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混詞辨析,高考易混實詞辨析需要背誦嗎?

時間 2022-08-11 21:30:08

1樓:逍遙遊十方

quite與very都是程度副詞。quite意為「很;相當」,very意為「很;非常」。就其程度大小而言,quite比very小。例如:

the pen is quite new.這枝鋼筆相當新。(表示它與剛買來時相差不大)the pen is very new.這枝鋼筆很新。(表示它與剛買時一樣新。)

有些詞可以用quite修飾,但不能用very修飾。

①無程度可言的形容詞只能用quite修飾。例如:

he' s quite right.他很對。

we are quite ready to go. 我們已經準備好走了。

②quite與very在句中位置不同。如:quite+限制詞+形容詞+名詞=限制詞+very+形容詞+名詞。例如:

it's quite a nice picture.它是一幅相當漂亮的畫。

it's a very nice picture.它是一幅非常漂亮的畫。

③ quite還可修飾介詞短語,而very不能。例如:

she stands quite behind you.她就站在你背後。

本題用什麼你清楚了吧

初中英語易混淆詞彙辨析

2樓:司法考試

baidu文庫上搜, 要多少有多少

有誰知道《新東方-英語易混詞辨析》這本書適合的英語程度

3樓:稅務局沒有好人

你完全可以用,不過我覺得還是在閱讀和單選做題時遇到生詞再去查詢它的用法會更加有效,單獨看那一本書範圍太大,看完也不可能全記住。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復·英語易混詞辨析》共收錄

高考易混實詞辨析需要背誦嗎?

5樓:慕桖疏華

我覺得看幾遍就過了 去年備考的時候我甚至沒有複習過這個…… 我考的全國卷,也沒怎麼見過這種題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背的,背了肯定有好處的。

初中英語易混詞詞彙辨析(詳細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初中英語詞彙表的書,蘭色封面的,很便宜的,不過好象到了初三會發的.

考研英語近義易混詞辨析什麼書比較好

8樓:楊塵一

基本上考研單詞紅寶書就比較不錯,很多人都是推薦這本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考研去買一本這樣的書,值得嗎!多做真題,舞蹈高階詞彙查一查牛津高階或朗文高階詞典比什麼都實用!

高考語2023年文有沒有字音辨析

號行駛過 蒲江流韻 有,可以自己去下 09浙江六校聯考 下列詞語中加點的字,每對的讀音完全相同的一組是 a 狙擊 沮喪 舷窗 琴弦 呼籲 駕馭 b 烏龜 龜裂 遒勁 灰燼 悄然 鐵鍬 c 維繫 係數 熊羆 裨將 炮製 泡桐 d 俳優 徘徊 涅盤 齧噬 書篋 膽怯 d a.j j xi n xi n,...

辨析同義詞求求同志們了

安頓 使人或事物有著落,著重指安排妥當,使有確實的著落。安放 使物件處於一定的位置,是具體的動作。安置 使人或事物有著落。著重指使工作 生活等有適當的位置。多是指處理人事工作的活動。安排 著重於分清先後 主次 輕重緩急 有條有理地處理人和事。多指工作上的處理活動。都是動詞。都是指容納在內,總括在一起...

語文高考易混成語總結,高考語文 容易造成重複的成語

高考多少分能來上,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勤學 巧學,是必須的。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高考語文容易混淆的成語有哪些 七月流火 指天氣逐漸涼爽起來。詩經 豳風 七月 稱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這裡的七月是指農曆的七月,流 指向下執行,火 是星宿名,即二十八星宿中的心宿,又稱 大火 每年農曆六月的黃昏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