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的反義詞是什麼,這的反義詞是什麼

時間 2022-08-08 2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n。

clean

英 [kliːn]  美 [klin]

adj. 清潔的,乾淨的;清白的

vt. 使乾淨

vi. 打掃,清掃

adv. 完全地

n. 打掃

片語短語

clean up 清理;大撈一筆

clean water 清潔(飲)水

clean energy 清潔能源

clean air 潔淨空氣;新鮮空氣

擴充套件資料同近義詞

1、pure

英 [pjʊə]  美 [pjʊr]

adj. 純的;純粹的;純潔的;清白的;純理論的短語pure aluminium 純鋁

pure silver 純銀的 ; [材] 純銀 ; 一重天為純銀天pure risk 純粹風險 ; 純粹危險 ; 純風險 ; 純損風險2、sanitary

英 ['sænɪt(ə)rɪ]  美 ['sænə'tɛri]adj. 衛生的,清潔的

n. 公共廁所

短語sanitary belt [輕] 月經帶 ; [醫] 衛生帶sanitary engineering 衛生工程 ; 衛生工程學 ; 衛生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clean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n(乾淨的) dirty adj.骯髒的; 惡劣的 vt.弄髒,汙染; vi.

變髒,汙染; 第三人稱單數:dirties 現在進行時:dirtying 過去式:

dirtied 過去分詞:dirtied 比較級:dirtier 最高端:

dirtiest。」

3樓:阪口萌芳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

dirty的反義詞是什麼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n。dirty是形容詞骯髒的、下流的意思。clean的形容詞是乾淨的、純潔的意思。

一、dirty讀音:英 ['dɜːti]  美 ['dɜːrti]

二、例句:

the clothes on the floor are dirty.

地板上的那些衣物是髒的.

三、詞語用法:

dirty在句中可用作定語、表語或賓語補足語,其比較級為dirtier,最高端為dirtiest。

dirty可用very或really來修飾,但不可用completely或absolutely修飾。

5樓:

dirty 意為髒的,反義詞應為 乾淨的,也就是clean 、 neat、cleanlily、neatness、 cleanliness、 pureness.

6樓:典冷松

light 的反義詞

7樓:亮亮慧慧灰灰

是clean.........

8樓:ye夢蝶

dirty(髒的)

反義詞是ciean(乾淨的)

9樓:焦迎迎

dirty(反義詞)beginning(動詞dirty,behind的反義詞

dirty的意思是什麼?他的反義詞是什麼?

反義詞:sell___ dirty___

10樓: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n(乾淨的)

dirty

adj.骯髒的; 惡劣的

vt.弄髒,汙染;

vi.變髒,汙染;

第三人稱單數:dirties

現在進行時:dirtying

過去式:dirtied

過去分詞:dirtied

比較級:dirtier

最高端:dirtiest

11樓:傾城傾心

. 髒的;下流的;暗淡的

clean

-----------------------------------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請點選右上方【滿意】按鈕

這的反義詞是什麼

12樓:古方紅糖

1、這的反義詞:那;

2、原詞: 這( 注釋: 這 (這) zhè 此,指較近的時間、地點或事物,與「那」相對:這裡。這些。這個。 )

3、反義詞: 那( 注釋: 那 nà 指較遠的時間、地方或事物,與「這」相對:那裡。那個。那樣。那些。那時

13樓:唐一飛

是那邊,因為這的反義詞是那,所以答案是那孰。

14樓:氣氛高

那 這個 那個 乙個指比較近的乙個指比較遠的

dirty的反義詞

15樓:柒柒

dirty 意為髒的,反義詞應為 乾淨的,也就是clean 、 neat、cleanlily、neatness、 cleanliness、 pureness.

16樓:soo才女

dirty是 骯髒

clean是 乾淨

dirty反義詞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dirty是髒的意思,所以它的反義詞是clean,因為clean是乾淨的意思.

18樓:摳腳阿咪

pure純潔

或者clean乾淨

dirty(反義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dirty 意為髒的,

反義詞應為 乾淨的,

也就是clean 、 neat、cleanlily、neatness、

cleanliness、 pureness.

dtity的反義詞?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dtity這個單詞,是dirty吧?

dirty(骯髒的),反義詞clean(乾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dtity這個單詞不存在, 是不是dirty的筆誤,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n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dtity這個單詞,是dirty(骯的)嗎?那麼,它的反義詞是clean(乾淨)。

23樓:頻綸

dirty嗎?

dirty的反義詞是clean。dirty是形容詞骯髒的、下流的意思。clean的形容詞是乾淨的、純潔的意思。

“this”的反義詞是什麼,這的反義詞是什麼

千晚竹彤丁 你好 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this的反義詞是that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中壽伍語芹 this的反義詞是什麼?that here的反義詞是什麼?there strong的反義詞又是什麼?weak expensive的反義詞是什麼?cheaphow的反義詞是什麼?問題語有反...

反字的反義詞是什麼,的反義詞是什麼字

蛙家居 讀音 f n 部首 又五筆 rci 釋義 1.翻轉,顛倒。2.翻轉的,顛倒的,與 正 相對。的反義詞是什麼字 芥末留學 身在江湖,心存魏闕 發音 sh n z i ji ng h x n c n w i qu 釋義 舊指解除官職的人,仍惦記著進朝廷的事。出處 莊子 讓王 身在江海之上,心居乎...

請求的反義詞是什麼,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

創作家 請求 的反義詞 命令 基本釋義 1.上級對下級有所指示 連長 一排擔任警戒。2.上級給下級的指示 司令部昨天先後來了兩道 造句 1.強迫執行命令是解決不了思想問題的。2.命令一下達,大家馬上行動起來。3.軍委發布命令,授予李向群烈士 抗洪英雄 光榮稱號。擴充套件資料 請求 的近義詞 央求 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