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是娛樂還是折磨給個答案我們的學習課題

時間 2022-10-15 14:05:11

1樓:月¢冷

有人說過:改變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比如讀書就是我們不可以改變的,9年義務教育是一定要接受的,否則以後走上社會,乙個文盲能怎麼樣?是,文盲能賺錢,甚至比許多高學歷的知識分子還要多得多!可是那畢竟是少數,難道全世界所有的文盲都是富翁麼?

正所謂,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沒錯,我國的教育制度是有些畸形,有些不人道.作為乙個初中生,我也"深受其害",應試教育和古代的科舉考試有什麼區別?十二年寒窗苦讀,一次高考定終生.

對乙個考生的評判未免太片面了~可是,作為學生,我們無力改變這一切.

既然如此,既然我們一定要學習,那我們只能改變自己對學習的態度了.把學習當作是一種娛樂,從心底裡自發地去學習,這是不是會比逼著自己去學,把學習當成一種折磨要收穫更多,更快樂一點呢?何樂,而不為呢?

2樓:黑夜裡的一粒沙

以前我覺得學習是折磨而且是非人的折磨,認為這世上沒有比我們學生更受罪的人了,但現在我上了高一,雖然有乙個非常嚴厲的班主任,每天只有學習學習,很累,不過每天過的都很充實,每天都是滿滿的,這種感覺很好,所以如果讓我現在給學習下個定義的話,那就是學習就是在不斷的充實自己,我現在認為這種感覺很棒,不會再有空空的感覺,挺好!

3樓:花期未逝

折磨 不管怎麼說 我國的教育制度是畸形的 我成績很好的朋友也這麼說 當然讀書和學習還是不一樣的 我喜歡自學 在大學就更加了

4樓:

學什麼的呀,我覺得對那種非常喜歡念書的人來說肯定不是一種折磨。不過我肯定不是這一類的。

跪求高手了,到底答案是60?還是90?給我個合適的解釋。王師傅是賣鞋的,一雙鞋進價30元甩

我給你算一下,現在你只有30塊錢,進鞋用了30,沒錢了吧,來個 拿50元假錢買你的鞋,你沒錢只能拿這50假幣去換50元零錢,你把這零錢找給 30元,你只剩20元現金真錢,鄰居來找你說你的錢是假的,你得還給他50元真錢,你還得再掏腰包拿出30元。一共60.一共90元。賠了一雙進價30的鞋,找了顧客30...

鬼泣的歷史是3124還是3142?給個理由

3代時間比較前 dante還年輕的時候 和v哥鬥 v哥失敗 dante開了個店 沒開張就毀了 1代是魔王入侵 製造了很像dante母親的惡魔trish引誘dante進入一個小島 也就是魔界與人界交界處 這一代v哥以黑騎士的形象和dante幹了幾架 然後又神祕失蹤 trish最後背叛了魔王與dante...

我是什么样的人?認識的可以給個答案 自己能夠在哪方面進行更加的完善。謝謝

嘿嘿!還能回答乙個和我有一樣困惑的人的問題,教你種方法 給你身邊的朋友 同事 親人可以發一條簡訊,真心的希望能為你提出寶貴意見 追問 恩恩 謝謝 回答 我和你一樣,也是正值青年,所事業和成功很嚮往,也希望改善自己的不足,你的想法很不錯了 追問 有時感覺自己很虛偽 太做做,應該去改變什麼。回答 多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