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二初三的英語和數學沒學好,上初四了還能學好馮嗎

時間 2022-09-18 12:30:13

1樓:fairy玉簟秋

喔 順便提一下 我目前上的abc天卞口語的教師和我們說過 事實上想將英語學好是不難的 堅持需要個恰當的學習情境和進修口語物件 這取決於外教資質,歐美人士比東南亞好很多 口語標準很重要 不間斷每日口語溝通,1v1個性化學習才可以有最.好.的進步幅度..

課後仍要重聽課堂音訊 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不過實在沒人幫忙的狀況下 最好能去旺旺或愛思獲取課後材料學習,多說多問短時間口語能力會提高起來 學習效果會非常迅速明顯的!我讀初中的時候英語很好數學很爛的哦爛到不行的那種有一次考了0分````先說下數學拉我自己的成長經驗哦`````1.

數學呢基礎其實是很重要的如果實在跟不上了也不要自己硬抗找自己老師下..自己也要天天練習數學練習是很重要的哦我高二的時候自己狠狠得做了套試卷哦當然最後我也考了1分的成績(雖然是10總分拉).要記住哦,練習不是短時間可以看到成果的哦,要堅持每天做一定的練習哦..

和練習都不是最重要的哦,最重要的是要懂得自我反省,建立乙個錯題本,定期總結和反省.一定要哦嘿嘿```如果你能做到這幾點你一定可以看到你的數學成績的飛公升````英語是我的強項```一起來分享下我的經驗吧``1.一定要多記詞彙,多背課文.

初中剛開始的英語不會很難,所以想趕上來是很簡單的,詞彙多重要我就不多說來,但我跟你說哦如果你能在初中養成背課文的習慣那麼你高中的英語不用多用心就可以拿到高分!嘿嘿````..語法.

如果你養成背誦的習慣了,那麼語法這關你根本不用學多少,長期的背誦你會擁有良好的語感哦,自然而然的會明白那些枯燥的語法的真諦````.多看英語雜誌歌曲電影也許你現在還看不大懂多了解點.這是為你的英語文化打基礎以後你就會明白這個是多麼有用啦呵呵``就這麼多啦```祝你成績高公升哦``加分啦```

2樓:清宸玦艾

嗯..你確定有初四這個高深的年級嘛

3樓:大番薯說娛樂

你不上高一嗎,為什麼要上初四

我初一初二英語沒學好,初三還能學好麼

4樓:

好好學,認真的雪在電腦手機課外書上學

5樓:貝倫希爾德

我也初三啊,之前120分我才考85分,現在進步中,其實真沒啥,別的不用多做,老師讓寫就寫,讓背就背,一點別偷懶,把一切所有課餘時間都用來看英文電影(別以為這個不管用,靠它我語感語法各種積累上公升一大截)不急,踏實,這樣是最好的,絕對經驗!!

6樓:

當然可以,趕緊抓住時間吧,親!聯想記憶詞彙是關鍵。

7樓:一流大功率

多聽、多讀、多背,勤能補拙

8樓:

記語法點,和單詞。最後一句課文要背。

初一,初二,英語和數學一點都沒學,到初三了,還能補回來嗎?

9樓:管景明樸賦

我跟你一樣。只不過我是初一而已。初三能的。只要用心聽。請家教。英語只要把語法學會。數學。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數學很差。嘿嘿

10樓:世玉枝裘婷

當然只要你稍微人手一下煎熬

完全可以頂上去

我比比皆是(現在我是高中)

不過上了高中就不一樣了

高中知識雜並且多

11樓:季卉

能呀,初

一、初二只是打基礎,只要初三好好學就行。加油,相信你一定能行。

12樓:徐瑤海碧

初中重點在初三,這一時期鼓足勁衝刺就行了。

要堅強,畢竟就這一夏,熬過去就成功了。

我初一初二學的還行,初三沒怎麼學,上初四了,想好好學習還有沒有希望了

13樓:默笙說故事

希望是自己創造的,尤其是初中起步,請相信自己。先給講講個人經歷吧,剛上高三的時候,一次摸底考試,老師公布成績時說,從我開始,是很有希望考上二類本科的,當時我幾乎是要落淚了,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考上一本。經過一年的努力,最後終於考上了一本。

給你幾點建議,首先,相信自己一定行;其次,是要端正心態,如果你不比別人努力,又怎麼會實現超越其次,及時最後的成績不是特別靠前,但是你對得住自己,對得住你的青春,因為你曾經有這麼乙份為自己奮鬥的歷程;當然,你要比別人更努力,每天堅持比別人多學一點,這樣也可以不斷給自己建立更強的信心;最後,注意總結,總結你初一初二時學得好的經驗,注意每日一省,今天你學到了什麼,知識,總結到的學習方法,然後明天該做什麼、該怎麼做。希望對你有幫助,可以再交流。

14樓:戰隼

有!只要你肯努力,盡自己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來學習,你就一定能學好~你跟其他人比也就是少學了一段時間而已~把它補回來~你不會比別人差!如果你連這點自信都沒了,那你肯定是沒希望了!

