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大學老師好嗎,乙個女生做大學老師好嗎

時間 2022-10-28 11: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綜合來看比較好,比如個人專業,性格(安靜還是好動),對未來的工資期待,對未來的工作環境期待以及家裡的態度,感情狀況等等,多收集一些資訊,可以去貼吧看看,大學老師的工作相對是比較輕鬆的,但老師不是教授,工資待遇並不是很高,如果家境較好喜歡安逸未嘗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磨刀不誤砍柴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挺好的,但是你自己要具備強大的心理和抗壓能力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女生,是非常適合做大學老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可以一直活在童話世界。

5樓:人工客家人

當然好了,社會地位高,象牙塔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那個層次的老師都很好啊

7樓:昂從雲繆良

女生做教師是個很好的職業,一方面是教師穩定和待遇不斷提高,假期相對也比較多,很適合女性;另一方面家庭\孩子也能照顧到.

女孩當大學老師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首先,當老師是很受到人們尊敬的職業,為人師表。大學老師很輕鬆,大學生都很懂事了,和老師像朋友一樣相處,不需要多費心,最重要的超級福利是有寒假暑假,多爽啊。比其他的上班族要幸福太多了!

9樓:德風華樹

當大學老師很好呀,我就是大學老師。怎麼能說求穩定、當大學老師是沒出息呢?如果你想闖蕩,當了大學老師你也可以闖,在大學的圈子裡闖。

同樣都是大學老師,有的可以僅僅是為了穩定地養家餬口,混口飯吃。但有的是「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這要看你是否有高遠的志向!

行行都能出狀元、行行也容易出庸才。

當然,如果你想賺錢多,大學老師也許不適合你!進了大學你不一定能賺到多少錢,你會過得很失落。

10樓:伍玥石榴

其實年輕來搏一搏也是對的,你的條件好,並且你也希望去外貿呀。你可以自己想一想,再找幾個你信任的朋友或親人,說明情況,然後請他們幫你出謀劃策,你再自己做決定。如果你還是猶豫不決,就把自己不想幹的那份明確不幹,不給自己留「後路」,爭取做自己熱愛的職業。

畢竟在與興趣嘛。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11樓:dt要爽由自己

家人肯定是喜歡穩定的工作

這個嘛還得看自己的興趣

從你的話看來,覺得老師不是很有前途

但是我個人覺得年輕就要去闖去拼!

相信自己

12樓:0逸0青

喜歡什麼做什麼,要不人生就沒意義了o(∩_∩)o...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高校好一些,而且除了薪水之外,還可以去其它學校兼課。大學老師壓力小,也就是出出書評職稱什麼的,課堂風格很自由。

而去外貿怎麼不都給人打工麼?還是沒大學老師社會地位高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也要有個人的愛好,你家人這樣勉強你是不對的,找工作就要首先要有興趣,如果你勉強的去當老師,你也不能發揮自己的工作效率。而且外貿很有前途。

15樓:夜雲舒

聽說現在老師都等同於公務員待遇了,而且基本大學裡面不是教本科的話,來上課的人都少,輕鬆~

16樓:紫藤狼的夢

嗯挺好的 而且很穩定 現在不都是喜歡老師做女朋友麼 不過我聽人說最好是博士生 這樣就太浪費時間了 人生的決定自己選 問別人反而拿不定主意了 無論做什麼決定 相信自己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股衝勁,雖說你現在難以抉擇、猶豫不決,不過看得出來你更偏向於外貿工作吧?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覺得還是順著本心,不然以後你會覺得一直有個遺憾,有如骨梗_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當老師

在學校就那麼大點地方,會毀了你的

到外面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樣的人咯!是安分守己就當老師!不是就去看看!我就是第二種,畢竟你還年輕24嘛!過幾年沒成績就回頭吧

20樓:以恆星

建議你堅持自己的理想,因為自己所熱愛的事總會盡更大的努力去完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強,當老師好,沒有溝心鬥角,課餘時間很多的,相對來說自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要靠個人的能力和興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出去闖闖吧,這樣的生活才有意義。

24樓:葛多

繼續教育學院就算了,不如去企業,要是本校就好了

25樓:邶枝羿如冰

女孩子當大學教師

看你學什麼專業?

