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讀大學

時間 2022-09-19 09: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取決於你的態度,如果你真的想通過大學學到一定的東西,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只要你肯吃苦,肯下功夫,是絕對可以學到的,但是如果你僅僅只是想通過大學獲得乙個畢業證書,那建議你還是不要去讀了,因為這個證書真的是很不值錢,而且沒有任何的分量!

2樓:新一快鬥

送你一句話,沒必要讀!

既然讀書不好,何苦還糾纏這裡呢。現在別說差的大專啦,連名牌大學都不好過!讀什麼呀,省錢,雖然開始苦點。至少不浪費年齡!

3樓:

我認為你應該讀,因為你想讀

現在做生意也沒那麼容易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一定會做得很出色,免得今後後悔呀!

4樓:匿名使用者

讀 高四 吧

說什麼大學生找不到工作

既然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高中生能找到?

大學生找不到工作是因為沒有適合自己專業的工作。

高中生,初中生都能找到工作,那是因為工作性質不一樣。下苦力,賣生命的工作就是沒讀多少書的人幹的。

別給我說什麼比爾蓋茨大學沒畢業。

普通人幹普通事。

比爾蓋茨也只有乙個,李嘉誠也只有乙個,沒讀多少書成了富翁的都寫到書上去了,如果你沒這個本事,最好還是讀大學,不需要你去學什麼東西,大學生活是你這生中值得體驗的。

下面那個什麼自考助學是騙人的,自學就自己在家裡學,助學單位都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跟你考的差不多,我想的很開了。你看象我們這樣的分數要唸也只能去那種沒有分數限制的學校,你覺得那種學校能學到什麼呢?其實就是浪費錢罷了。

現在年輕的才好找工作。你有沒有想過那些企業放著本科生不要錄取大專生有可能嗎?其實我也很想上學,我媽媽支援我的想法,我工作上學她都支援。

我捨不得大學生活,很想嘗試。可是那只不過是浪費3,4年的青春罷了,真正能學到什麼?

6樓:一二是

如果你想上大學,建議你去復讀,然後考個好大學。

7樓:如果命運

其實很好決定,選乙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就好了~ 做生意多會都可以,但讀大學還是趁現在年輕吧~

8樓:木易炯不囧

上完大學的人都知道,其實自己是被大學上了

如果以後想弄個穩定工作賺個穩定薪水,大學還是不錯的選擇,至少拿著個文憑選擇的餘地多一點

但如果以後不甘心賺那穩定薪水,個人理想比較遠大,大學上不上就無所謂了,因為社會這所大學比清華北大都好得多

提醒一句,做生意不是那麼簡單的,特別是乙個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讀的話,就繼續讀,

其實都要看自己,肯努力工作的話,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發光、發亮有沒有大學證都沒什麼關係,

現在大學生太多,就業的話,也沒什麼太大優勢了

10樓:

我覺得想讀就讀,不過也不一定要上大學啊,可以考自學考,邊工作邊自學,選乙個自己想要的專業,買些你們那個地區的自考用書,在家也可以上大學嘛,自考拿出的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呢,我現在也在考自考,只要你背功好,自考其實很簡單的,因為它不像中考高考一樣要拓展課外,考的全是書上的

11樓:微風

這要看你自己想不想讀,畢竟大學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又可能會浪費青春和金錢,這要看你怎樣對待!如是別人要你去而不是你自己的意願的勸你就不要去了!大學幾年也大短的,可以做很多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讀大學啊。現在沒知識工作就更難找了。

大學該不該處物件,大學該不該處物件,處的話是不是太浪費時間了,因為大學的愛情是很不靠譜的,要是處的話,是不是要天天粘

菁菁 遇到真愛 當然要談 不要因為寂寞 面子而談 那樣就沒意義了 理性些問問自己內心要什麼 想找個好工作 有個好發展 現在就好好學習 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 如果現在沒有,正好一心學習,不要刻意的去找,如果遇到了,你不想處也不行,愛情是身不由己的 傷心的蟹子 時間差不多了吧4 應該可以的 四年耶 該找個...

大學該不該談戀愛呢,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一般來說,大學的課程相對高中不是太緊張,年齡也大了幾歲,如果堅持正確的戀愛觀和正確方向,可以戀愛的。想談就談啊,但是每段愛情都...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戶歌那拉昆綸 如果我說,大學不談戀愛,那是你人生中的乙個敗筆。談戀愛不光是滿足雙方的生理上的需要,同時也是情感上的一種寶貴經驗,談戀愛了,你才能懂得如何去照顧乙個人,不是為了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錢的計畫著來花,家長給你的生活費中是不包括你的女 男 朋友的那份在內的 但,1.現在的大學生談戀愛,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