當然,學習技巧也要注意,理解記憶,勞逸結合~還有就是多做題,從簡單的開始,慢慢提高難度,做題時一定要完全自己動腦做!不要和任何人比!保持好心態!

你的對手只有你自己!只要今天的你勝過昨天的自己,你便是成功!你不比任何人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努力,就有收穫。加油!

上課要注意聽講,下課要及時複習,乙份耕田乙份收穫,從現在開始端正自己的態度,相信吧,總有一天會嚐到成功的滋味。

16樓:掰掰

按常理來說,你是佔了很多好處,前三年就吧初中內容學完,初四來奮鬥中考,雖然你玩了三年,但你只要最後一年好好努力,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提公升、,雖然中考不是特別難,幾乎都是基礎,你最後拼一把,好學校沒問題的

17樓:

應該還是有的,就是要更加倍的努力了

18樓:life_殤

只要有堅持,才能成功,不試試怎麼才能知道?

初一初二沒有學好英語和數學幾乎一點兒都不會初三還有機會嗎?,我想好好學習為什麼總是學不下去

19樓:

真正想學,肯定會有機會的。初中英語考試無非就是背單詞記語法,只要肯下功夫,不難的;數學嘛,就先從基礎的補起,一下子肯定也不可能考到數一數二,但是慢慢來,肯定能學好,主要是要理順解題思路,想明白,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請家教幫忙輔導。其實關鍵還是要看自己,自己想學就一切好說。

不要讓自己後悔

20樓:12345lyz是我

現在想補起來很困難,因為數學英語基礎知識沒有掌握好,下一步就聽不懂,初一不分上下,初二天上地下,這是初中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初三上半學期再學一部分知識,下學期主要是複習備戰中考,

21樓:

初中英語數學不難,你花點時間好好補補,能補回來。高中就麻煩了。抓緊時間,畢竟要中考了。堅持不下來,就找個老師引導一下。

22樓:黃

有錢就在外面找個一對一,只要肯學沒問題的,初中不算很難,我初中幾乎在玩也能混個中等成績。

23樓:霧雨

可以啊,只要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

初一,初二,數學,英語沒學好,初三發力能補回來嗎?

24樓:舊時光

能的,畢業初中的學習量比較小,英語就主要背短語與主要的句式,都是一些常規的東西,數學也一樣,初三這一年是很重要的,這一年你的每乙份努力你都看得見,先不要說自己要提高多少多少分,一步一步的來,等到最後你才發現,自己已經提高了很多。我可以說是親身經歷,當然,一定要跟著老師的步子走,老師的要求一定要做到,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效果果越好,我的好朋友他當初就是所有的科目都十分之差,可以說連高中都不一定上得了,但就是初三一年,他很努力,認真學習,總結,好問,不服輸,中考的時候是第二名呢,所以,相信自己,還有,一定要敢於問好的同學,不要覺得有距離,同學間的討論是借他人之思路開啟自己的腦域,你一定會成功的。

記得採納啊

如果初一和初二階段英語沒有學好初三還能補回來嗎

25樓:錯敗人生

可以啊,初中語法不難,你每天記五個單詞,五個短語,背一篇文章,多讀,增強語感,一直堅持,一定可以的

初一初二數學物理沒學好,初三好好學能進高中嗎

雪狼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我高一時,物理不及格,100分,就考四五十分,數學剛好及格60來分,經過一年的狂做題,理解並記憶基本概念,最後到高二期末時,全級1000多名學生,物理直接全級第6,數學全級第11。當時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年的時間是很長的,從基礎做起,永...

初一初二沒學好怎麼辦,初一初二沒好好學。初三怎麼辦

秉燭求學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

我初一初二的數學沒學好,到了初三我更學不懂了,馬上就要2019中考了,我感怎麼做才能學好數學呢

海風教育 很多的學生到了初中之後,發現自己的分數會有一定的下降,這可能是由於上初中之後數學科目的難度加大,所以分數會有一定的降低,那麼初中數學應該怎樣學?應該使用什麼方式哪?知識點一般來說這像科目小學與初中的區別是非常大的,知識點需要了解的非常多,並且難點也是非常多的,解題的步驟要求會更加嚴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