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高考理科386,有什么適合的專科院校,本省外省無所謂,十萬火急,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9-14 22:3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這些學校的建議把希望你滿意了:

福建對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今年招生計畫為2310人,其中面向福建省招生1790人,文科989人,理科801人。

專業:今年招收20個專業及專業方向。其中省級精品專業三個——物流管理、國際商務、商務英語,校級精品專業兩個——會計、經濟資訊管理。

今年新增專業有三個——報關與國際貨運、商務經紀與**、社群管理與服務。

原則:對於以平行志願投檔的考生,將按專業志願優先的原則擇優錄取。

建議:學校建議考生填報時盡可能選擇第一志願,專業志願應選擇服從調劑。根據經驗,學校估計今年文科在380分左右,理科在350分左右的考生填報,錄取機率會大些。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今年面向福建省計畫招收文科:375人,理科:955人,美術類:150人,高職單招:200人,閩台聯合培養人才專案:400人。

專業:閩台聯合培養人才專案是一大亮點,設有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商務、光電子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四個專業。另外還新增5個專業:

新聞採編與製作、多**設計與製作、光電子技術、安全技術管理、電氣自動化技術。

原則:在錄取時,文、理科錄取批次為專科提前批錄取,最低控制線為高職高專線,不實行平行志願;藝術類錄取批次為藝術專科批,也不實行平行志願;高職單招在高職單招批次錄取,實行平行志願。學院在專業分配時,不設分數級差。

福建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今年省內計畫招生普通高職理工類890名,文史類194名,高職單招65名,閩台合作200名。

專業:水利類、電力類、供用電類、建築類、電子資訊類是傳統強項專業,一般分數比較高。

原則:在專業錄取時,第一輪投檔的考生按「志願清」的規則,根據考生分數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照各專業招生計畫數進行錄取。本輪投檔專業之間設分數級差,具體為第一專業與第二專業級差10分;第二專業以後,專業間不設級差;第二輪以後投檔的考生根據考生填報的高考總分從高到低和專業順序排列,按照第一志願錄取後各專業剩餘招生計畫數進行錄取。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今年在福建省的招生計畫是2400人,其中校本部1602人,高職基地(軟體園)798人,主要**分布有理科947人,文科775人,藝術類133人,高職單招200人,五年制高職345人。

專業:今年新增加了稅務(企業會計與稅務)、軟體技術、主持與播音(藝術類)三個專業。

原則:今年學校的錄取原則還是按照以往的「專業志願優先」的招生原則。

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今年面向省內計畫招生695名。

專業:學院今年在大專層次上新增了衛生資訊管理專業。

原則:在錄取時,學校按照專業志願優先原則錄取,即優先錄取第一專業志願的考生。

建議:從這幾年的情況來看,最低錄取線都比高職高專切線高出許多,學校建議考生專業志願盡可能填滿,便於招生老師在錄取時最大限度滿足專業志願。同時在「是否願意調劑」欄中建議填寫願意。

福州教育學院

專業:今年在專業方面,學校新增加兩個專業,一是初等教育(中文與書法方向),招收40人,二是導遊專業,招收45人。

原則:錄取時,**教育考生在文化考試成績和專業考試成績都上線的基礎上,按照專業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其他專科提前批的考生,根據「專業志願優先」的原則,按照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所有專業錄取不設分數級差。

建議:根據往年經驗,所有考生在第一志願就錄取完畢,在專科提前批錄取的師範類初等教育各專業,最低錄取分平均高出專科線80-100分以上;高職高專批最低錄取分平均高出專科線20-50分以上。

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該校開設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和保健品開發與管理兩個專業填補了我省大專院校的專業空白。此外,藥品經營與管理專業、生物製藥技術、中藥為省級精品專業,其中生物製藥實訓基地是省財政專項扶持的基地。

原則:學院依照平行志願錄取原則,不設專業級差。

建議:按照往年的錄取經驗,高職高專的最低錄取線超出專科線10-20分,凡分數合適的考生建議在第一志願填報。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今年學校新增加了乙個閩台合作招生,招生的專業都是學校的強勢專業,屬於校企合作辦學模式。

建議:從往年的情況來看,2023年,最低投檔線高出了專科線40-50分,2023年,最低投檔線高出專科線60-70分。熱門專業則要高出更多的分數。

往年報考的熱門集中在「廣告設計、計算機應用、商務英語、商務日語、旅遊管理」等專業。

德化陶瓷職業技術學院

有13個專業,在閩招生。其中藝術類7個專業375人;文史類5個專業150人,理工類6個專業150人;高職單招工藝美術類4個專業70人,高職單招商貿管理類2個專業30人。

原則:高職單招、文史類、理工類實行平行志願錄取, 對於以平行志願投檔的考生,將按專業志願優先的原則擇優錄取;藝術類不實行平行志願錄取,藝術類考生,在文化分和藝術分上線的前提下,按藝術分由高往低擇優錄取。學院在專業分配時,不設分數級差。

建議:藝術類考生由於不是平行志願,建議盡可能第一志願填報,錄取機會較大。根據經驗,往年文史類、理工類有錄取到高職高專最低控制線。

福州英華職業學院:專科線上考生均可報考

從往年錄取情況看,考生在專科分數線上報考可以被錄取。英語類專業是該校特色專業,會計電算化、室內設計技術、物流管理這三個專業為熱門專業。

錄取時不設專業級差,尊重考生填報的志願以及選擇的專業,但希望考生對自己準確定位,不要過分強調專業,並服從院內專業調劑。

在生源不足的情況下,最低可降到控制線下50分錄取,該政策是在9月份補錄時才執行。

福建華南女子學院:錄取不設專業級差

學院只招收女生,按往年錄取經驗,線上考生有希望被錄取。學前教育、食品營養與檢測、服裝設計與工藝、應用英語,這四個專業是學院特色專業,也是學生通常報考的首選專業。

學院採用「志願清」的錄取原則,不設定專業級差,在高考成績達到同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中,按照不超過該學院在我省招生計畫100%的比例調閱考生檔案。

