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取費的格式,但《廣東省水利水電建築工程預算定額》中企業

時間 2022-08-08 2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想對於的編制規定 不知道你說的是1997的編規還是2006的編規? ...

《廣東省水利水電建築工程預算定額》中企業利潤如何取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利潤=(直接工程費+間接費) ´企業利潤率

部頒02定額是這樣的,萬變不離其宗

廣東水利水電工程造價,歡迎選擇北京凱雲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想對於的編制規定 不知道你說的是1997的編規還是2006的編規?

您好,我急需2006廣東省水利水電建築工程預算定額.pdf 100

4樓:樑朔銘

你在**上面買一個,電子版很快不貴。我就買了一個

5樓:築業工程軟體

您可以嘗試撥打築業官方7*24小時**:400-163-8866諮詢。

建築工程定額一類取費什麼意思

6樓:angela韓雪倩

1、建築工程預算中取費,是指按照各省預算定額子目小計各分項工藝程式定額基價後,參照取費標準依次乘以相關係數得到措施費、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費、企業管理費、規費、利潤、稅金等專案的過程。

2、土建定額,大部分是以直接工程費用為基數進行計取的,而安裝工程中多數以人工費為基數進行計取。例如:如果某工程土建定額直接費為100元,乘以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費(假設1%係數)、企業管理費(1.

5%)、規費(0.5%)、利潤(2%)等,即得到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費、企業管理費、規費、利潤分別為1元、1.5元、0.

5元、2元。此過程即為取費。

3、當然各項費用係數必須按照各省不同的規定,工程過程中以實際計取即可。因為各省的取費係數不太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工程定額是指在正常的施工條件和合理勞動組織、合理使用材料及機械的條件下,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必須消耗資源的數量標準,其中的資源主要包括在建設生產過程中所投入的人工、機械、材料和資金等生產要素。

建設工程定額反映了工程建設投入與產出的關係,它一般除了規定的數量標準以外,還規定了具體的工作內容、質量標準和安全要求等·建設工程定額是工程建設中各類定額的總稱。

按生產要素內容分類

1.人工定額(也稱勞動定額)

人工定額,也稱勞動定額,是指在正常的施工技術條件下,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必需的 [1]  人工消耗量標準。

2.材料消耗定額

材料消耗定額是指在合理和節約使用材料的條件下,生產合格單位產品所必需消耗的一定規格的材料、成品、半成品和水、電等資源的數量標準。

3.施工機械臺班使用定額

施工機械臺班使用定額也稱為施工機械臺班消耗定額,是指施工機械在正常施工條件下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必需的工作時間。他反映了合理均衡地組織勞動和使用機械的在單位時間內的生產效率。

按編制程式和用途分類

1.施工定額

施工定額是同一性質的施工過程---工序,作為研究物件,表示生產產品數量與時間消耗綜合關係編制的定額。施工定額是工程建設定額總分項最細,定額子目最多的一種企業性質定額,屬於基礎性定額。它是編制預算定額的基礎。

2.預算定額

預算定額是以建築物或構築物各個分部分項工程物件編制的定額。預算定額是以施工定額為基礎綜合擴大編制的,同時也是編制概算定額的基礎。

3.概算定額

概算定額是以擴大的分部分項工程為編制物件。

4.概算指標

概算指標是概算定額的擴大與合併,它是以整個建築物和構築物為物件,以更為擴大計量單位來編制的。

5.投資估算指標

投資估算指標是在專案建議書和可行性研究階段編制的投資估算,計算投資需要量時使用的一種指標,是合理確定建設工程專案投資的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建築工程是根據工程類別來計取費率。

在工程預算中,那個管理費和利潤是怎麼算出來的啊?

8樓:念憶

一、管理費計算公式:

管理費=上年累計未分配利潤+本年全年實現淨利潤-本年已分配利潤本年已分配利潤=被沒收財產損失和違反稅法的滯納金及罰款+彌補以前年度虧損+提取盈餘公積和法定公益金+分配給投資者的利潤。

二、利潤計算公式:

利潤=經營收入-經營費用-生產性固定資產折舊-生產稅+出租房屋淨收入、出租其他資產淨收入和自有住房折算淨租金等。財產淨收入不包括轉讓資產所有權的溢價所得。

人均可支配收入實際增長率= (報告期人均可支配收入/基期人均可支配收入)/居民消費**指數-100%。

9樓:nyfy棉花糖

在工程預算取費時,建築工程類別決定措施費;企業類別決定管理費和利潤。企業分三個類別,取費分四個類別。企業的管理費和利潤是根據企業的資質確定的,即一類企業的一類取費(管理費和利潤)最高,三類企業的四類取費最低。

各省規定不一樣,需要查取費定額。

10樓:卡布奇諾

管理費:人工費×27.4%;利潤:人工費×20%。其中人工費=(技工費+普工費)*0.65

遼寧省水利水電建築工程預算定額費率怎麼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下編規 我這裡有造價軟體遼寧07定額 及編規 免費試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一下編規啊,各類工程取的不一樣,比如引水及河道工程中土方工程間接費取5%企業利潤取7%,樞紐工程取的就不一樣了

我是華北水利水電學院的想知道水利水電工程畢業後都有哪些就

蝦蝦蹦蹦 這個問題你問問你們導師,畢業的學長學姐不就知道了嗎。我感覺專業和就業方向之間的關係沒那麼緊密,關鍵是你的興趣和機遇。 水 利 學 院 水利水電工程專業 本科,學制四年。培養較全面的掌握水利水電工程專業所需要的基礎理論和專業技能,具有理工兼備的較寬廣的專業知識 較強的英語語言能力和實踐動手能...

為什麼我新辦的護照是ED開頭的,廣東省公安廳18年新護照號碼是不是改為開頭是兩位英文字母了?以前都是隻有一位英文字母e的

芥末留學 護照號 根據英語單詞首字母,不同型別的護照有不同的護照號格式,其中有電子晶片的普通護照為 e 字開頭,後接8位阿拉伯數字,外交護照以 d 開頭,公務護照以 s 開頭,公務普通護照以 p 開頭,舊版無電子晶片的普通護照以 g 開頭。護照換髮後將得到一個新的護照號,可在第二頁加註取代前號碼。與...

我是廣東省2019屆的美術考生,聯考考了212分,過了本b線

如果是文化課能上文化生的本b線。就是大概500左右 這個是上年的情況,今年不見得 上普通本a類學校不難 這樣的文化課時很高的。主要是術科太低了 不過如果文化課那麼厲害 其實是可以去單考好的藝術院校 比如廣東的廣美方向之類的 舊時光中古 聯考沒過本a線是報不了本a的學校的,如果你想上本a的學校有單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