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員學徒要培訓多久,學費要多少。是否學習後有介紹工地供更深入積累經驗,哪裡學習更專業點,望前輩

時間 2022-09-18 1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弄個證再去工地積累經驗,我這可以函授,網上可查保真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報考條件   1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 2 )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2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 2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3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 2 )本專業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中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四、收費標準   勞動部   初級:

700 元   中級: 900 元   高階: 1400元   建設部   費用:

750 元   (此費用含考試費、鑑定費、證書工本費)。   持原建設部門《建設職業技能崗位證書》參加考試合格者可換發《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換證僅收考試鑑定費和證書費。

培訓的話報個班 1600左右,考試只要去了 一般都能過。

建築施工員、施工放線學徒大概需要多久可以學成

3樓:勇士何安安

建築施工員、施工放線學徒需要最少三個月才能學成。

建築施工員是具備建築專業知識,深入施工現場,為施工隊提供技術支援,並對工程質量進行複核監督的基層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任務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對現場施工的進度和成本負有重要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約三層放線吧,基礎放線,樓層放線,屋頂放線,程式學會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指的建築主要指的哪方面的,還有如果是測量的話,只要用心去學,基本上不出3個月就可以學會啦!

我是一名土建工地上的施工員(其實就是乙個學徒,跟在老師傅後面學東西的)現在工地上澆築的混凝土。 15

6樓:被騙人

不需要你負責 ,你只是確定砼到現場了

7樓:瞌睡龍

應該不會,應為你是學徒啊

8樓:員躍

這是職業操守的問題,話說回來,真的出事了,你就是想負責任也付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簽收單和質量沒關係,混凝土來料需抽檢,這個監理應該有要求

10樓:河南省第一建築

你真逗,不會有問題的!

11樓:

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只要看好混凝土標號,別打錯就ok了。最好是卸料後再簽票!

12樓:小河沿虎兒

xuexuexxi 學習學習 好

13樓:穆馨慈

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你只要核對混凝土標號 各種技術要求 沒有問題就行

14樓:來自千丈巖活蹦亂跳的抹香鯨

真是傻啊,這個混凝土出現問題關你什麼事啊,是混凝土公司的責任,施工方有跟他籤合約的,出問題反正不關你的事,你放心

本人想做施工員學徒,但是沒有帶,沒有相關經驗,不要工資,只要能跟著學就行,好心人幫幫忙啊。

15樓:揚精集團

可以上百姓網、趕集網等等找找招聘招工之類的,拜師當學徒,這年頭這方面的比較多,只要你真誠點,實幹點,好機會就是你的。鴻團八脈祝你幸福!

16樓:ding丹呀

在網上找找吧!先打**過去問問

我是建築專科的,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知道自己學歷不高沒有工作經驗,到我只想找份最基層的施工員學徒工... 4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挺多向你這種情況的,我的建議就是首先自己要放下身價,能夠低的下頭、彎的下腰,然後自己多跑跑,不要光瀏覽網上的資訊,網上應聘和**聯絡基本沒用,就直接到當地的一些工地專案部去找專案經理或總工及生產經理這些人,態度誠懇一點,不要怕麻煩,多跑跑肯定能找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當地人才市場或者勞動力市場找找吧,肯定有合適你的工作。網上找工作成功率不是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專業的去做施工多少還是有些浪費了!但是如果你可以趁著現在找家設計院實習一下,哪怕是不太大的設計院,實際參與一兩個專案的設計過程,然後再找施工方求職,會有一定的幫助的。畢竟有專業背景的施工人員往往會跟設計院的設計師有對接工作,了解設計院工作的施工人員是很重要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招聘會,多去施工現場看看,應該很多公司都會招人的。不要在乎工資高低,首先是把技術學好。

21樓:

首先給你說一下,你這樣的大學生畢業有這樣的思想準備,挺不容易的,你可以去你周圍找個地產公司實習下,幹什麼也別太在意,主要是學習和積累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

零基礎學施工員應該怎麼學。最少幹3樓盤以上的老施工員來解答謝謝。說要點。別長篇大論的。

22樓:來自千佛閣穩重的俄羅斯狼

先從基礎學起,跟乙個有經驗的老施工員學徒,從乙個樓的基礎到裝飾及室外工程都幹完,自已在工作中總結經驗,不懂的虛心請教,找些專業書自學,有志者,事競成,靠自己的不斷努力去昇華。

23樓:

多問少講工地現場跑勤點,主要學習經緯儀和水平儀,懂圖紙和一些規範圖集

24樓:smile菊花滿樓

主要還是實踐,找個老施工員帶著跟著上工地吧,跟個一年就差不多都有數了!

我 在工地做了幾年鋼筋工,現在想學土建施工員。**招學徒 ?

25樓:武睿彤

您可跟個師傅學一段時間的 施工員 本校隨時代報 一月半時間取得 可查

26樓:柳幼荷

施工員 本校是可以報考 能夠免試拿到 聯網查啊的

有土建施工員證,但是沒有經驗,不求工資多高,只想找個師傅帶,那裡有招學徒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1、如果你有大專或者至少中專以上學歷,剛畢業不久,內那麼去工地找個要容求低的很容易。

2、如果你沒有相關學歷,而且學歷也不高,有沒有經驗,你的施工員證沒有任何作用。

建議:

1、以農民工的身份去工地幹活,先熟悉工地上的具體工作和基本的技術。有機會多和技術人員交流。然後在去找工作,這樣你就基本有經驗了。

2、好好學習考個建造師之類的職業資格,這樣找工作方便。

28樓:夏鵬不忘記

你想搞路橋還是房建工程還是其他工程呢

廣東施工員培訓,廣東怎麼報考施工員上崗證?要建設局頒發的

有.我也是廣東施工的.呵呵。加我吧444651652以後有問題互相交流 以前辦公樓下搞了五六年的這個培訓,有不上課,但一定要去考試。廣東怎麼報考施工員上崗證?要建設局頒發的 廣東省住建廳發證,我們藝建聯職業培訓學校作為官方指定考點,接受學員報名刷臉學習完48學時後,可按學員要求安排每個月底的考試,考...

學建築施工員初期要做什麼,學建築施工員要學些什麼?

我畢業兩年了,剛開始做施工,做了一個專案,就學了點建築結構施工圖 平法 後來做了監理,感覺工民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像word excel 這你應該會 cad製圖,建築放樣,建築驗收程式 所有驗收你都要參加,明白是怎麼回事,這樣也可以鍛鍊自己 材料往實驗室送檢,簡單的建安費,最主要的還是先把整套圖紙看...

考建築施工員證需要買哪些書,考施工員證要考哪幾本書

建設局,不過考試之前最好還是找一個培訓點,這樣把握大一點,他們都幫你報名的,考試的書是買不到的,培訓的時候他們會發給你的,考試的費用加培訓費總共900 1000左右。我也在杭州,也準備考,施工員考試一年倆次,現在要等下辦年了,一般9.10月份就會報名。 32座森林 簡明施工手冊 讀者物件 建築施工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