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信管考研複試,北交信管考研複試

時間 2022-09-20 18:45:05

1樓:跨考教育

資訊管理專業是北京交通大學乙個交叉型專業,既有管理成分又有點技術(程式設計、計算機)含量,主要是為國家各級管理部門、工商企業、金融機構、科研單位等部門培養從事經濟資訊管理人才。 北交經管院碩士的就業情況比較樂觀,資訊管理專業就業面很廣。就業率最近幾年都在98%以上。

先看三組資料:

(一)2023年:複試線350分,報考人數103,招生計畫33,校內推免4,校外推免2,招生總數34。

(二)2023年:複試線340分,報考人數114,招生計畫33,推免人數4。

(三)2023年:複試線345分,報考人數126,招生計畫31,推免人數3。

看到上述情況,很多考生就容易掉以輕心。北京交通大學資訊管理專業的複試分數線雖然不高,但對大家的專業課就提出了更大的要求,專業課難度逐年增加,出題也越來越靈活。所以還是要認真準備。

更多北交資訊管理招生資訊參考研招網 http://yz.kuakao.com/

預祝複試成功。

2樓:愛自己愛皓皓

北大複試比例不超過1:2,最多刷一半吧!

北交大考研複試水深嗎

3樓:清英韶

只要準備好,就不用怕。複試還是挺公平的

4樓:w吳江湖

還好吧。畢竟是高校肯定公平點,放心準備吧!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酒作道芳潤

其實,其實招生院校一般還是很公平公正,但是不排除個別的黑幕,但這機率也僅僅是小於1%,所以剩下99%的考生還是通過自己的真實勢力拍比拼的。

北交大企業管理考研初試和複試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大的企業管理下設: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管理、企業文化研究四個研究方向。計畫招收39人(含保研人數,保研比例不超過30%),因為擴招,今年以及今後幾年實際招收人數可能會多一些。

初試科目:管理學。具體參考書目如下:

《管理學》(第

一、二、三篇),科學出版社,張明玉等

複試科目:管理學(書目有差別)。具體參考書目如下:

《管理學》(第

四、五篇),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張明玉等祝你好運!

北交大資訊管理專業研究生歷屆錄取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2012-2015

信管專業考研報考北交大哪個專業好一些

8樓:敵敵畏鎮

就報本專業唄,北交大的交通類不好考跨專業,還是本專業吧。

北交所申購新股怎麼操作?北交所怎麼申購新股?

當前北京 交易所新股申購需要開通 精選層賬戶的投資者才能參與,預約開通北京交易所許可權的投資者暫不能參與北交所新股的申購,需要等到北京交易所開市後才能申購。北京交易所開戶條件 1 2年及以上的 投資經驗 包括 等 2 開通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元及以上。滿足條件後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軟體或者 公...

北理北科北交北郵北化北工的實力聲譽怎麼排名啊

部分本科院校中的國家級重點學科 北京理工 資訊與通訊工程,機械電子工程,車輛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動力機械及工程。北京郵電 資訊與通訊工程。北京化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北京科大 材料科學與工程。北京交大 應用經濟學,資訊與通訊工程,交通運輸工程。北京地區理工院校的公眾認同度 清華 北航 北京郵電 北京...

北航 北理 北科 北交,這四所大學的經濟系那個稍微強一點兒啊

中國大學經濟學前100名 排名 等級 校 名 1 a 中國人民大學 2 a 北京大學 3 a 復旦大學 4 a 廈門大學 5 a 南開大學 6 a 上海財經大學 7 a 浙江大學 8 a 南京大學 9 a 武漢大學 10 a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11 a 東北財經大學 12 a 西安交通大學 13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