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問題四年級

時間 2022-09-18 11: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s=ut,t=s/u

c=4a,s=a*a

離上海(1125-tx)千公尺,離漢口tx千公尺

2樓:銀星

如果用u表示速度,t表示時間,s表示路程,那麼s=(ut ),t=( s/u).

用a表示正方形的邊長,c表示周長,s表示面積,那麼c=( 4a)。s=(a² )。

上海到漢口的水路長1125千公尺,一艘輪船從上海出發,每小時行x千公尺,行了t小時後,離上海(xt)千公尺,離漢口(1125-xt )千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s=ut

t=s/u

c=4a

s=a平方

離上海(xt) 千公尺

離漢口(1125-xt) 千公尺

4樓:墨陽蘭

s=ut, t=s/u

c=4a, s=a*a

離上海xt千公尺,離漢口1125-xt

100%保證正確,樓主是小學生嗎?爸媽應該都會解答的

5樓:徒_途

,那麼s=(u*t),t=(s/u).

那麼c=(4a)。s=(a*a)。

離上海(1125-x*t)千公尺,離漢口(x*t)千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s=v/t,t=s/v

c=4a,s=a平方

xt, 1125-xt

7樓:匿名使用者

s=u*t;t=s/u;c=4a;s=a*a;x*t;1125-x*t

四年級數學問題急求答案

來自蜀源村忠厚的春櫻花 設師傅每天做x件,徒弟每天做x 2件 30x 2 25 x 2 x 5這批零件總共有15 3 x 45 5 225件 詩劍情韻 樓主,您好!如下是在下的回答 設師傅每天做x件,徒弟每天做x 2件30x 2 25 x 2 x 5這批零件總共有15 3 x 45 5 225件如果...

四年級數學日記,四年級數學日記100字

手機使用者 前天我去超市買東西媽媽給我20塊錢讓我去買東西吃,我趕快跑到超市買東西買了兩包薯片9元錢 又買了一包糖3元 還買了餅乾2塊錢 最後買了一套學習用品6元錢 我去付錢 付錢的收錢阿姨問我你買的東西一共多少錢啊?我說 一共20元 阿姨笑眯眯的點點頭你真聰明啊 作者 金金 數學日記100字10 ...

四年級數學

第一次相遇時兩人共遊了一倍的河寬,第二次相遇時兩人共遊了三倍的河寬,所以,甲第二次相遇時游了第一次的三倍,即40 3 120公尺。因為乙離出發點 即甲剛剛離開的一岸 20公尺,所以河寬是120 20 100公尺。你好,畫圖就清楚了。分析 關鍵要清楚第一次相遇,甲走了40公尺,從開始到第二次相遇時,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