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撐每天做多久合適?初學者,平板支撐每天多少組,一次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9-11 06:30:11

1樓:原名找不回

初學者的話要看個人情況,剛開始時間可能都會比較短,個人一分鐘左右,你可以自己做著看時間,覺得快支援不住了再撐一兩秒鐘,慢慢地撐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2樓:依染紅雀

初學者不做側撐哈,腰部力量不夠,做平板,這個的話看自己,不是說要做多久就說做2分鐘合適,但是在做不到就沒法,一套做3-4組每組竭力位置,做平板效果最好的時候是你做來快要堅持不下去了,腹部開始發抖,這個時候效果最好,抖得時間越久,見效越快

3樓:舍友說的

能堅持一分鐘 就行了 ,不能的話 40秒左右

4樓:丫丫皮皮天天

剛開始一分鐘然後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增加,第一次時間不要太長不然腰肌會受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概5分鐘左右吧

6樓:宛暉鹿雨伯

這個我做過,還是比較難,我一般四五分鐘樣子,感覺很鍛鍊身體。

平板支撐每天多少組,一次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剛開始鍛鍊的人來說,可以一次做兩組,每組15秒左右就行了,適應了節奏之後可以一次做三組,每組做30秒,如果平板支撐能夠做到三到四組,每組持續1-2分鐘,中間間隔的時間為30秒,那麼訓練肌肉的目的就已經達到了。

動作要領:肘關節和肩關節與身體保持直角,在地板上進入俯臥姿勢,用你的腳趾和前臂支撐你的體重。手臂呈彎曲狀,並放置在肩膀下。任何時候都保持身體挺直,並盡可能最長時間保持這個位置。

平板支撐在下午兩點到五點做最好。平板支撐可以鍛鍊身體肌肉,消耗人體熱量和脂肪,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是很受歡迎的一項運動。

經常做平板支撐可以鍛鍊背部、腹部、下背部、臀部的肌肉群和內收肌、膈肌等核心肌肉群,並且在做平板支撐的時候會消耗大量的體能,可以打造完美的線條。

在做平板支撐的時候,最好兩三天練一次,因為肌肉的訓練需要時間修復,不適合天天練。而且在訓練肌肉的時候,多吃高蛋白的食物,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則要少吃。

8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平板支撐每次堅持多久才算合格?每天堅持這麼久,幫你練出馬甲線

9樓:思念慈母

一點點加,第一天三十秒以後每天加十秒二到三天休息一次,加到一分半到二分鐘,因人而異。

平板支撐一般做多長時間?

10樓:我全都知道

平板支撐時間男生一般在1分鐘,女生的時間則在50秒。因為體型和忍耐力的不同,平板支撐的時間長短也會不同。

平板支撐剛開始練撐多久

11樓:dts歡

這是正常的,如果

bai你想du要練習腹部的話,還是建議你用zhi俄式轉dao體,這個就很好,因為平板支回撐之所以對腹部有答要求,是因為你要保證身體的平直,而你的手可能沒有你的腰部有力量,所以你的腹部在你的手無力的時候還有力量,不能起到鍛鍊的作用

12樓:撒個謊誇獎法

這個是按復照你自己的身體極限來

制定的,每次都突bai

破自己du一點點,慢慢的時間就會zhi越來越長了dao。初學者可以試下iku專業平板支撐墊,這個墊子比較柔軟,能更好的保護關節減少磨損,堅持的時間也可以更久。健身房裡不少學員剛開始練習時都是用的這個墊子。

13樓:凌雲慕

一般人一開始也能撐1到2分鐘

初學者第一次做平板支撐大概做多少組。每組多久,間隔休息多久。第一次做是伏撐還是側撐。還是輪流交替。

14樓:我的話

初學者不做側撐哈,腰部力量不夠,做平板,這個的話看自己,不是說要做多久就說做2分鐘合適,但是在做不到就沒法,一套做3-4組每組竭力位置,做平板效果最好的時候是你做來快要堅持不下去了,腹部開始發抖,這個時候效果最好,抖得時間越久,見效越快

平板支撐一次要堅持多久才有效 平板支撐多久算合格

15樓:曉夏o天

平板支撐是非常考驗人的意志力的一種鍛鍊;一次要堅持多久才有效: 初學者 最好每次鍛鍊分3組做 一組堅持40秒-120秒左右,做完一組 休息30秒左右繼續 做第二組, 做完3組的效果是比較ok的。 平板支撐多久算合格:

這個要看你們學校考試的要求,每個學校是不一樣的。望採納

每天做兩分鐘平板支撐會瘦麼,每天平板支撐兩組一組2分鐘,多久可以瘦10斤

平板支撐對腹肌很有效果,但要堅持。平板支撐是乙個靜立式的鍛鍊方式,所以要比一般鍛鍊緩慢些,預計2個月後效果會很明顯。兩分鐘是介於初級和中級之間的,1 5分鐘屬於初級,5 10分鐘是中級,10 20分就屬於高階了,堅持乙個月後5 10分鐘其實很簡單,兩個月後效果就會非常明顯。每天平板支撐兩組一組2分鐘...

平板支撐每天多少組,一次多長時間

對於剛剛開始鍛鍊的人來說,可以一次做兩組,每組15秒左右就行了,適應了節奏之後可以一次做三組,每組做30秒,如果平板支撐能夠做到三到四組,每組持續1 2分鐘,中間間隔的時間為30秒,那麼訓練肌肉的目的就已經達到了。動作要領 肘關節和肩關節與身體保持直角,在地板上進入俯臥姿勢,用你的腳趾和前臂支撐你的...

平板支撐一次做多久可以練腹肌,平板支撐一天一分鐘多長時間能長出腹肌

經濟後果虎骨酒 女的想要馬甲線,男的想要八塊腹肌,但是練腹肌真的容易嗎?說實話,腹肌確實難練,有的人練了好幾年都沒有成功!因為練成腹肌需要注意三方面的問題,減脂,增肌,控制飲食!如果你無法做到這三點,稍有不平衡,你是很難練出腹肌的!大家都會問的問題是平板支撐一次做多久可以練腹肌?其實說實話這個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