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吉他的煩惱

時間 2022-09-10 19: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拍子 。買本基礎樂理書,認識拍子。養成在練習中打拍子的習慣。

2:唱,聽能力。把每個熟悉的旋律的音高唱出來。養成這樣的習慣,久之,你能用音名立刻唱出任何你聽到的旋律。

3:積累。細細思考你喜歡的旋律,是使用了什麼樣的元素會使其動聽,學會總結。

成功之路只屬於能獨立思考,細心觀察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基礎和沒什麼**天份的人還有不是很聰明的人來說學應該會麻煩一些,不過可以告訴你知學彈吉他其實是很簡單的,而且現在彈結他的大多數都是自學成材,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當然如果不是智商有問題的話只要你努力去學,是會很快就學會的,但要彈得好,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有些人彈了十多年的琴也彈得不怎麼樣,所以彈好一門樂器只有不停的練習才行的。

3樓:丹陽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壓手腕,分手指,平日經常練習。輝煌的背後有多少汗水,又有多少的眼淚,祝你成功,為了你的喜歡努力吧!

4樓:綠野清風

買一本上面有你熟悉的歌曲,歌曲越簡單越好。哪怕是兒歌,真的。當初我就是這樣學的,然後通過各種途徑去看你要學的這首歌曲,有結他彈唱的更好。

然後根據書上教的和自己了解的相結合一點一點學,樂理知識也要學的。

怎樣學習吉他,如何學習吉他

如何學習吉他 學習吉他需要乙個稍微漫長的過程,尤其是沒有任何 基礎的初學者。對於初學者來說,首先要學習一些樂理知識,能夠識譜就是必備的技能之一。其次,就是要清楚吉他的構造,吉他發音的原理,有一定學習基礎的,可以借助一些吉他入門之類的書進行自學。如果沒有任何基礎,又不想自學,就可以找專門的結他培訓或琴...

如何學習吉他獨奏,吉他指彈 如何學習吉他指彈

我剛自學吉他,入門了,準備學習勾弦,加我,一起討論,我認識不少玩吉他的,有新手,老師,我可以把他們q給你!1486199356 找老師,並用心學,堅持就是勝利 用心踏踏實實的學習,學習一定的樂理,然後自己總結,瞭解吉他的常用技巧及表現手法,當然學任何樂器都是要學習音階以及和聲,如果你真正喜歡我相信你...

學習的煩惱

我應該算是你的大姐姐了,現在看你這樣姐姐也挺為你高興的,說明你開始覺悟了,開始懂得生活了。其實學習本身就是件很苦的事情,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學習永遠沒有晚的那一天,你應該每天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把以前的知識一點一點的補回來。不可能一口吃個大胖子,也不可能一下子全補回來的。只有慢慢的乙個步驟乙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