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學編導的特有習慣

時間 2022-09-20 09:05:06

1樓:翼39840囟捌

遇到不合意的電影,多看一秒都是受罪,會毫不吝嗇自己的批評,遇到滿意的電影,會看很多遍。第一遍:語無倫次,第二遍:

劇情,人物,細節,第三遍:拍攝手法,導演思想。最後,乙個編導生能猜到劇情的有一部分都會是爛片。

2樓:阿qi棄

有那麼一天去外面給師弟上課,晚上回了家坐在客廳前,腦子裡空空的,然後開啟電視想看看,休息一會。然後無論換哪個頻道,看綜藝、新聞片、電視劇集,都在想這個拍攝技法是什麼,這個排程怎麼樣,這個採訪問題是什麼型別的問題,看了一會就想吐。維持一天兩部電影的閱片量,有時候多看了一部就很噁心。

大概是這樣吧。

3樓:辰星

學每個專業誰也不能說有出路或者沒出路,喜歡就去認真刻苦的學,一切的努力絕不會白費。所謂「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是千里馬,又何必擔心沒有伯樂呢?不管學什麼都要有一顆智慧型的頭腦,不能一味的走死套路。

不要聽別人說就業前景不好多少人是靠關係, 多少人轉行什麼的,只要你學的好學的通,還怕未來沒有出路?還是那句話不管你學什麼都沒人敢給你打包票說一定有出路。喜歡就去學,不要有那麼多的顧忌。

4樓:小月有愛

基本的所有上映的電影都會看了,電視劇集、網劇甚至網大也都會找空補一補。時間太少,很多書沒有看過的一直沒時間看,但想一想古今中外範圍太大,一時間也急不得,這是一輩子的事兒,太功利不就沒意義了。學會帶著觀察的角度看人看生活,已經養成習慣,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是戲。

慢慢變得不再那麼憤怒,自己也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誰的生活都不亞於自己的、甚至比你精彩多了。

5樓:猴88714戀慈

好大學和不好大學的區別就是,有些老師就是照課本念,所謂的理論基礎還不如念書。好不好看你如何看待,我大學就從來不幹與本專業相關的,直接是跳槽了。但是建議和不同圈子的人成就不一樣的生活,所以學編導又是愛好的盡可能和這一圈子的人學習交流才行,另外老師那方面的呢?

想和他做專案學習,那就死皮賴臉吧,出來後就會不錯了。千萬別等課堂上教的理論知識,我在很普通的大學就是照著課本念,多學多練還是好的,畢業後就業方向也廣,可以專門從事剪輯,攝影,編劇等。

6樓:名

和朋友去看電影,總能精確的告訴他這個鏡頭幾秒結束,下個鏡頭是什麼景別,該拍誰了。最後能推測出來電影劇情。乙個人閒在家裡的時候比起看電視更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坐著。

7樓:fdsb05109俚巖

相比其他的藝術類編導不需要有特定的特長考試較為城市化,門檻確實也相對低,廣播電視編導考試考查寫作和語言表達能力,這些可以通過幾個月的短期集訓得到提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那麼多想說的,就是一點,一般的電影已經吸引不了我了,我的朋友們都不想和我一起看電影了

編導是學什麼課程,哪些人適合學,編導是什麼,學哪些課程

還可以哈 一般程式設計的話都是學那些計算機的程式設計,一些 語言都是比較難學的,而且像自主一類的話,大多數都是一些對電腦比較感興趣的人學的 知心的小萌萌 一般來說肯定是適合那種比較好的人或者是比較聰明的人適合學習嘛,因為這樣學習的話肯定是非常不錯的。 幹平安 編導是學什麼課程,我覺得對一些程式進行合...

學習編導專業有什麼就業前景,我是學編導的,畢業以後有什麼就業方向啊?

編導的就業前景比較廣泛哦,他不像播音主持影視表演這種從事台前的所需要的人非常之少,更新的速度也非常慢編導的話,本身是乙個幕後工作,從業需求非常大,並且她在大學當中學習的很多,知識不單單侷限本專業,它會涉及很多其他的專業,你未來可供選擇的機會也比較多,但是不敢說怎樣就是像文化生一樣,有就業前景,但是最...

我學的廣播電視編導,廣播電視編導學什麼

影視作品分析 影視高考面試寶典 張福起,趙海衛主編 這兩本書我強烈推薦,是我自己網上購買的,很實用。影視編導專業考前輔導教程 趙西盈,豆雪蕊編著 這是我的老師要求買的,讓你知道編導具體學什麼,各種術語,以及很多電影常識,這些都是考試時會運用到的。建議你多看一些電視時事新聞節目,校考時經常出現以一小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