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一寫傷感而精練的句子 歌詞也行

時間 2022-10-31 18:55:09

1樓:手愛忍

在這般寂靜的夜裡等著你

重拾那時忘記了的微笑

距離當時只有短短的日子

一想到就會溫柔起來

去到星星聚落的地方

祈求你永保笑容

即使現在遙不可及

我們一定能夠重逢吧

從何時起你的笑容變得如此飄忽無常

自從那次錯誤開始

珍貴的回憶成為了光束

去向遙遠的高空變得更強

去到星星聚落的地方

希望我的思念能夠傳到你的心中

永遠在你身旁

即使要與冷漠相擁

即使現在遙不可及 我們一定能夠重逢

在寂靜的夜色中……

2樓:漂亮狐狸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辛棄疾的這首詞算得上「傷感而精練」的句子了。

3樓:

揮揮衣袖,不說離愁,偏偏從心底裡盪出: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4樓: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當時是多麼的傷心。

6樓:符慶滴

不過是醉眼看花花也醉

7樓: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8樓:匿名使用者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9樓:阡陌_楊

我還能做什麼?什麼都不太適合

誰能給我很多傷感精煉的句子或者詩句

俗語或者成語:在某個職位就不能做某些事。誰知道與什麼對應?或者自己總結乙個比較精煉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顧茅廬(劉備三顧諸葛亮) 草船借箭(赤壁之戰,劉備立軍令狀,三天備十萬支箭) 千里走單騎(關羽主要講述關羽、劉備下邳失散,關羽陷身曹營。劉備去投袁紹,關羽得知劉備下落,單人匹馬保護二家皇嫂千里尋兄。在五關當中分別受到了孔秀、韓...

11樓:匿名使用者

尸位素餐

在其位,不謀其政

描寫乙個女生的句子,並運用誇張和比喻等修辭手法,語言精煉優美

1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成:

她花兒般的笑容令我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溫暖。

13樓:昌德文別辛

小松(杜荀鶴)

自小刺頭深草裡,

而今漸覺出蓬蒿。

時人不識凌雲木,

直待凌雲始道高。

本詩是以小松寫人,托物言志。

誰能用一局很精練的話概括一下上海市閔行區的投資優勢啊

14樓:天清一雁遠

開啟上海財富的一把密鑰匙。(閔行區地形象一把鑰匙)

15樓:沙漠小狐狸

明(閔)天起航(行),一飛沖天

寫乙個文案,做了市場調研,市場容量很大,這句話怎麼簡潔精煉的說出 5

16樓:蠍之櫻桃

經過大量深入的市場調研,發現該項目的市場占有量還有非常大的擴充空間……

小練筆(最好寫短一點1、2行就行了,但語句要精練!寫的好的,速度快的,加分!) 5

17樓:檢泰初

捕魚突然v一會6翻譯官6陳7v太單純呀――;豐富村發錯圖她6春天v他6v馮側方停車

電在本質上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有直流電和交流電的區別,誰能用最精煉的話概括出電的本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稱呼許多種不同的自然現象,一般只需使用「電」這單字就已足以勝任。但是,用於科學領域,這術語的意思顯得相當模糊。必須使用更明確的術語來區分各種各樣不同的概念。

電荷:某些亞原子粒子的內涵性質。這性質決定了它們彼此之間的電磁作用。帶電荷的物質會被外電磁場影響,同時,也會產生電磁場。

電流:帶電粒子的移動,通常以安培為度量單位。

電場:由電荷產生的一種影響。附近的其它電荷會因這影響而感受到電場力。

電勢:單位電荷在靜電場的某一位置所擁有的電勢能,通常以伏特為度量單位。

電磁作用:電磁場與靜止或運動中的電荷之間的一種基本相互作用。

故你說的交流直流:在電源的非靜電力作用下,同種帶電微粒會發生定向移動,正電荷向電源負極移動、負電荷向電源正極移動。帶電微粒的定向移動就是電流,一般規定正電荷移動的方向為電流的正方向。

電流方向不隨時間變化的電流叫直流電,電流方向隨時間變化的電流叫交流電。區分直流和交流,僅僅是其方向而已,與其它的量無關。

小哥,不要開玩笑,電 一句話是說不清楚的,

19樓:西沙河畔的蘆葦

帶電粒子(載流子)的定向運動,直流電是在巨集觀的時間概念上載流子的定向運動,交流電可以看成在不同時刻載流子的運動方向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熱心網友說的對,電 ,是一句話是說不清楚的東西。

一定要簡單說,電,是一種可遠距離輸送的能量。

直流電:一切常見的電池,裡面都是直流電。特徵是有「正負」極之說。

交流電:每秒都在不停地「從正到負」、「從負到正」地「交替」變化著,無一定正負之分,只區分火線、零線。在示波器上可以看到交流電的正弦波形。

誰能提供寫食物的英語作文啊,誰能提供一篇寫食物的英語作文啊?

one thing that my family enjoy eating is cheese buger.we always grill up some cheese bugers in the weekends,and finish them all in a blink of eye.it s...

誰能幫我寫一段傷感的話,誰能幫我寫幾句比較傷感的話

卓秀梅辛致 你好好回想一下吧!造成咱倆現在這結果的原因是什麼,這是當時誰也最不想要的結果。我不知道你在猶豫的是什麼。我知道咱倆在一起的時候,我做的不是那麼好,並不完美,但我一直在改變。當時你我在相隔千里的時候,多麼渴望能夠天天在一起呀,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所以我們就想法把這具渴望變成現實。當我們去...

作文寫一寫你自己,作文寫一寫你自己920字

我叫 今年10歲了,我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非常愛畫畫和唱歌,我的缺點是太粗心了.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 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