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轉專業,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怎樣轉專業

時間 2022-09-11 06: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一上學期綜評達到全系的百分之前十,才有資格轉專業的,不過有限制,二表b不能轉到一表。文理不能互換,除非文理兼行的專業就可以。我也是轉專業的,加油咯。

2樓:淦秀穎

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系)。

(一)申請轉專業(系)的條件: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二)以下情況之一者不能申請轉專業: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公升入本科者。

3樓:想不起來勒

不好轉 文理之間不好轉。 但是關係硬了 也可以。 土木 建築什麼的 那些好專業你是不好轉的

4樓:桃夭左左

有轉的,大一的第二個學期轉專業的好多,我們班有個姑娘就轉建築了

5樓:淚空舞

這個東西基本靠關係,找對人打點好了在學校裡面隨便轉,轉學的都好多。

6樓:

有轉成功的,要不就是你在學校表現特出色,要不就是你的關係特硬!

7樓:匿名使用者

5000-10000左右,主要是看找的對人不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怎樣轉專業

我報考的是太原理工大學,但報錯了專業,在入學一年後可以申請轉專業嗎?

8樓:蘆鑫淼

不怎麼可能 太原理工大學是不允許轉專業的,但如果你想學的專業是法學,英語,市場管理,那你可以輔修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專業的啊?那個學院的?一般情況換專業很難,只有兩種情況:一是你成績特別特別優秀,二是你有很強的關係。不行就考研吧,要不多考幾個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申請,但要是能找到領導階層的人,就好辦了。你報的什麼專業啊,理工大很多專業都很優秀的,起碼工科在山西是一流的,找工作絕對不問題。而且理工大師資力量比較強大,只要努力學習,考研成功率也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手續比較複雜~每個學院的情況都不一樣,但得經過審批~~你報的什麼專業~哪個學院的~~

關於合肥工業大學和太原理工大學轉專業問題

12樓:6將軍

合肥工業大學轉專業的話還有這幾種情況就是:

1進校時高考成績高得離奇,全校專業任選.

2進校時是所錄取省份錄取生源中高考成績的前15%可以轉專業.

3然後就是第二條滿足後參加參加實驗班選拔考試,進入實驗班後大三全校專業也任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工業大學轉專業的話必須是第一學期原專業成績的前幾名,然後申請

14樓:

合肥工業大學好像是可以轉的,但是是在大一第一學期結束時,如果成績很優異並且接收學院願意接收的話是可以轉的。我們班當初就有兩個同學轉了,具體的問輔導員吧

15樓:雪陽兒

轉專業可能性不大,除非你特別拔尖,家裡有人也可以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屬幾本院校

是的 專業課是北區的 英語有的專業是研究生 有的是老師 個人覺得研究生還是講的好一點 敬業 這個老師沒有你想的那麼壞 對待學生都是公平的 歧視性還是很少的 只要好好學習就沒問題了 考研每年都有 就看你學習了 在自己 不在別人 大學沒人管 修學靠個人 要有恆心 自制力 看別人沒用的 加油吧!祝福你!好...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的考研情況怎麼樣,上了這個三本院校考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的考研情況 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2014屆畢業生的主要畢業去向為就業,佔畢業生總人數的81.62 畢業去向為公升學的畢業生佔畢業生總人數的11.59 畢業去向為出國的畢業生佔畢業生總人數的1.73 畢業去為向回市待就業佔總人數的5.06 搏天者 考研主要還是靠自己,師資力...

太原理工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太原理工大學的知名校友

脆脆 其實上述這些為一整個時代都做出了不凡貢獻的名人,他們的成就已經觸及到了我的知識盲區,所以還是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們太原理工大學一支橫掃西北的明星球隊吧!陣容首發馮瀚圃同學,相信不少粉絲,特別是女孩子早就被他的顏值與實力所征服,效力於理工大男籃,司職大中鋒和大前鋒的同時,還參加了多檔耳熟能詳的綜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