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我學市場營銷專業(三本的一所學校,基礎不是很好)想考北京的企管專業,請高手指點上什么學校

時間 2022-10-15 21: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考研的話,就要考個好學校,要麼就不考,浪費時間。你要考企業管理的話,當然最好的就是北京大學的光華管理學院,其次就是浙江大學。北京那邊的學校,有些並不是很好因為地區號報考的人非常多。

所以既然選擇了考研究生,就要立志考乙個很key的學校。我有乙個朋友原來也是乙個三本的不見經卷的學校,考研一下子就考到武漢大學。

數學不好,沒有關係的,大學裡都沒有好好學數學的,都是要考研的時候臨時報的輔導班學的。我們宿舍當時四個人報考,數學都很差,期末考試都是臨陣磨槍的那種,到考研的時候都是一步步慢慢學的,好好看複習全書,看透吃透,多做題,每天堅持,就可以了。我們寢室四個女生都考上了,乙個女生考的南開,數學考了137 呢,她大一大二的時候數學都不怎麼學的。

考研就考數學、英語、政治、和專業課。沒有什麼基礎可言吧。

如果你確實,覺得考不上一本的學校, 那你看一下你自己中意的學校,然後打**去問一下比較好。北京第二外國語、首都師範大學都有企管專業,好像還不錯,你最好問一下你北京的同學或學長。

2樓:瑞德

找下二本招研究生的 網上能收到的

市場營銷學專業,市場營銷學有什麼專業課程?

你好,我是學文科,的現在學的是市場營銷,其實學文學理都差不多,不過建議你如果你理科比較好的話,還是學理。學理科發展空間比較廣。以後在大學你就知道了。不過如果你立志要學市場營銷的話。學文科也不錯的,學文科思維比較開闊,發散思維會得到鍛鍊。社交能力也會提高,人文思想也好。思維活躍。學市場營銷挺好,另外。...

學市場營銷還是工商管理好,市場營銷專業和工商管理專業有什麼區別?

兩個人的的荒島 如果你想賺大錢,就學營銷吧,很有前途的,憑個人能力說話,如果你很優秀,善於交際的話,營銷很適合你哦 市場營銷好點。做的方面廣 勿忘莎 我就是學的經濟與管理中的工商管理,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給你說一下 學市場營銷比工商管理要好一點,怎麼說呢,學工商管理的話學科性的知識太雜了,根本就沒有一個...

請問市場營銷專業可以考什麼證書,市場營銷學專業可考的證書有哪些

濃情至尊 市場營銷師 初級 中級 高階 市場營銷專業的證書,實際沒有多大用處。因為這個行業,主要靠實力,知名度,實戰經驗等。挺為你可惜的。 是營銷師 認證等級 營銷員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高階營銷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助理營銷師 國家職業資格 營銷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高階營銷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