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交際題 假設情景。你的姨帶著你,你的表妹和妹妹的男朋友去參加同學聚會(這個姨的)。桌

時間 2022-10-17 03: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同學同學,乙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在你身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吧.!.不知不覺,已經公升入了初中。

與小學相伴六年的同學依依不捨時,身邊,又多了九十個新同學,他們將陪伴我,度過初中的三年.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乙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可愛,九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學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三年,想來也是一種緣分吧,古人說:

「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何必在乎曾經,只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著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著自己的閃光點:

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采飛揚,他孜孜不倦,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著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才華橫溢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於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著身邊的人…… 轉眼,公升入初中三個多月了,,在這三個多月中。在這三個多月中,我漸漸熟悉了同學們,在我眼中,他們那樣可愛,那樣優秀,那樣…… 同學,乙個多麼美麗的字眼,它永遠用它的純潔打動著我的心………

2樓:不一樣的關雲長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之類的呀

你觀察過小動物玩耍的情景嗎,它們會有哪些動作

廉羽智碧玉 我的朋友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

你能把桓景每天勤學苦練的情景寫句寫具體嗎

鄞可聶飛柏 搜一下 桓景每天勤學苦練。終於練成了一身好武藝 用關聯詞語把兩句語合併成一句話 清晨在雲端 勤學苦練 q n xu k zh 勤學苦練 成語,表示勤奮 認真學習,刻苦訓練.如 他的兒子聽後,再不敢妄圖僥倖走上捷徑,經過真正的勤學苦練,終於也成為書法家。秦牧 祕訣 1 中文名勤學苦練 每天...

鼻子一酸的情景描寫,你有過「鼻子一酸」的經歷嗎?試著寫一寫要有場景描寫和細節描寫。250字

開篇點題,引出鼻子一酸的事情,接著正文具體描寫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人鼻子一酸,最後再昇華作文主旨。正文 鼻子一酸,對於男孩子來說,可能是很少有的,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經常的事情,那就是我在考試之後的事情。當初,那次考試算是一次不太理想的考試,那次老師說,我們如果這次考試很差,證明學習不用功,當然大家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