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騙的時候付出了什么,你被騙的時候付出了什麼?

時間 2022-09-20 18:50:03

1樓:8628滅韓言贍

現在很多**就是說要買東西,讓你去**,然後讓你拿樣品去當地的,最後讓你請吃飯,其實他們跟飯店合夥的。

2樓:名

大學時,我在路上走,乙個小帥哥湊過來,說他獨自旅行,錢被偷了,希望我給他大幾百的路費,還說他願意拿身上的東西做抵押,最後借給他了,結果才聽說他是個**,騙了好多人。

3樓:康小寧

有一次和朋友出去玩兒,遇到乙個化妝品公司說可以做免費的**測試,結果拉著我們做完卻要收錢,真坑。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遊玩買了乙個小禮物**中了二等獎,買玉飾可以打五折,我聽完二話沒說跑了,我肯定沒這運氣一定是**,後來我和我朋友分開逛,我朋友中招了。

5樓:弘水山

有次回老家看朋友,結果車站遇到個**,說她錢包被偷了,給她一些回去的路費啥的,當時傻傻的就這麼被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錢,白花花的錢。

之前念初中的時候比較天真,就什麼都會信的那種,在公交車上坐著,有幾個人在玩猜撲克牌的遊戲,我看著挺簡單的,就湊了過去,發現挺好贏錢的,就一塊玩兒了,剛開始還贏了幾十塊,但是到了後來就越輸越慘,後來發現那幾個人是一夥的,心裡就很不是滋味,覺得自己太傻了。

7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暑假去打工,進了個黑廠,進去前說的好好的不辛苦,不想幹就可以結工資走人,然而進去的時候收了我們的身份證,幹了幾天覺得好累堅持不下去了想走,身份證又被扣留了不能走,只能累死累活的挨了兩個月。就是花時間花勞動買教訓……

8樓:長亭花開

付出了200塊錢!大二的時候被同學忽悠去賣四六級資料,結果一本沒賣出去還賠了200的報名費!

9樓:罐裝小可愛

有一次和朋友在外面逛街,突然有乙個人抱著乙個小孩走過來對我們說他是外地人,剛來到這邊,錢被偷了,孩子已經幾天沒有吃飯了,讓我們給點錢,她給孩子買點吃的。我們覺得,他們挺可憐的,於是就給了他五塊錢。可是他還是,一直跟著我們,然後又說,沒有車費回老家了,能不能再給點錢他坐車回去。

我們這時才發現是被騙了,我說我們是學生沒有錢了,他還是跟著我們,後來我們只有跑回學校了。還好當然只是被騙了五塊錢,得了乙個深刻的教訓,不要隨意搭理陌生人。

10樓:猴19693爬蒼

車站說差幾塊錢買車票,我給了好多,還是為了去找男朋友。

11樓:熙熙

還有那種美容院免費體驗面部清潔然後忽悠人買各種產品的。我被忽悠進去,做完臉不買不讓走人。然後我被迫買了一千塊的三無套盒。

12樓:名

天橋上出現乙個**團夥,以菩薩保佑平安卡欺騙路人簽名,聲稱保平安,不收錢。

13樓:沉夜孤星

之前找工作也試過被騙,說叫我們先買幾張**卡,說到時工作上會用到,然後把賬號和密碼告訴他們,後來說完之後才意識到被騙。

談談你上大學的時候有哪些被騙的經歷

大三實習不在校,學校要求體測!在貼吧找了個替跑,轉了一百塊結果到考試那天都忽悠著我,後來到那個點還不來把我刪了!還好找了個備胎 和人合夥開公司替人背了四十萬債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大學放假,剛回家2天,qq被盜,被騙了3000 要啥自行車 經歷就不講了,關於大學生兼職,一句話,任何形式上還沒拿到工資之...

我也被騙了,怎麼維權,我也被騙了,你怎麼投訴的啊?

如果損失不大,就當交學費了!1 遭遇詐騙,建議撥打110及到當地派出所報警,對方的行為涉嫌詐騙罪 2 法律依據 1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

如果你被騙錢了,你所謂的朋友對你只是簡單的問幾句,你還會把她當真心朋友嗎?假設你很難過 很傷心

不會了,所謂的患難見真情,都這樣了還能愉快的玩耍嗎 別太自我 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最起碼你不能把你的痛苦強加到別人身上 記住地球少了誰也不停轉 此逆耳但忠言 華麗de休假 這要用你平時對朋友的感受,而不是用他對你說的幾句話來判斷的。平時你能感受到朋友是對你真心的,那麼在你這件事情上,就算他只是簡單幾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