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級別考試問題

時間 2022-09-19 03:00:10

1樓:海勘雲

日語級別的考試現在分為五級

最高為一級n1,以此類推,最低為五級n5

原來是四級,但是新增加乙個等級n3,所以原來的n3變成了n4,原來的n4變成了現在的n5。

社會人士也可以考啊,自學日語,然後參加每年的考試。

至於證書就是在拿到一級證書之後,又拿到了j.test 的證書會更加吃香。因為j.

test j.test考試對日語的實際應用能力具有相當的鑑定功能,不僅被越來越多的日本企業所承認,如今已演變為較權威的就業日語能力考試。

j.test根據考試型別分為a~d級(d等級要考到500分,滿分1000分);e~f級(f級要考300分,滿分500分)。如果不及格的話,則不予認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1.國際日語能力測試,分為五級,最高為一級n1,最低為五級n5。這個在校學生和社會人士都可以考,沒有資格限制。考試一年有兩次,在每年7月和12月。

2.還有就是j.test。

根據考試型別分為a~d級(d等級要考到500分,滿分1000分);e~f級(f級要考300分,滿分500分)。如果不及格的話,則不予認定。個人覺得沒有一級重要。

3,還有國內的日語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比起國際日語能力測試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比較認能力考試,由n5到n1,共五級。n1最高,日本留學生統一考試(大學考試非研究生)日語水平在n2左右。一年考兩次,12月和7月。還有j test,一年考六次。

日語能力等級考試問題

總之八個字概括 全部吃透 滾瓜爛熟 具體來說 詞彙 需要下功夫去記和背,這個需要有耐心 平時做練習,要認真對待,把每個選項的中文意思都寫上去,即使你做對了最好也要寫上去,加深印象 做錯的題目要多回過頭去看看 語法 大體也是同上,把你做錯的題目每個選項的中文意思都寫上去,這樣有助於你加深印象 閱讀 無...

關於自學考試問題

可以轉的。山東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檔案轉移管理辦法 一 考籍檔案的轉出 1.山東省在籍考生因戶口遷移 軍人或國家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作變動或被 普通高等或中等院校錄取者需異地繼續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可申請辦理轉考手續。2.凡取得一門以上合格成績者,欲到外省 市 自治區繼續參加自學考試,可在每年的單月...

關於會計的問題,關於會計從業考試問題

科目彙總表不是記賬憑證,彙總記帳憑證是記賬憑證 科目彙總表亦稱 記賬憑證彙總表 定期對全部記賬憑證進行彙總,按各個會計科目列示其借方發生額和貸方發生額的一種彙總憑證。依據借貸記賬法的基本原理,科目彙總表中各個會計科目的借方發生額合計與貸方發生額合計應該相等,因此,科目彙總表具有試算平衡的作用。科目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