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高中生她17我,我們都是高中生 她17 我

時間 2022-09-15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好感,好感不代表愛!你和她平時熟嗎?她了解你嗎?

也許她喜歡或者愛的只是她腦中的你,你們彼此還不是很了解。再說你們現在還在高中,高考在即,怎麼還會有時間去談戀愛?你不怕影響她的成績嗎?

考完大學你們有能力保證在同乙個學校嗎?對於愛可能你們還太年輕,還在成長。你們現在的重任還是學習,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請不要輕易答應她,女人需要的是未來的結果,不只是開始和過程。

如果你們有緣以後還在一所大學,那是你們都已經成熟了,也有時間了,再來考慮這個問題也不遲啊!

2樓:絕代有佳人

既然不喜歡她,就不要接受!否則既傷害了她又傷害了你!現在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候,做朋友吧!

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你們一起努力吧!愛情和友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我們要相信友情,珍惜愛情!

3樓:

其實在一起後會知道問題有很多

這種事有利也有弊,要看你怎麼把握了

在一起會有幸福的感覺,這誰都想要

但也有可能受傷啊!

這其實要看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論上說早戀是不對滴~

但是,如果你拒絕她~或許連朋友都做不成,既然這樣你就試圖去關心她,愛護她,戀愛是早晚的事,早一點不一定是壞處。

5樓:沙里行

現在你們還小,要看的長遠,應該以學習為重!可以做個好朋友多好.

6樓:

處吧!~

可以叫你懂得怎麼去關係乙個人!~

還有祝福你!~

喜歡女生,向她表白,我們都是高中生,她比較委婉的拒絕了,說兩個人還不熟悉不想耽誤學業,我怎麼辦

全世界陪嫁 說明她是乙個聰明的女生 我喜歡.其實 你自己也應該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就我個人而言 現在的九零後學生談戀愛很容易感情用事 一點點好感就覺得是喜歡 等時間久了當初的感覺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好好學習吧 我也是高中生 學業放第一位 高中階段正是求知的最佳時期,這個時期一般的學生都已經進入...

我比男朋友大半歲,我們都是高中生,我還比他大一屆。自從放假以後,他就總是玩,晚上玩完之前不理我

我看了你寫的,你這個小男友的確很幼稚。你想去理解他。其實這話的意思是縱容他,讓他繼續幼稚下去。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跟你說說以後你們的發展趨勢。你們可能是初戀,不管你承認不承認,初戀總是很盲目的,我16歲時早戀了,但我也不知道喜歡她什麼。你男友會繼續幼稚下去,你越理解他縱容他他就越幼稚 相應地,你是乙個...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多月。我們都是高中生,在一起多月但是感情很好 昨天因為誤會,讓她承受

樓下勸人家高中別談戀愛的都是放屁。一個正常男人不醜不傻。為什麼不談。雖然是高中。但戀愛何嘗不是人生經歷。如果在你50歲時候發現你上學期間沒談過戀愛,你說你人生屎不屎?這事不好說,如果是我的話。給她一個完美的背影就行了。就是說,在他走之前的這段時間,給他最好的回憶。一個男人,前面的路還長的很,可能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