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幼兒園要什么手蓄,開幼兒園要什麼手蓄

時間 2022-09-20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要有幼師證或者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幼兒園房屋使用面積應在300平方公尺以上,而且樓層應是一層,周圍沒有噪音和環境汙染。 申請舉辦幼兒園的單位和個人,應辦理如下手續:

1.城市幼兒園的舉辦,申請人應向幼兒園所在區、不設區的市的人民**教育行政部門提交幼兒園園舍和設施符合國家衛生標準和安全標準的證明材料、幼兒園園長、教師、醫師、保健員、保育員等人員編制合乎國家標準的材料。農村幼兒園的舉辦,申請人應向幼兒園所在鄉、鎮人民**提交上述材料。

2.城市教育行政部門和農村鄉、鎮人民**應當及時審查這些材料,符合基本條件的,應予以登記註冊。   3.

農村鄉、鎮人民**還應將登記註冊的幼兒園報本縣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備案。[2023年9月11日]***批准國家教育委員會發布教委主任令第4號《幼兒園管理條例》   第11條 國家實行幼兒園登記註冊制度,未經登記註冊,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舉辦幼兒園。   第12條 城市幼兒園的舉辦、停辦,由所在區、不設區的市的人民**教育行政部門登記註冊。

農村幼兒園的舉辦、停辦,由所在鄉、鎮人民**登記註冊,並報縣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備案。 相關政策法規:《幼兒園管理條例》

2樓:林海格

有很多的,像辦園許可證到教育局去辦,衛生證_衛生局,消防手續和器械_消防部門,還有衛生許可證,從業人員健康證,你可以看看《幼兒園管理條例》法律手冊這本書,

3樓:慈雅詩

教育部門審核後的資質

怎樣加盟幼兒園開幼兒園要什麼手續

1 在初步具備園舍 師資 玩教具等基本條件後,向當地鄉鎮教委和幼教中心校提出辦園申請。2 當地鄉鎮幼教中心校驗收合格後,向縣教育局提出申請。同時提交材料。3 縣教育局組織人員進行驗收,對建成並達到辦園標準的予以審批,頒發 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 4 未經縣教育局審批備案,擅自舉辦的民辦幼兒園要堅決予以關...

開幼兒園之前都需要買什麼玩具,新開的幼兒園都需要哪些玩具?

木馬.積木小班的串珠子玩具,中班的智利插片,大型玩具 公仔 娃娃 積木 奧特曼 不需要每個學生都一套的。這些都是比較便宜的,還很耐用。如果要大些的模型類的,比如 單搖馬 雙搖馬。兒童搖擺車 在大型一定得買高質量的,特別注意孩子的安全哦!鞦韆 4人一上的轉椅 和大型滑梯 蹺蹺板 建議別買毛絨的東西 對...

在農村辦幼兒園需要哪些條件,在農村開幼兒園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 場地要選擇好。場地要有消防許可證或者消防驗收合格證。2 到當地縣市教育局去申請開園許可證。3 開園許可證批覆下來,同時還會有下發乙個開園通知書。4 拿開園許可證,開園通知等材料到派出所進行備案刻章。5 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6 到民政部門去領 民辦非企業等級 帶齊材料 開園許可證,開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