還是要考研

才能當大學教師。

上海生活節奏快些,

上海企業多點,北京學校多點。

女孩子最好還是到企業上班好點,感覺當一般大學教師都是混得不怎麼樣的研究生。大企業研究生工資待遇遠遠高於普通大學教師。

看你自己怎麼想。

26樓:性煥老澹

只有具有研究生(含)以上學歷的人才可以在大學當老師,比較優秀的本科生可能會有機會留在大學當輔導員。一般來說大學老師的待遇是看學歷的,如果是新建的大學待遇會更好一些,但前提必須是你有很高的學歷。

如果你想當老師又想有很高的待遇的話,可以考慮去當對外漢語老師,大學畢業以後可以去考對外漢語證,將來可能還有機會出國。

不過事在人為,看你自己興趣和努力了。

乙個女生當個大學老師好嗎?具體有些什麼好處呢?很想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輕鬆

2、社會地位高

3、待遇好(如果是任課老師,會更好)

4、有帶薪寒暑假,一年至少三個月

5、以後成家,可以更多時間照顧家庭

6、混成校院領導,可以有更多渠道收入,社會地位更高,重新匯入第2條進行良性迴圈

28樓:極目遠舒

女生做教師是個很好的職業,一方面是教師穩定和待遇不斷提高,假期相對也比較多,很適合女性;另一方面家庭\孩子也能照顧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努力拼搏。

女生當醫生好嗎?還是當大學老師更好一些 20

30樓:中博教育

女生從事會計,財經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不錯。

現在大學生考的比較多的,acca,cma,frm.以acca為例說明:

acca

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專業會計師組織,為全世界有志投身於財務、會計以及管理領域的專才提供首選的資格認證。

大學生在校期間學習 acca 有八大優勢:

1、 零基礎,由淺入深,案例教學為主,增強實操能力;

2、 從大學開始學習,結識優秀同齡人,積累未來的行業精英人脈,獲得更廣泛的職業選擇機會;

3、 高薪崗位:acca 本科畢業生有較大機會進入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在國際會計事務所一般起薪

8250 元左右。acca 會員可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擔任高階職位,財務經理、財務總監 cfo,甚至總裁

ceo……根據官方統計,acca 會員收入在 50 萬至 100 萬之間的比例高達 21%。受訪會員最高年薪超過

200 萬。

4、 三重保障:本校學歷+英國本科學位+acca 證書,學員通過 acca 前兩個階段的考試後,在國內即可申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的應用會計理學士學位,申請英國和共和联邦成員國很多著名大學 mba 或金融和會計學碩士學位有諸多免考科目。

5、 技能教育:acca 的課程就是根據現時商務社會對財會人員的實際要求進行開發、設計的,特別注意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和在複雜條件下的決策、判斷能力。系統的、高質量的培訓給予學員真才實學, 學員學成後能適應各種環境,並逐步成為具有全面管理素質的高階財務管理專家。

6、 通行證書:acca 留學簽證率高,移民更可獲得技術加分。acca 會員可在工商企業財務部門、審計/會計師事務所、外資銀行等金融機構、財政稅務部門、跨國公司、國內境外上市公司等從事財務和金融分析諮詢工作。

中國遵照 wto 約定全面開放銀行、保險、投資等金融業務,國內涉外的專業金融人才缺口三百多萬。

7、 時間成本:大學期間是學習的**時段,相比在職人士學習時間和學習的意識心態更多更強。本來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在校期間不僅學習時間充裕而且進度快,英語接受程度高。

工作了之後時間、進度、英語等都不佔優勢。

8、 acca 考試是全英文,對學生英語的讀寫說都有很大的提高,對於考四六級、托福雅思有很大幫助, 讓你的實力自由表達。

acca就業前景:

acca 會員資格在國際上得到廣泛認可,尤其得到歐盟立法以及許多國家公司法的承認。所以,擁有acca

會員資格,就擁有了在世界各地就業的"通行證"。

acca 的課程就是根據現時商務社會對財會人員的實際要求進行開發、設計的,特別注意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和在複雜條件下的決策、判斷能力。系統的、高質量的培訓給予學員真才實學,學員學成後能適應各種環境,並逐步成為具有全面管理素質的高階財務管理專家。

acca 會員可在工商企業財務部門、審計/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和財政、稅務部門從事財務和財務管理工作。很多會員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擔任高階職位(財務經理、財務總監 cfo,甚至總裁 ceo)。

