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謝謝

時間 2022-08-10 2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一點用處沒有, 但是,用處小一點,畢竟修改之後的東西,你把它記住了,才是吸收的 正確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這是 你的乙個習慣的問題,我覺得你完全可以在請別人修改了之後i,當時就記上幾遍,然後再有時間的時候,比如蹲廁所的時候,吃飯的時候(這個當然不提倡)......

時間總會有的,魯迅說的吧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是傻掉了!

你有這個資源能讓老外改,為什麼每天不花點時間看看老外到底怎麼幫你改正的呢。

只有你看了之後,才知道你以後需要注意些什麼,你一味的寫是不會把英語忘了,但是你真正需要提高的地方還是沒有得到提高。

最好的辦法是寫了之後讓老外改正,然後看看自己的不足之處,看看老外是怎樣表達的,再者你必須在下次寫的時候將老外以前幫你改的東西運用進去,這樣才能變成你自己的!

希望你能夠有所提高!good luck~~

3樓:環保二三事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你不妨把這個過程顛倒一下。每天由這個你熟知的老外給你寫一句話,然後你看,用你的英語知識修改一遍,並作對比。其實既然有這麼好的機會,覺得你每天可以花費這點時間多和他用英語口頭交流,畢竟,學英語的最終目的就是運用,而且越來你越會發現,口語的重要性。

其次。時間是擠出來的。既然你有時間寫東西,為什麼會連看一句話的時間都擠不出來呢?如果他寫的東西你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你讓他修改又有什麼效果呢?相信這也不是你預期的結果。

最後,還想說,每天能寫一點英語是乙個很好的習慣。相信乙個能把乙個好習慣保持半年以上甚至以後更長時間的人,一定會受到成功的青睞的。

4樓:往事夢夢

光寫不看也可以提高語言組織能力,但是如果又寫又看修改後的句子,英語能力提高更快

英語選擇題,高手進謝謝

live 在這裡是個不及物動詞,不能直接跟名詞作賓語,c不對,加上介詞後面就應該跟in the a place,後面用where作引導詞的從句修飾。ab不對,只有d可以,因為前面的in the a place可以省略,即he advised me to live in a the place whe...

英語高手進

在20世紀60年代以前,僅受過一般教育的人在下筆時都會尋求一種更高雅的強調 而那之後,即使是最受關注的文章也開始逮住口語就寫在紙面上。the modestly educated 僅受過一般教育的人 1.the與某些形容詞連用,使形容詞名詞化,相當於複數的普通名詞,表示一類人。例如 the young...

英語高手進

my sister of my father is my aunt.我爸爸的妹妹是我的姑姑。simon is a good boy.he is helpful.西蒙是個好男孩,他樂於助人。my parents are both english teachers.我父母都是第二中學的英語老師。 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