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 南湖校區 附近有大型超市嗎

時間 2022-10-23 21:15:27

1樓:敏銳翰

這個我最近也幫你留意了一下,你可以看下

地方你是清楚的了,中國礦業大學新校區南湖校區位於徐州市南郊,北臨三環南路,與小南湖隔路相鄰,東臨新茶路,與規劃公園、泉山風景區相接,西至拉犁山腳下,南面為發展用地,這裡有山有水,具有典型的水鄉環境特色。

占地也是比較大的了,總占地面積191公頃(2858畝),南北長約1700公尺,東西寬約1200公尺,呈不規則長方形。

你可以看看去,在北門的地方現在已初步形成了乙個小吃飲食街(正在發展),

不過還沒有大型的超市,不像在老校區有個易初愛蓮,如果在新校區的門外有個大超市的話,我想還是有市場的,因為校內雖然有超市但是**是較高的,而且有貨品不是很齊全,所以如果有意開超市的話,可以事先做個市場調研。

09年,我想這裡會很繁華的,畢竟是個很大的學校,就學生都有3萬多人,再者徐州現在的規劃也是再向南傾斜重心,你也是知道的,礦大在南湖這邊使地價也提公升了好多,所發展前景很好的。

2樓:沒落廢墟

沒有,校內有地超,能夠滿足日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校裡面有教育超市

4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沒有大型超市,最近的是卜蜂蓮花,在老校區

詳細介紹一下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

5樓:一沙一世界

嗨!:江蘇徐州市銅山區大學路1號。具體資訊可查學校官網。

中國礦業大學 南湖校區面積有多大?

6樓:s向隅姑娘

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占地面積為2858畝,中國礦業大學坐落於有「五省通衢」之稱的江蘇省徐州市,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應急管理部共建高校,首批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截至2023年5月,礦大校園占地面積4413畝(文昌校區1555畝,南湖校區2858畝),校舍建築面積130餘萬平方公尺。在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礦業工程、安全科學與工程進入a+類,測繪科學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進入a-類。

中國礦業大學專業:

採礦工程、交通運輸、工業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學、建築學、工程管理、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地質工程、水文與水資源工程、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地球物理學、資源勘查工程、煤及煤層氣工程。

以及礦物加工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應用化學、生物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能源化學工程、測繪工程、地理資訊系統、土地資源管理、環境工程、環境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保安、網路工程等專業。

7樓:飛入閒窗

南湖校區占地2858畝,規劃建築面積78萬平方公尺。按照超前性、開放性、全域性性、特色性的指導原則,南湖校區將建設成為乙個布局合理、基礎建設齊全、建築新穎,校園資訊化、景觀園林化、環境生態化,符合21世紀高等教育發展方向和具有鮮明特色的現代化一流大學校園。南湖校區建成後將以全日制本科生為主,文昌校區將以培養研究生、工科高年級本科生為主,並作為學校的留學生教育和科學研究基地。

到明年9月份,將竣工面積18萬平方公尺,屆時將迎來首批新生入校。

南湖 風景還不錯 怎麼說呢 你要是逛得話 怕是也得半天ba

8樓:垂釣野夫

南湖校區占地2858畝,規劃建築面積78萬平方公尺。

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在哪個區

9樓: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大學路1號

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是屬泉山區還是銅山縣?

10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屬於銅山區,詳細位址為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大學路1號,中國礦業大學,簡稱礦大,坐落於江蘇省徐州市,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應急管理部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校園占地面積4413畝,校舍建築面積155餘萬平方公尺,設有21個學院(部),開設58個本科專業,有7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有各類教職工3100多人,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3700餘人,各類碩士、博士研究生13100餘人,留學生590餘人。

截至2023年9月,學校現有57個本科專業,3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0個專業學位授權點,16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4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有1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8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8個「長江學者獎勵計畫」特聘教授設崗學科。

4個省一級學科重點學科、6個「江蘇高校優勢學科建設工程」立項學科和1個「江蘇高校優勢學科建設工程」省重點序列學科。在教育部2023年第三輪學科評估中,礦業工程、安全科學與工程、測繪科學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分別排名第

一、一、三、四位。

11樓:

肯定是泉山區啊,學校如果看地圖的話是一半泉山一半銅山,但實質上是屬於泉山區的。你要是寄郵件的話可以填泉山啊。但寫銅山也會給你寄到的。

實際上學校很多郵件就是徐州市先轉到銅山再發往學校的。

12樓:礦大之鷹

泉山區,去年百年校慶的時候徐州市**把學校東門前的路改為大學路,現在學校位址是徐州市泉山區大學路一號。

13樓:全村最好的魚

泉山區三環南路300號

關於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的一些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校區位於徐州三環南路,屬於郊區,附近沒有什麼大商場。(至少現在還未開發出),不過學校有專門的校車,是開往老校區,文昌校區,那附近還是比較好的,校車一元錢。

一般學院是不讓大一帶電腦的。學校的網速顯示是10兆的網速。不過實際最多是1.2m,平時平均是500多k。夠用的。

軍訓一般都是乙個月,對於剛入學的大學生來說確實是個考驗。

新來的學生嗎,當然監管的嚴些,一切要有好的開始嗎,要是大一輔導員就讓同學放鬆下去的話,結果可想而知。

宿舍一般是按班級分的,一般一整棟樓是乙個學院的學生住在一起。

學一般專業,要是臨近的班級可能會在乙個宿舍,因為有的班級的那聲人數不足以佔據乙個宿舍, 這裡是四個人乙個小宿舍,八個人乙個大宿舍,公用乙個衛生間。宿舍時開學時調好的,想和別人換,和認識的人住在一起,不是很容易,大一課程一般是全校性公共基礎課,和專業基礎課,相對較多些。

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附近的小區,小學,中學,

15樓:泯妄無足烏

只有乙個礦大附小,很近很近,別的沒了,有個附中,不知道在哪

中國礦業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在哪裡?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校區和徐州校區,哪個校區更好 北京校區,能找到好工作才是好校區!雖然徐州的學術很高,有啥用,找的工作有好的嗎?2.徐州的很偏,在南三環,我是那裡的第一屆畢業生!3.文科生別來礦大,如果非要來,那就只好會計了,其他不好的。4.夠一本分數線就可以。本人就是徐州礦大,這裡教學環境還不錯,...

中國礦業大學徐州南湖校區藝術設計專業的新生能否帶電腦使用?在學校什麼地方可以開通網路

可以帶.礦大裡laptop的普及率蠻高的 網?你是指宿舍還是無線網?無線網的話很多地方都有,不用開的.比如南湖圖書館裡,自習室啊閱覽室啊,特別是自習室都是靠著電源的坐最搶手,因為能插電腦電源上網 一年級應該不允許帶電腦的 學校每個宿舍都有寬頻的,你只需要買張上網絡卡在通過軟體就可以上網了 帶著。教學...

中國礦業大學是985還是,中國礦業大學是985還是211

暮雨瀟瀟 這裡是中國礦業大學!礦大勵志宣傳片 鄺君雅鈄楚 中國礦業大學是 211中國礦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不是985,但是在本專業領域比很多985更厲害。不能只看帽子,還要看學校的專業特色 211工程大學,非985工程,但有985平臺的頭銜。然並卵 211工程 985平臺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