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成熟?滿意的答案多加分

時間 2022-11-02 13:0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成熟往往是建立在對人生的思辨上,多多靜觀,心裡就什麼都能沉澱了,沉澱的東西才是一種美。不要太刻意地去想成熟的事,自己把心靜下來你就會發現這輩子需要你做的事情太多了,自然你就成熟了,這個是需要時間的。多看書多看好書,自然成熟。

2樓:葬佰婲

先要了個女人,然後你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經驗之談。

3樓:劉嬌熱

成熟是經歷過很多事情,才叫成熟,你這問題,就表示出你現在很幼稚,成熟經歷過,工作,家庭的煩惱,等這叫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成熟?你現在處在乙個年齡段,你就會有這個年齡段的特色,有值得被人稱讚羨慕的地方,你應該發揮自己的特色的同時多些書,為人處事的時候多觀察多請教。時間到了就會成熟。

也許你希望快一些,但是這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也許你的過程比別人的長,但是你獲得自然也會比別人多。如果執意模仿什麼人的,可以追求成熟,只會在別人眼中顯得更幼稚。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多考慮問題,多看書,穩重些,遇事事沉著冷靜

慢慢來,急不得的

還有就是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關注這社會的陰暗面

excel 高手來幫忙本人對滿意的答案多加分

在sheet2建一按鈕,在按鈕的單擊事件中,將下面 貼上進去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 click dim i,j,x,y,z i 0 j 0 x 0 y 1 for i 1 to 50 j sheets sheet1 cells i,1 value k sheets s...

我該怎麼辦回答的答案好的我再額外多加分

浪跡梵塵 最直接的答案 你直接對她說 你根本就不愛我 答案分析 目前狀況 已經判了死刑 對她說後會有三個結果 要麼分手,要麼她會答應你去她家,要麼私奔.如果去她家說服她爸你有一半的把握,那麼你直接說穿就有50 的成功率,私奔30 她答應去你去她家30 中的一半,如果不說穿 死刑.如果去她家跟她爸說成...

來安慰我一下滿意的加分

每個人都有恐懼感。只是分的種類不一樣。無論你信這個也好不信也好。提起這個東西,總是讓人一種恐懼的感覺。每種恐懼感都是來自個人的心理,這個是一種心理問題。沒有乙個人敢說自己從來都沒有恐懼過。這也並不是什麼膽量的問題。當然一天中都很開心都很高興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你這一天晚上都沒有去想這樣靈異的事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