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英語題目

時間 2022-09-19 18: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這是打**的固定用法,是要死記的。問對方是誰就用who`s that或者who`s that speaking?

第二題:選c。want是要的意思,這句話發生在這樣的情況,前者接的**,**那邊說找alice,接**這個人就朝alice說「alice,**裡有人要(找)你」。

alice說,我馬上過來,謝謝。

這裡用的是被動語態,alice被要。

2樓:

1。英文**固定用語:who is that speaking?(您是誰?)

this is hawk speaking.(我是霍克)你這道題通過hello可以知道是**中對話2。alice,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理解:someone wants to speak to you這裡用的是被動語態,所以選擇c。

歡迎提問

3樓:子豪王

1題b,這是固定的**用語。應死記。表示:**那邊的是誰?

2題c,被要求接**。注意被動,所以應該用be v—ed形式.

呵呵~~~祝你中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b。打**敲門等不知道對方是誰,性別為何的情況下,用it,或者that。這裡只有b合適。

第二個c。這句話的情景明顯是有人打**找alice。那alice肯定是被動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用語就這樣用啊,這頭用this, 那頭用that

c你在**上被需要(就是有人打**給你)

6樓:公尺公尺錘錘數碼生活

在不確定性別時 用it或者that指代人

b want用主動語態表示被動含義

幾道英語題目

1.you re right,i m right,too 同義轉換 not only you but also i am right.both you and i are right.2.he can speak english.he can speak french,too 合併成一句 he ca...

請教幾道英語問題,請教幾道英語題目

1 第一句怎麼感覺讀起來怪怪的。應該是i don t suppose anyone will be volunteer,will they?反意疑問句。陳述部分主語是不定代詞everybody,anyone,somebody,nobody,no one等,疑問部分常用複數they,有時也用單數he。...

請教幾道英語題目

1.blackboard 2.平年的二月,因為只有28天 3.還是one 4.mirror 5.im2bz2cu的意思是i m too busy to see you 我太忙了不能見你 6.usa flag 上共有50顆星 7.50顆星代表美國50個州 8.除星區外,美國國旗上的13道條紋代表美國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