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已經5年級馬上就公升6年級了,英語基礎不怎么好,不久也就要面臨小公升初了

時間 2022-09-25 01:35:04

1樓:

我們家孩子是沒在他英語學習上花過太大的功夫,小時候英語還能跟上學校,平時也能考個90來分。後來一到5年級,發現學校的英語孩子已經跟不上了,考試也沒有80分。再加上班上其他孩子都有在外面補英語,好多都考過了ket和pet考試,差距一下子就拉得特別大。

孩子非常受打擊,沒什麼自信心裡就特別抗拒學英語。於是就帶著孩子去試聽了很多機構,後來孩子的乙個同學推薦了北京新東方優能一對一部給我們,我一聽新東方不錯,大機構,趕緊去新東方聽了一節體驗課。老師上課很能帶動孩子的興趣,把學校裡面沒怎麼學過的語法講得很有意思,教了一些背單詞的方法,上完課後孩子都來主動記單詞完成作業。

我對一對一的模式很滿意,老師的針對性很強,課上課後包括作業都是在針對孩子的薄弱點進行提高,學了一學期發現孩子英語進步特別大,成績、孩子的興趣都提高了很多。孩子對英語的學習有信心了,去年小公升初的分班考試孩子英語又考了第一名,我們也都特別高興!

2樓:美和教育

小學英語學習的關鍵是培養興趣,如果孩子有興趣,強化一下知識系統,小公升初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

我家小孩馬上就要小公升初了,這平時英語成績不好怎麼辦啊?需不需找個培訓機構

3樓:

平時成績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小學基礎沒打好,初中越來越難會跟不上的,孩子容易造成厭學的情況,還是建議週末先補習下。朋//友她孩子在星火教育上的小班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如果您家庭條件很好,那無所謂。但如果培訓機構的學費會對您在經濟上產生一些壓力,建議就不要送孩子去了。

英語學習在初中階段,還是以單純的背誦為主,如果孩子肯努力, 把課文,單詞都背下來一點問題沒有!

我家孩子今年六年級了馬上就面臨小公升初考試了,大家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推薦嗎?

5樓:

呢孩績補補補世想想孩習內力功夫吧績差孩錯哦何提公升孩內力關鍵父母習嘛

我家孩子現在五年級,馬上面臨小公升初,之前一直沒補過課,但是現在面臨公升學,這種情況到底該不該補課呢?

6樓:蔓蔓筱蘿

如果成績差的話,還是補一補吧,越早補課,越好,不然到初中,高中,想補習起來就很難很難。馬上就要考試了,你可以找一對一試試看,比如(新)(王)(牌),讀的學生還是比較多的。

我家孩子今年六年級了,明年就要小公升初考試了,數學不是特別好,想給孩子找個輔導班

7樓:匿名使用者

由f(0)

=0,f(1-x)+f(x)=1,令

x=1,所以有f(1)內=1令x=12,所以有f(容12)=12由f(x3)=12f(x),令x=1,有f(13)=12(1)=12令x=12,有f(16)=12f(12)=14,令x=13,有f(19)=12f(13)=14.由非減函式性質:x1<x2時,都有f(x1)≤f(x

孩子5年級了,馬上就要小公升初了,孩子平時比較害羞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出去玩玩,見見世面,多見見人。或者給報個演講班

9樓:本冰藍

小公升初 最重要的是投簡歷和面談 小朋友面談的時候 裡面有幾個老師靜靜的看著他 肯定會很緊張 發揮失常 我之前如果漕寶路51號3樓那家晚托班 他們有專門 把你小朋友開設的面談之類的 一些 小公升初的模擬 讓小朋友不緊張

我家孩子馬上該上三年級了,但是學籍在一年級,有沒有辦法提上來

可以找人按跳級來辦,目前 中小學生學籍管理辦法 已授權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訂中小學生跳級和留級等學籍變動的具體條件和管理辦法。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學生的學籍系統是具備相應的處置功能的,這裡是由省級教育部門根據自己所在省份的學籍管理具體規定設定地市 區縣的處理許可權。義務教育具有公平 平等的特性,所以在原...

6年級男生暑假周記,6年級男生暑假5篇周記

光陰似箭,歲月如歌,一晃就上了六年級。可是過去的種種趣事,已被時間所沖淡,但有一件趣事我卻記憶猶新。你可知道,那可是我第一次釣魚喲!星期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去釣魚,鄰居的小夥伴楊渡南也跟著一起去了。我還從未釣過魚,心裡特別好奇,特別興奮,心想 釣魚一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我拿著魚桿,拎著小桶,一路上哼著...

求10道5年級或6年級奧數題拜託各位了

廣州人好醜 一個玩具上有紅色和白色按鈕各一個,還有100個能站能坐的小木偶,按一下紅色按鈕就會有一個小木偶坐下,按一下白色按鈕就可以使站著的小木偶增加一倍。現在只有兩個小木偶站著,要想使站著的小木偶增加到27個,最少按幾次按鈕?怎樣按?足球隊有18名隊員,其中10人穿大號球衣,8人穿小號球衣。小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