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為重點美術學院出來的,專業是建築設計的,那工作好找嘛?工資高嘛

時間 2022-09-25 08:05:10

1樓:築聯招聘

畢業可以在建築設計單位、企業從事建築裝飾設計工作;能在建築裝飾公司從事裝飾設計、裝修施工技術與管理等工作;能在建築公司、房地產企業從事設計諮詢、技術與管理工作;能夠勝任室內外建築設計師、建築工程製圖、虛擬實境製作、建模模型製作等崗位。

推薦單位:設計院、民營設計公司等等

2樓:團隊

全國建築系排名,希望對你有幫助1.清華大學建築學院2.東南大學建築系3.

同濟大學建築系4.天津大學建築學院5.華南理工大學建築學院6.

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系7.重慶大學建築學院8.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城規學院9.

湖南大學建築系10.浙江大學建築學院11.深圳大學建築系12.

華僑大學建築系13.合肥工業大學 建築與藝術學院(原:建築系)14.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15.北京工業大學建築系16.西南交通大學建築系17.

華中理工大學建築系18.瀋陽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19.鄭州大學建築學院建築系20.

山東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21.大連理工大學建築系22.昆明理工大學建築系23.

南京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24.吉林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系

3樓:iu的粉絲

我覺得要看實力和運氣了,加油了

關於跨專業考美術學院的研究生的問題

考研轉美術 我個人覺得不怎麼靠譜。你可是和學了4年的人競爭。而且現在學美術的人多得要死,出來不一定有什麼前途。你要是趕鴨子上架就更慘烈了。但是你說你想學設計的話,這東西重要的是想法和電腦操作。但是先考吧。家庭一般水平只要不考美院其他都不貴。不過你要考的話,跨專業一樣報名,只是在考試的時候會加試而已。...

中國美術學院設計類,大二專業怎麼分,分專業的時候按什麼成績

甫沛杉 不知道你所謂專業比較好的標準是啥。大二分流要先填寫選擇專業的 你們最近估計就填了吧,貌似是3 5個志願欄,有幾種心態你可以對號入座一下 a你只想要進一個專業。只填一個你想要的或是都填你想要的都行,不過第二個方案可能會促進你和班主任的交流。但是這個還有成績的問題,要是進入二輪也別灰心,努力展示...

四川美術學院的動畫專業好嗎考它的動畫研究生難嗎

不是很好考 基本上初試過了 複試還要刷人1 3的樣子個人不建議考川美動畫 川美帶動畫研究生的幾個導師 都不是動畫出身的自己使用軟體 和對動畫的製作還不如年輕老師這樣的老師帶研究生很成問題 並且川美研究生是設計學院的所有專業 建築學院 視覺傳達 一起上課你在研究生階段 是上不了幾節動畫專業的課的 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