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有哪些知名的品牌啊?中文與英文對照

時間 2022-09-17 21: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wilson 維爾勝,最大品牌,運氣不錯,總簽的到最牛的選手,男子的單打費德勒,雙打布來恩兄弟;女子的達文波特,大、小威,海寧,都是頂級招牌。

head 海德,職業選手使用最多的牌子。男子裡面的阿加西,薩芬,庫爾滕,女子相對少點。

babolat 百保力,近年來非常紅的牌子。如羅迪克,莫亞,柳比西奇,克里斯特爾斯,以及現在大多數南美選手。

prince 王子,現在的主打是科里亞和莎娃。

dunlop 鄧祿普,最老的牌子,球很好,但是拍子的使用者相對遜一點,比如哈斯,布來克。他還有個分支品牌,叫slanzenger 史來辛格,球星就亨曼乙個。

yonex 尤克尼斯,男子就休依特,納斑,斯里查潘幾個人,女子選手使用的比較多。

fischer 費什,類似的還有volkl 沃克,在國內名氣不算很大,但是也很強。主營滑雪和網球等運動專案,在減震方面做的很好。在歐洲是幾個強品牌,東歐選手用的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yonex 尤克尼斯

wilson 維爾勝

head 海德

babolat 百保力

dunlop 鄧祿普

prince 王子

哪些中文歌有外語版的歌曲,求,有哪些中文歌英文版的

1.戀人未滿 這是she首張 女生宿舍 的主打歌,此歌翻唱自美國三人組合 天命真女 destiny schild的 browneyes 2.波斯貓 原曲叫 波斯市場 古典名曲 3.superstar 翻唱自sweetbox糖果盒子的 chinagirl 4.天使在唱歌 翻唱自noangels無天使合...

有哪些國內的知名吉他品牌,國內十大吉他品牌有哪些的?

1.farida 法麗達 吉他 惠州全豐育樂用品 自1995年10月設廠至今近19年,目前已成為中國吉他製造業翹楚,farida法麗達結他近年來以優異的結他製造工藝,在國內掀起高階吉他流行風潮。2.legpap 萊柏 吉他 香港樂 器 旗下品牌,因其木結他斜面專利人體工程學設計及高品質被廣大吉他愛好...

國內知名的水杯品牌有哪些,求水杯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盡是強顏歡笑 杯子品牌都有 特百惠 tupperware 樂扣樂扣 lock lock 希諾 heenoor 哈爾斯 haers luminarc樂美雅 利比 libbey 富光 face 億嘉 ijarl opus等。1 特百惠 特百惠 中國 始於1938年,便當盒知名品牌,水杯知名品牌,家居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