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和went是不是近義詞

時間 2022-09-16 17:05:09

1樓:julia汀

不是want是想要的意思

went是go的過去時

2樓:在錫山拍手的翡翠

不是want

kk:dj:

vt.[w]

1. 要,想要[+to-v][o2][o7][o8][o4]

i don't want my daughter taken out after dark.

我不願有人在天黑以後帶我女兒外出。

he wants you to see him in london without fail.

他要你務必在倫敦見他。

somebody wants to see you.

有人想見你。

2. 想見;要求(某人)來;想用(某人)[h]

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

有你的**。

3. 緝拿,追捕[h][(+for)]

the robber is wanted by the police.

**在通緝那個強盜。

4. 需要[+v-ing]

your coat wants washing.

你的衣服該洗了。

what you want is a holiday.

你所需要的是度假。

5. 【口】應該[y][+to-v]

you want to tell him the truth.

你應該把實情告訴他。

6. 缺乏,缺少

he certainly does not want intelligence.

他當然並不傻。

vi.[w]

1. 缺乏,缺少;需要[(+for)]

2. 生活困苦,貧困

the opera star wanted in her later years.

那位歌劇明星晚年生活困苦。

n.1. 需要的東西;必需品[p1]

2. 缺乏,不足[u][(+of)]

he did not get the promotion for want of judgment.

他因缺乏判斷力而未獲提公升。

3. 匱乏,貧困[u]

4. 需要[u]

went

kk:dj:

(go的過去式)

3樓:風笛戀

不是want 是想要的意思而went 是go(去,走)的過去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兩個詞毫無關係.want是想要的意思,動詞,而went則是動詞go的過去式.

5樓:匿名使用者

want希望 想要

went進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前者是"要"的意思

後者是"go"的過去式.

7樓:

want是動詞想要

went是go的過去時

不是近義詞

8樓:均

連這個都不知道,好意思問嗎?自己查詞典去

笨拙的近義詞是不是笨重?不幸的近義詞是不是痛苦

豈不思 笨拙的近義詞是,遲鈍,戇直,呆笨,愚鈍,蠢笨 不幸的近義詞是倒黴,禍患,可憐,悲慘, 313傾國傾城 笨拙的近義詞不是笨重,是愚笨 愚蠢 不幸的近義詞是痛苦。笨拙b n zhu 釋義 形 笨,不聰明,不靈巧。構成 並列式 笨 拙 例句 大胖子行動比較 作賓語 這孩子的 動作引起人們的大笑。作...

改善和推進是不是近義詞 改善近義詞是什麼呢

不是近義詞,改善和改進,是近義詞。兩者的意思是有點相近 但不是太明顯了 你可以用改良和改善來做近義詞 這樣你感覺是不是會比較近義詞了。改善的近義詞 改革 改正 革新 改觀 改進 重新整理 改良。推進的近義詞 促進 鼓動 推動 促成。改善近義詞是什麼呢 1 改觀 g i gu n 改變原來的樣子,出現...

nor的近義詞是不是never,never的同義詞

nor是完全否定的用法,意思是都不是。never意思是從來都沒有。nor通常和neither搭配使用,neither.nor.表示既不是。也不是的意思。or conj.或,或者,還是。john or you are in class two.約翰或者你在二班。norconj.也不 he does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