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說得對嗎

時間 2022-09-18 06:30:26

1樓:索恩雅

命裡有時終須有,但即使終須有,也是在自己不失常發揮的情況下,不然煮熟的鴨子也是有可能飛走的。

命裡無時莫強求,但即使是莫強求,也有天上掉餡餅的情況,說不定突然轉運了呢。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有時和無時只是時間或者機遇問題,而不是所謂的命運說。終須有,莫強求也同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實施方法和出擊時間所改變轉換。

世上沒有絕對,這句話有問題嗎?沒有!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這句話有問題嗎?沒有!

所以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只是一種心態,一種心理狀態罷了,而不是真理。但我還是推崇這種思想的,但必須也必須得以積極的心態去擁有它。不然,我們的心中就會有船到橋頭自然直,或者反過來無力回天的想法,是相當沒有意義的。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相信你能得到的,穩重的去得到它,認識你所不能得到的,暫時不要去挑戰它,待自己更強大,時機更恰當,再去嘗試一下,或許哪一天它就不再是莫強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存在對與錯 這句話的本身不影響人思想 影響人思想的是人們對這句話的看法 如果你相信命運 那麼無論得到或失去什麼 你都會覺得是命中註定 一切隨緣 如果你不相信有命運這回事 當然你也不會相信這句話 那麼 當你失去了你想要得到的東西時 你不會告訴自己這是注定的 你會努力的達到自己的目的 也就改變了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錯路在前方,為了理想要努力去闖

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命運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創造(當前社會,需要帶上大腦上路)

4樓:

對在「事實如此」

錯在「不要聽信」

5樓:帶傷痕的楓葉

帥哥`你傻吧?

都58年老掉牙的東西`

你也拿出來?

自己的東西自己爭取`

p的天意!

那只不過是一群沒得到`

自己的東西而找的藉口`

回答完畢!

6樓:

答案他們都說了,我想你應該有點宗教信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是出自於《增廣賢文》,都什麼年代了啊,還學古人玩迷信啊~~人家那時科學不發達,你也跟這湊熱鬧,現代人也就用這些個語句來安慰自己的不幸之類的,整個一孔乙己嘛,相信命運不如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是對自己目前處境的一種"解釋",這是宗教用於束縛古人思想的,可以這麼說吧?

是不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話說得有道理嗎

很有道理,中國的俗話,成語,還有歇後語都是經驗,親身經歷傳下來的,就像安全生產制度一樣,安全生產法規就是用鮮血驗證出來的 牛喔 是的,你也不會和沒話題的人一起吧,所以就是這樣。什麼樣的人就說什麼樣的話題和類似生活和愛好。 勤奮的雨 有呀,不同的家世,不同的生活所聊的話題也不一樣。但總有不一樣的,我和...

德語中你說得對怎麼說

朗閣教育 中文 你說得對 德語 du hast recht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望採納! baby十二邵小北 du hast recht.德語似乎要比英語更難說出口,如果是在國內學習的同學,學完初級後似乎還沒多少人能開口說的,即便是那些在德國學習並通過了dsh的同學,他們的口語水平似乎並不比德...

形容說得對的成語,形容對的成語是什麼

金玉良言 基本解釋 比喻可貴而有價值的勸告。拼音讀法 j n y li ng y n 使用舉例 老哥哥教導的話,句句是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十一回 近義詞組 肺腑之言 至理名言 反義詞組 花言巧語 冷言冷語 惡言置辭 使用方法 偏正式 作主語 賓語 含褒義 成語出處 元 王實甫 西廂記 第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