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學MEM有什么報考方向?學費貴嗎

時間 2022-09-27 13:45:08

1樓:上海華是學院

上海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 高職高專大專畢業5年以上;

3. 碩士或博士畢業2年以上。

備註:大專畢業5年以上;本科畢業3年以上;研究生畢業2年以上(以上時間計算辦法為從畢業證上所註日期,到入學的日期)。

例如:參加2023年12月份的學歷、學位雙證全國聯考,則工齡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的8月31日,大專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本科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研究生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

上海理工mem工程管理碩士主要有3個專題方向:1、製造工程管理(機械製造工程管理、計算機整合工程管理)2、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環境工程專案管理、能源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經濟管理、工程行為運作管理)3、資訊工程管理(電子資訊工程管理、軟體工程管理、物流與**鏈工程管理)

學制兩年半,學費總計7.8萬元。

2樓:眾凱mba輔導班

上海理工大學mem工程管理碩士的報考方向有: 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經濟管理、工程行為運作管理、物流工程管理、軟體與資訊工程管理;

學費是7.8萬元

預定每年招生人數是:40人

2023年的分數線是:165/78/39

上海理工大學mba學費貴嗎?滿足什麼條件才能報考?

報考青島理工大學mem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10

3樓:眾凱教育

青島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大學本科畢業後有 3 年(從畢業後到錄取當年 9 月 1 日,下同)或 3 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 5 年或 5 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 2 年或 2 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上海理工大學有金融專業碩士嗎,上海理工大學的金融學怎麼樣?

烏什布維奇 有的 碼 名稱及研究方向 025100金融碩士 專業學位 01銀行業務風險控制與管理 業務創新和財富管理 02公司金融與金融工程 03網路和電子金融 04外匯市場與交易管理 人數25人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03數學三 431金融學綜合 不招單考生 複試 筆試和麵...

上海理工大學的情況,上海理工大學就業情況怎麼樣

月似當時 上海理工大學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簡稱上理或上海理工,是一所以工學為主,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文學等多學科交融發展的上海市屬重點大學。學校辦學文脈源於1906年創辦的教會大學滬江大學和1907年創辦的德文醫工學...

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公升本, 求助 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公升本

文科也得看你是什麼專業,一般都考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就是計算機 數學 英語 或政治,專業課就是你所血的專業了,參考資料在書店就有,而且學校也會法的,只要按照考試大綱來複習就可以了,祝你 成功。關心一下http zhaoban.usst.edu.cn 上面有看專公升本的資訊 上理會開設輔導班的,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