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的開頭,作文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的開頭

時間 2022-03-31 19:35:16

1樓:彭愚一

人生的道路上就要經風雨。不經風雨難以成才,看那成為棟樑之才的偉人那個都是風雨人生,在政治鬥爭的暴風雨中鍛鍊成才得。

2樓:嗜血金木大大

我有乙個讓我心痛的事

3樓:浮華闕影

就用水手的歌詞怎麼樣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4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我想起了這首歌,它默默的為我打起,為我加油!

使我戰勝自己,向著新的高峰攀登!月光穿透窗戶灑進來,照亮了我的書桌,照亮了攤在桌上的學生手冊,照亮了我的失敗。

期末考試完後的第乙個星期一,我整個人都從考試的緊張中釋放出來了。滿腦子都想著考完試可以去三亞遊玩的想法,已經做好了打算。

滿心歡喜地等待著期末分數的降臨,可有時候,事實並不一定如你所料。

放假的前一天被媽媽催促著去學校提前知道分數。走在路上的我心想:哎呀,真是激動,我都那麼認真了,還考得不好就太對不起我了,況且這次的卷子那麼簡單,哈哈,媽媽,你就等著好好獎勵我吧!

帶著急切的心情趕到了學校,第一時間跑到了老師辦公室「報告!老師,不好意思,打擾了,我能問一下分數嗎?」「進來吧!

」老師拿出了成績單。!語文:78數學:

58英語89……已在暗自歡喜,等等,數學!58!!

不合格嗎?!當我意識到這個分數時,我震驚了,第一反應,完了,怎麼交代,還有估計三亞去不成了吧,要被罵了。我從老師手裡接過卷子,天哪,我當時腦子裡想的啊,為什麼步驟全是對的,但是答案那麼離譜呢。

老師看著我的卷子:「你呀,那麼粗心,做題不會細心點,這麼簡單的題目,暑假要多用點功噢,聽你媽媽說準備去三亞玩?可你要補考怎麼辦,不過呢,你也別沮喪,平時成績還不差,上學期期末也不錯,這次算你合格。

但你自己要知道嚴重性啊,回家好好跟你媽媽說,好好努力吧!」

「一定會的,謝謝老師!」走出辦公室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是啊!

是時候好好努力了。回到家,冷靜的告訴媽媽:這次是我不對,考得不好,下次不會了。

「你自己知道就好,以後看你表現了」「我知道了」雖說還是開心地去了三亞,但還是又後患呢,畢竟老師這次幫了我,不能辜負他。暑假期間,我明顯比之前更專注了,題目也不會一知半解了。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開學後的幾周,數學成績也明顯上公升了。

這還得感謝老師還有媽媽給我的鼓勵,還有我的領悟。

過去只是一段經歷,而明天則是一種挑戰。即使未來的路上風雨兼程,我依舊會繼續前行,為了那一路的奔波。風雨中,這點痛又算得了什麼?

5樓:吳老師精銳

直接寫聽到這首歌就行。或者夾雜環境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歌詞開頭吧,鄭智化的水手。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作文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600字

7樓:一建機電實務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喜歡一內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容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乙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長大以後為了理想而努力

漸漸的忽略了父親母親和

故鄉的訊息

如今的我生活就像在演戲

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戴著偽善的面具

總是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

總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陣的空虛

總是靠一點酒精的麻醉才能夠睡去

在半睡半醒之間彷彿又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尋尋覓覓尋不到活著的證據

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跡

驕傲無知的現代人不知道珍惜

那一片被文明糟踏過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遠離人群才能找回我自己

在帶著鹹味的空氣中自由的呼吸

耳畔又傳來汽笛聲和水手的笑語

永遠在內心的最深處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 45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愛情的吧!寫你分手後什麼什麼的(愛情的一般女老師都喜歡看哦)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作文700字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作文,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600字作文

月光穿透窗戶灑進來,照亮了我的書桌,照亮了攤在桌上的學生手冊,照亮了我的失敗。期中考試完後的第乙個星期一,我整個人都從考試的緊張中釋放出來了,正與好友們說說笑,好不快樂。可是,剛從辦公室回來的一位同學蹦蹦跳跳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 lala,這次期中考試你考了年級第六哦!說完,便又向其他同學報告好訊息...

以風雨中,我什麼為題寫作文八百字

可以寫成記敘文,風雨中發生的事情 可以寫成景色的文章 可以寫成議 寫風雨中應當秉持的態度等 先把結構整理出來,分幾段,每段寫啥 然後再往裡面加字就可以了 八百字挺簡單的,字數不多 聖春桖 我喜歡在晴空下的濛濛細雨,因為它會給乏味的生活增添情趣 我討厭在烏雲下的傾盆大雨,因為它會給愉悅的心情施加壓力。...

相思風雨中是誰唱的歌詞

紅太郎的尾巴 相思風雨中歌詞 男 難解百般愁相知愛意濃 女 情海變蒼茫痴心遇冷風 男 分飛各天涯他朝可會相逢 女 蕭蕭風聲悽泣暴雨中 男 人海浬飄浮展轉卻是夢 女 情深永相傳飄於萬世空 男 當霜雪飄時 合 但願花亦豔紅 合 未懼路上煙雨蒙 男 啊.寄相思風雨中 女 啊.寄痴心風雨中 男 抱月去化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