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有什么複習班比較好?我今年就考369分哪兒好一點,請賜教,謝謝

時間 2022-10-01 16:05:02

1樓:

與普通高考相比,對口高考具有考試難度小,門檻低、參加考試人數少,公升學錄取率高、費用低、定專業早、就業前景廣闊等優點。

具體說來:

優勢一:門檻低、公升學率高:高考激烈的競爭使大部分考生被拒於大學校門之外,但對口高考卻又給這些學生帶來了希望。

對口公升學是職校學生之間的競爭,相對於普通高考,參加對口高考的人數相對較少,考試難度和競爭程度比普通高考低得多。高中畢業學生在文化課上佔絕對優勢,如能再學一年專業課,對口高考成功率幾近百分之百。

優勢二:收費低:只按普通中專收費,遠遠低於高考補習班的費用,大大減輕了學生及家庭的經濟負擔。

優勢三:雙保險:參加普通高考輔導,可以直接公升入大學,但一旦考不上,只能回家待業,就業難度很大。

而參加我校對口高考輔導,不僅有了直接公升入大學的機會,而且,一旦真的考不上大學,或考生因家境困難等其它原因不想上大學,還能學有一技之長,可以憑藉職專畢業證書或職業高中畢業證,直接由學校推薦安置就業,從而徹底解除了學生和家長的後顧之憂。可以說是公升學、就業兩不誤。

優勢四:定專業早:普高生在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後,各人根據自己的成績報考不同的高校,選學不同的專業;對口高考原則上是在職校學習階段就要選好自己所學的專業,並報考高校的這個相關專業。

優勢五:就業前景廣闊:對口高考的考生培養的目標基本上是社會上急需的各種高階實用型人才,就業更容易,前景更廣闊。

與普高公升大學的異同:

1、考試時間相同都是由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按照一定程式統一組織,同一時間考試。

2、考試形式相同,內容不同。考試都是採用「3+x」的形式,三門文化課語文、數學、英語分別為150分,共計450分,「x」300分,滿分750分,不同的是對口高考的「x」為專業綜合。對口高考所開設的課程難度都低於普高,特別是數學和英語,教材的難度比普高教材低了很多,這對中等及偏下的高中生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3、錄取的渠道和方式相同。由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按照一定程式分別劃定普通高考及對口高考建檔線,網上統一錄取。

4、公升學後待遇相同。對口公升學的考生在大學期間無論是師資安排、課程設計還是學生獎學金、畢業文憑以及學位授予、就業待遇等方面,同普高考入的學生無任何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安毛毯廠中學 學校管理嚴格 我很多六安的同學就是在那複習的

3樓:

要上就上毛坦廠中學 雖然要拿許多錢 但只要你幹一年 90%你會走乙個號二本 先去看看吧

六安最好的輔導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目前的輔導班眾多卻參差不齊,老師也是時常更換,所以並沒有哪個最好一說,你得帶著孩子去親自試聽,能讓你孩子很容易學會的就是最適合他的。另外才小學二年級,按理說應該家長自己多輔導一下孩子。

5樓:千天動聽

都還好吧,覺得一對一好點,人多了老師顧不過來沒什麼效果吧。我家孩子初中都在陽光那邊輔導,挺認真負責的,成績比之前提公升了不少。花點錢有效果就好。

因人而異,給孩子報輔導班要事先溝通好,還有其他方面的因素。希望有點幫助。

6樓:我們的信仰

沒有絕對的好不好,就看遇到什麼樣的老師了。大的機構有好的老師,小的培訓班也有好老師,就看你遇到的是否是那種認真負責的了

7樓:

我家孩子以前就在九章學習作文,效果不錯,剛開始孩子就怕寫去了以後孩子有很大改變,不僅對作文有了興趣,而且作文水平也提公升了,現在上了初中語文成績也不錯,你可以去那試試吧!

請教各位:在六安**可以報名考cad呀

8樓:止謙書生素材

你去皖西學院質詢下吧我的數控程式設計就是在那裡學的證書也是在那裡考的

我今年高考考了369分,我周圍的人都想我復讀,可是我不知道那所學校的復讀效果好和氛圍好?求高人指點… 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漢的話選復讀學校最好睿公升

但其實武漢復讀學校水準都一般(和其他地方的復讀學校比 武漢本來復讀的人就不多)

你敢拼的話可以去仙桃的沔州中學

荊門鍾祥的鍾祥一中(他有幾乎全省最強的復讀班 原則只招過一本的)還是看你自己

比較推薦你去睿公升 用心的話 提100~200分很容易(前提是你在好班 不然你會發現你的意志會消沉的)

10樓:qq糖

你可以去太原十中,那裡師資豐富,學風好。也可以來忻州新希望,也很不錯,公升學率槓槓的

11樓:

我覺得關鍵還是在於自己,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您好,我是2011四川理科考生,高考只考了369分,想選個好一點的專業,很希望您能為我解答,盡量快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這三個學校都不錯的

13樓:紮實進取

分數不太理想,建議把檔次放低嗎,選乙個好的專業,例如高階汽車維修、電氣焊等。良藥苦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分數應該沒超一專多少,在一專裡選個好的並不容易,比較好的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這2個學校不錯, 道路橋梁工程 專業就這個專業較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石油化工類專業很有潛力和前途,石油化工類就讀西南石油大學,是很好的學校,你的分數可以上西南石油的自考,昇本讀石油專業,我是搞大學**招生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走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吧,挺不錯的,專科裡算好的了,不過你那分...........

六安彙文中學什么時候建的,六安彙文中學什麼時候建的

六安市彙文中學位於六安市光明路 建校於93年,現任校長安定海。學校歷史悠久,底蘊豐厚,人才輩出,是學生騰飛的搖籃,教師成長的沃野。學校擁有一支團結 實幹 高素質的具有開拓精神的教師隊伍,曾培養和造就了一大批優秀教師,有全國優秀班主任 全國優秀體育教師 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學校將始終堅持社會主義的辦學...

安徽六安離安徽毫州利辛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4.1公里 起點 六安市 1.六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佛子嶺中路行駛2.4公里,過五里塘村約240公尺後,朝磨子潭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佛子嶺路3 沿佛子嶺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磨子潭路4 沿磨...

安徽六安到江蘇無錫咋走,安徽到無錫有多遠?

火車可直達 車次 始發站 發站 發點 到站 到點 里程 執行時間 型別 票價 單位 元 k462 漯河 六安 20 30 無錫 02 24 423 5小時56分鐘 快速 66 硬座 122 硬臥 187 軟臥 n408 六安 六安 21 05 無錫 02 57 300 5小時55分鐘 快速 73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