藝術的考生只以漫畫方向的考號參加《速寫默寫》的考試;兼報動畫藝術和遊戲設計的考生只以動畫藝術方向的考號參加《速寫默寫》的考試。

.同時報考電腦動畫和遊戲設計兩個方向的考生,複試中筆試科目《計算機知識》,只參加電腦動畫方向一場考試即可,成績共用。

4.考生可於2023年3月1日以後通過北京電影學院**檢視"專業考試合格榜"。

(三)考試紀律

報考我院的考生在考試過程中,須遵守國家高考考試紀律及北京電影學院考試規定,對違反考試管理規定和考試紀律,影響考試公平、公正行為者,將依據《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和《北京電影學院本科招生考試考生須知》進行處理。

(四)專業考試注意事項:

我院屬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報考我院的考生均需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和我院組織的專業考試。報名分文化考試報名及專業考試報名。文、理科考生兼招。

文化考試的報名:由各省、直轄市、自治區高校招生辦公室負責組織,報考我院的考生須提前向當地高校招生辦公室了解藝術類考生參加全國高等學校統一文化考試的報名時間及辦法,取得生源所在地的報名證,以免延誤。

凡報考我院的考生,除按教育部有關規定參加生源所在省級招辦統一組織的藝術類專業考試外,還須按照我院報名考試日程參加我院組織的專業考試。

2樓:大哥_要碟不

你現在初幾?

北影考表演要3試

前兩試 一般是和幾個人一起排練一處小品之類的。和自己的才藝表演。

自己的才藝表演很重要,不一定是演戲,女生大部分都是舞蹈。

我知道的06年吧大概 女生報名人數有3000左右吧。到3試就剩下120 他們只收15-20個。如果你能進入到3試。

那麼你只有兩種選擇進北影。掏錢 找關係/或者特別出眾(各方面拔尖)。

說句打擊你的話掏錢不掏個50萬人家都不搭理你。找關係北京有關係的人多的是。還有就是長相。

不去不知道,就那3000個女生中長的跟天仙似的一抓一大把。有的女生就光化妝費用花2,3千。在地方自己覺得挺美一去那覺得跟屁一樣。

你還是好好學習吧,當明星?別看那些小連續劇了,好好上學比啥都強。

哪個電影或影視學院最好,全國十大影視學院有哪些

北京電影學院的前身是 文化部電影局表演藝術研究所,始建於1950年,1956年 改制為北京電影學院。建院50年來,形成了以製作專業為主體,教學 創作 理論 科 研並重,多學科的電影教育體系。北京電影學院現有7個系,兩個分院,即 導演系 表演系 文學系 攝影系 美術 系 錄音系 管理系,攝影學院和動畫...

浙江傳媒學院影視表演系分數,怎樣才能考上浙江傳媒學院表演系

你好。我就是浙傳的,可以告訴你,浙傳2010年招生的規則是專業考試分數全國前十二名 去年是前六名 只要文化達到你所在省的藝術類本科線就可以直接錄取了。如果你不是專業前十二名,那麼按照專業和文化6 4的比例摺合成你的綜合分,按名次高低錄取。也就是說你專業分高,那麼你文化分的壓力也相對較小,反之亦然。所...

怎樣才能考上北京電影學院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1.通過藝術聯考,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藝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藝術類考生在高三第一學期末舉行的一次綜合的專業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報考院校的專業合格證,2.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專業考試,北影表演系考台詞 表演 形體和聲樂等幾個大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