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年6月即將高考的湖北考生,後天就是正式高三了,我想有計畫的進行系統的高考複習需要製作日程表

時間 2022-08-09 18:55:07

1樓:

具體說來很多的,我只告訴你一句話:你買《等你在北大》,上面是北大學子嘔心瀝血的經驗,關於高三學習的各個方面。建議你馬上買一本,你可能不知道,你周圍同學肯定有,但人家只有自己知道,不可能告訴別人的。

快點買,現在不買可能就沒有了,人人都想瘋了似的去搶購。

快點買,一切全在那本書上面。

這位同學:關於高三,作為高考過來人,對於你的困惑,我想從思想與態度上對你提幾點建議:

1從思想上要認識到高考的極端重要性,為了高考,你可以拼命,記住,為了高考,你可以拼命,縱然脫去幾層皮又算什麼,高考對你來說就是一切,就是一切的一切。

2記住,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可靠殺,**靠別人的想法,靠自己,殺出一條血路。

3靜,一定要靜,可經歷過高三的人都知道,高三人最容易浮躁,不論在何時,你都要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態,記住,要有意識得去調節。

如果以後你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可以加我為好友,有什麼問題,留個言,我會盡力幫助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分太低,文宗也不行,得多下點功夫。語文高考一般人都能拿100左右,英語過百,靠做題總結自己不會的,慢慢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首先啊,你得給自己定乙個計畫表,是計畫表不是時間表。也就是說今天我要看些什麼書,具體到從哪一節到哪一節,而不是從什麼時間到什麼時間,而且最好是學長學姐溝通一下,最重要的是安排了的計畫就一定要完成,要不然等於空話。看你的數學真的比較困難,自己多做點基礎題,所謂的基礎題就是可以理解為課後的那一類的簡單習題,最好把數學書從頭到尾的看一遍,當然習題也做一遍,這樣會比較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找人指點一下。

文綜的話,在複習的時候最好能夠根據老師的思路,自己構造乙個類似於網路的知識結構,特別是歷史,這樣的網路結構應該比較好建立。文綜的主觀題?拿高分?

你得先弄懂這道題在考你什麼,你才能對症下藥。我看你最主要的問題是基礎不行,沒有基礎何來高分?祝你好運!

我是今年湖北文科考生,高考考了401分,想報工程造價專業四批(一)的,求高人指點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望採納! 滄海製冷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隱患一 漏水 在空調製冷過程中,內機會出現滴水的情況,這並不是空調使用的正常現象,而...

我是2019屆即將高考的中國文科考生但想去南韓上大學,要怎麼做呢

怎麼說呢,能努力就努力國內高考吧,南韓的費用真的不低,畢竟物價世界第二,而且你要讀語言學校,網上中介說得讀一年其實是最理想化的啦,大部分會由於不合格持續兩到三年,畢竟你學習應該不算優秀。繼而你申請那幾個有名的大學就很難,關於費用方面,就不要想打工啦,如果你是想去好好學習的,那麼學習就已經把你的精力耗...

我是湖北文科考生,高考分數535分,請問能報浙江的哪些二本院

蛋蛋楊 今年我們湖北的文科是560啊 你就暫行不要出省吧 浙江除了浙大,其它公尺有什麼好學校 建議考研時再想想辦法吧 我是江西文科考生,535分,超一本線3分,請問能報哪些好點的2本院校? 為什麼不報一本呢?我是老鄉,在同學中出去之後,才發現不如留在本省讀大學。一本其實是指211,985.其他的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