總之,考取 acca 專業資格,可取得令人尊敬的地位、令人羨慕的職位、令人心動的薪水!

acca持證者薪資概況:

在取得執照後一年內,月薪在四大會計事務所是在 8250 元左右。一年後月薪應該在一萬元左右。如果是進入國內八大事務所,年薪大概在 7-8 萬。

這些工資不包括加班費及差補、資格證書津貼 qpay。工作3-5 年後,薪酬要看個人的工作表現和業績表現。大部分會員年薪在 30 萬-50 萬左右。

學員在取得 acca 資格認證後不僅能夠獲得雇主的重視,還能獲得豐厚的獎勵。

31樓:哈哈哈兔兔家

教師和醫生都是工作穩定性較高的職業,在大學生就業較難的今天,這兩個職業是近幾年很多高考生選擇的熱門職業。這兩種職業的從業人員都需要較高的知識水平,也要有很高的敬業精神,否則都是不可能幹好的。醫生服務的物件是病人,這需要從醫者要有高超的醫術,工作必須細緻入微,來不得半點馬虎。

教師的服務物件是學生,教師的壓力和責任不比醫生小,教師的一言一行都將影響著學生。教師的工作好壞關係著學生的思想和知識的成長,也對學生未來的發展有著直接的影響。從經濟收入上來看,這兩個職業的穩定性決定著他們的經濟收入都有保障。

但是醫生的經濟收入相對教師要高,因為醫院是有醫療收入的,且醫生也可以在空餘時間去其它地方坐診,從而獲得乙份報酬。而教師是全額撥款單位,教師的工資不是學校發而是財政發,但是教師的經濟收入整體不是很高。教師也是不允許從事有償家教的,也不允許到課外輔導班上課。

所以從經濟收入上教師不如醫生。可能有人羨慕教師的兩個假期。但是我要告訴你,教師平常工作的強度和壓力都很大,一般很早就要到學校,很晚才能回家,是不以8小時來計算的。

而且現在學生越來越難管,家長和社會對教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教師職業要做好這方面的思想準備。從近幾年高考生填報的志願來看,一些成績優異的學生選擇學醫的比較多,醫科類大學分數也是較高的。而師範類大學分數雖然沒有醫科類大學高,但是相比一些其它專業的大學也不是很低。

但是男生報考師範類學校的明顯少於女生,這也說明男生從事教師職業的意願不強。教師職業的吸引力不如醫生職業的吸引力。

大學老師工作心得體會,做大學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樣的專業問題不太可能有人給你答案,你可以在網上找,多找幾篇,作參考,如果你老師不言,那你就輕鬆了,要是嚴,你只有花錢請人寫,原創是要錢的. 這個真寫不來,對不起 工作心得體會, 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 如果是通過幾件事寫人的,可以採用詳寫一件事,略寫另 幾件事的寫法,幾件事需並列寫的,則可按時間先後順...

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做大學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辰星 首先我覺得。其實說來說去,當老師的工作就兩個字,瑣碎。每天都要拿個小本本記著,一天能有十幾個事情要通知,真的是很容易腦袋就大了。萬一哪個老師有事,都是班主任來代課,一天六節課,我曾經一下子上了五節課,學生又不懂事,每天都要處理各種問題,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精神上的摧殘也很多,各種家長都會打 過...

大學老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乙個月,大學老師工資大概多少

一般都1w起步 厲害的教授乙個講座可以有幾萬塊。大學老師工資大概多少 大學老師一般年薪是8 15萬。大學講師的工資基本上由四大塊組成 職務工資 津貼 課時費 補助。年輕的大學講師在剛參加工作時的工資並不高,一般在5000 7000元間浮動,隨著科研專案和相關教學活動的增多,大學講師年收入可達十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