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徐海學院是從屬於礦大的三本,教學樓和宿舍樓都在文昌(礦大老校區),現在徐海學院同學和部分研究生在那兒。總體說來還不錯,很多本科部老師也同時在那邊教課,徐海學院的考礦大研究生也占有優勢,那邊人文環境也不錯,有游泳館、科技館(體育館)、小吃街、茂盛的大樹等新校區比不上的部分,西門出去買東西也挺方便,有乙個易初愛蓮超市,幾乎每天都有大批新校區的同學去那邊買東西。但那邊的住宿條件要差些,教室、洗手間等就不顯得那麼整潔了。

2樓:

徐海 不搬的話師資很不錯,很多都是礦大一本的老師,搬到江陰後,可能師資就下來了。不過徐海在徐州那種地方,不太發達,找工作一般,到江陰後或許找工作會好些,這也不好說的,看你權衡吧。

3樓:落江樓月

搬的問題不用太擔心 咱們1011屆時不走的

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

在礦大的文昌校區,也就是老校區,在市裡,周圍的條件不錯,交通比較便利,位址是解放南路269號。我是06級徐海金融的,也是山西考生,說實話,徐海在三本裡面算是不錯的了,管理比較嚴格,大。一 大二的時候都要上自習,而且點名 當然,想逃怎麼也能逃掉 到大。三 大四的時候,宿舍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還是要熄燈的...

中國礦業大學怎麼樣,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怎麼樣啊

just那些事兒 首先評價一下以上學校 武漢科大 和青島大學,都是很一般的學校!長安大學是一所合併出來的211工程學校,實力一般般南京農大是一所隸屬於教育部的高校,實力還行中國礦大,實力雖然很強,但有幾大瓶頸 1地理環境不好,所在的徐州經濟不是很好,到了畢業實習的時候,會發現實習機會真的比南京上海等...

中國礦業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在哪裡?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校區和徐州校區,哪個校區更好 北京校區,能找到好工作才是好校區!雖然徐州的學術很高,有啥用,找的工作有好的嗎?2.徐州的很偏,在南三環,我是那裡的第一屆畢業生!3.文科生別來礦大,如果非要來,那就只好會計了,其他不好的。4.夠一本分數線就可以。本人就是徐州礦大,這裡教學環境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