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600字作文

時間 2022-08-09 09:40:06

1樓:看後面啊啊

月光穿透窗戶灑進來,照亮了我的書桌,照亮了攤在桌上的學生手冊,照亮了我的失敗。

期中考試完後的第乙個星期一,我整個人都從考試的緊張中釋放出來了,正與好友們說說笑,好不快樂。可是,剛從辦公室回來的一位同學蹦蹦跳跳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lala,這次期中考試你考了年級第六哦!

」說完,便又向其他同學報告好訊息去了。年級第六,看起來是個多麼好的名次,可是這對以往都能靠年級前五甚至前三的我來說,著實是一次不小的退步。特別是當我知道以前乙個成績差我好多的同學這次居然靠近了前三後,我臉上的微笑再也掛不住了,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慢慢踱到窗邊,望向遠方,只為讓眼神有個寄託。

各種各樣的情緒紛紛湧上心頭:不甘、失落、委屈……更多的是生自己的氣,為什麼平時沒有好好用功?為什麼考試前不再多認真複習一會兒?

心中設想著無數個如果,如果再認真一點,如果再用功一點……只是,一切都已經無可挽回了。一直一帆風順的我第一次經歷了失敗,在坎坷的路上摔得鼻青臉腫。

想著老師和父母失望的眼神,心中的痛又深了幾分,可是,縱然有萬分後悔與痛苦,這都已成定局。過了好一會兒,我輕輕對自己說:「算了,勇敢面對現實吧。下次再加油,向大家證明自己:」

我不知道當時我怎麼有勇氣說出這句話的。但,我深知這已是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前面還有漫長的路等著我走,這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乙個坎坷的小故事而已。

過去只是一段經歷,而明天則是一種挑戰。即使未來的路上風雨兼程,我依舊會繼續前行,為了那一路的奔波。風雨中,這點痛又算得了什麼?

2樓:精銳

可以寫自己經歷的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最後經過朋友或者自己的努力成功克服,然後最後說風雨中,這點困難又算什麼呢

作文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的開頭,作文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的開頭

人生的道路上就要經風雨。不經風雨難以成才,看那成為棟樑之才的偉人那個都是風雨人生,在政治鬥爭的暴風雨中鍛鍊成才得。我有乙個讓我心痛的事 就用水手的歌詞怎麼樣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舉例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我想起了這首歌,它默默的為我打起,為我加油!使我戰...

以風雨中,我什麼為題寫作文八百字

可以寫成記敘文,風雨中發生的事情 可以寫成景色的文章 可以寫成議 寫風雨中應當秉持的態度等 先把結構整理出來,分幾段,每段寫啥 然後再往裡面加字就可以了 八百字挺簡單的,字數不多 聖春桖 我喜歡在晴空下的濛濛細雨,因為它會給乏味的生活增添情趣 我討厭在烏雲下的傾盆大雨,因為它會給愉悅的心情施加壓力。...

風雨中,小鳥變成了什麼,我是那雨中小鳥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亢昊 風雨中小鳥變成了斷線的風中,像是隨時都會從天上栽下來。 現在以後的砸們 沒有變,小鳥還是小鳥,如果變了那就怪了。我是那雨中小鳥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愛注定要分手 牛力 詞 卓青 曲 牛力 你我默默在雨中走 迎著冷冷的秋 彷彿傷痛堵在胸口 針扎的難受 不敢再看你的雙眸 那揮不去的哀愁 難道是我們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