學院對投檔考生先按高分到低分排隊,依次按照考生填報的專業志願順序錄取。如考生分數未達到第一專業志願錄取分數,即看是否達到第二專業志願錄取分數,依次類推,直至最後乙個專業志願。在考生所報專業志願均未被錄取情況下,對服從專業調劑者,可調到未錄滿專業;不服從者退檔。

福州外語外貿職業技術學院:提前批報考可加20分

今年專科線上考生可以報考該校。學院的特色專業是外語經貿管理類,今年新增加閩台合作計畫,共招收文理科考生200人,分三個專業招生:旅遊管理、市場營銷、動漫設計與製作。

高職高專批錄取時,專業之間不設專業級差。錄取時在徵求志願、服從志願仍然生源不足的情況下,最多可享受50分以內逐分按平行志願投檔模式投檔。

該校加分專業是:專科提前批的網路系統管理、軟體技術和美術專科批的動漫設計與製作,具體規定是,我省專科提前批、美術類專科批採用乙個第一志願、多個參考志願的填報方式,原則上,凡第一志願填報該院的我省考生,錄取時可享受20分加分的照顧;在參考志願第一欄填報該院的,在該學院錄取調劑第一次投檔時,可以享受加10分的照顧並優先投檔;在生源不足情況下,最多可享受50分加分的照顧。

福州黎明職業技術學院:已錄取考生不再參加補錄

按照往年錄取情況,專科線上考生報考該校就有希望被錄取。今年學院招生專業為16個,其中特色和優勢專業有:園林技術、烹飪工藝與營養、工程造價專業。

同時,旅遊管理專業、會計電算化專業也是學院的品牌特色專業。

學院各專業沒有設定級差,投檔線都一致。對進檔的考生,按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給予錄取。對第一專業上線數未達到計畫數的專業,按專業順序遞補,不設分數級差。

也就是說當某個考生所報專業志願都不能錄取的時候,如果願意服從專業調劑,將從高分到低分隨機調入到計畫未滿的專業,直至滿額。

考生應按專業就業意向順序有梯度地填報專業,學院將按考生填報志願的順序進行專業調劑;由於平行志願投檔實行一輪投檔,建議考生都「同意專業調劑」,如分數較低,不同意調劑容易被退檔,而退檔後不再有投檔的機會。此外,已被錄取但不報到的考生不再有參加9月份補錄的機會;在9月份補錄時,民辦學院最多可享受50分以內逐分降分政策。

福州軟體職業技術學院:藝術類專業要求色覺正常

據這幾年的錄取情況,專科線上考生基本上都能被錄取。該校高職高專批錄取安排在專科提前批,按照梯度志願的錄取模式,建議專科線下考生嘗試報考提前批次。另外,9月份有一次補錄機會,有意向報考該校的專科線下考生到時可填報。

在確定考生專業時按照志願優先的原則,不設立專業級差。在省內,學院各個批次錄取時在生源不足的情況下,可適當進行降分錄取,最低可降50分。此外,學院部分專業分數相對較高軟體技術、藝術設計、動漫設計與製作、室內設計、會計,這幾個專業分數都要高出專科線。

藝術類一些專業要求色覺正常,建議色覺不正常考生不要報考,包括室內設計技術、動漫設計與製作、計算機多**技術、圖形影象製作。

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選擇熱門專業志願應靠前

按照往年錄取經驗,考生達到專科分數線,被錄取的機會就很大。今年學院除了軟體技術專業安排在提前批錄取外,高職高專類都安排在正常批次錄取。會計類和建築類為熱門專業,通常比普通專業的錄取分數高出20分左右,考生若一定要報考該校的熱門專業,在填報院校時a、b、c、d、e、f六個志願,盡量選擇靠前的志願。

在專業選擇方面建議服從專業調劑,提高被錄取的可能性。

據介紹,該校的特色專業是通訊類專業,但是從往年來看,錄取的分數並不是最高。學院不設專業級差,高職高專批將採取分數優先、擇優錄取的原則錄取考生。根據有關規定,民辦高校在生源不足的情況下,最低可降到錄取控制線下50分以內錄取考生。

最後祝你好運考取好院校

2019高考福建理科2萬名能報什麼大學分數

1 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報名人數為20.0927萬人,但具體到理科考生的人數目前沒有公佈。2 按照一般的報考規律,理科生人數都會佔6 7成左右。預計理科生人數應該在14萬人左右。高考福建省理科排名1萬多可以報那些大學 此id已成大爺 高考福建省理科排名1萬大概571分。福建高考理科571分能上大...

福建理科高考排名3000名求大學

此id已成大爺 福建理科高考排名3000名分數大概618分。福建高考理科618分能上大學 1 2019年哈爾濱工業大學在福建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16分 2019年哈爾濱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93分 2019年福建理科618分的位次為2382。2 2019年東南大學在福建本一批最低錄取分...

2023年高考福建理科613分排在多少名

壯志凌雲 1995年高考福建理科,613分排在多少名,年代太久遠了。可詢問省教育考試院,可能會有收穫。高考 公升學入學 10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高校最重要的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