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好不好?為什麼?如何看待這個問題?如何度過

時間 2022-09-06 09:00:05

1樓:戈壁之魂汗血馬

早戀:不好

因為會影響學習(除非你自制力很強)

但是不是過不了的,不用太擔心。因為在青春期,對某個方面的無知和好奇,才會早戀,大了自己也會明白的

在你自己和身邊人的幫助下,你會平安度過的

不要和異性太過拘謹,或者太過親切,要自然,把他們看成是同類來交朋友。(當然,對同性的一些動作也不能對異性做)

2樓:上帝開始哭泣

好不好不是我一句話能說的,但是我可以把我們班的老師和我們說的話告訴你。我們老師是這樣說的:你們想早戀可以,但是,要想到以後。

現在初中我們看到的男(女)生只是河池的,給你選的只是整個河池的男(女)生而已;高中可能去外地,看到的男(女)生就是整個廣西的,給你選的男(女)是整個廣西的而已;大學我們又可能去別的地方,看到的就是全國的男(女)選的就是全國的男(女)生;以後工作了,還有可能去外國,看到的就是全世界的男(女)生,同樣給你選的就是全世界的男(女)生了。那你說,現在早戀好嗎?

3樓:天鷹

早戀也沒什麼不好,關鍵是別耽誤事兒,最重要的是別出事兒!

4樓:海天一色花似海

不壞。早戀可以,以身相許 就算了。

5樓:

要看是什麼年齡段了,主要不能影響學習

如果說你還不能自理,不能靠自己的力量過一輩子那就根本不可以早戀!!!!!!!!!!!!!!!!!!!!!!

如果你可以自己養活自己,15、16歲也不算早戀!

6樓:so五彩繽紛

早戀 有多早?

初中階段?高中?大學?

個人認為 學生就要做好學生該做的事情!

如果因為所謂的早戀耽誤了學習!就很不值得!

這個時代競爭的如此激勵 你甘願以後落後嗎?

就讓你心底默默的想念他吧?

別太過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好 促進發育 提早正確認識性知識

8樓:戈洽

早戀很噁心.

沒經濟實力去毛戀.

許多人只當玩玩.

有什麼意思呢?

我覺得很噁心.

如何度過?

分手說byebye~

9樓:匿名使用者

使人心智成熟,但巨耽誤學習

小學生早戀好不好?為什麼

非常不好!非常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學習!因為他們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更不會有好的結果!小學生還是個頑童!他們彼此對對方有好奇感 家長要教育孩子!什麼該碰 什麼不該碰,這樣會刺激大腦皮層興奮!過度興奮!造成失眠 身心疲憊!從而影響發育 影響學習!當然做家長的 還要密切注意孩子 是對對方好奇?還是早戀?要...

小學生為什麼不能早戀,小學生早戀好不好?為什麼?

1 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因為在大人眼裡,這些都是不該的。因為中國的學生基本上就是以學習成績論天下的。當一樣事情不被社會所承認時,除非這個人有強大到抗衡社會的力量,不然這件事情就是錯的。想當然的,年幼的學生自然是沒有這種力量的。2 因為小學生確實有些小,並不一定是不懂愛情,並不一定是不會去愛,只是即使...

男生很單純好不好?為什麼,男生太單純了好不好?太單純是不是等於太傻?

窺屏俠可還行 有好有不好,看你想要哪種 以下說的是 單純的男生 中的大多數 好處就是愛你的時候很甜,對你很真誠,譬如說小奶狗啊。跟你撒嬌的時候你覺得心都要化了,寵你的時候你就感動得想哭。他愛你的時候你覺得你們是彼此的唯一,這樣的感覺當然是可貴的 不好的就是,大多數單純的男生都很幼稚,具體表現就是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