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活著圖個啥

時間 2022-08-05 00:40:04

1樓:楓葉巧巧

您好,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生活要積極!人在世無論受多大苦,多大累,只要還活著,未來就會回報你。我也曾認為生活是無意義的,但現在還是很好的過著生活啊!

不是生活過你而是你過生活!現在活一輩子得原因長大了不就知道了?可能是愛情,可能是友情,親情,也可能是不想死。

總之好好活一輩子就對了!生活沒有意義,但我們將創造意義 。

我活著 是為了家人 特別是愛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那麼辛苦生下我們 為我們省吃省穿

如果 我們死了 爸爸媽媽有多傷心 為了爸爸媽媽 就算日子再困苦 也要頂著

為了他們 我們要奮鬥努力 給他們過上幸福安逸的日子或許 放在世界的角度 我們是渺小的

但是 在父母心裡 我們是他們的一片天

沒有天 你想想 他們忍受得住嗎

每當 我受到挫折 想輕生的時候 想想父母 我堅強起來了希望能夠解答您心中的疑問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生命多短暫,都要好好活著。

就像夏蟬那樣,在泥土中等了17年,就為了乙個夏天的歌唱,唱完了,就死了,繼續等待17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用近了說就是為喘口氣,吃口飯。再現實一點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吃的好,穿得好,玩得好。用好聽點的說,為了實現自己活著的價值 。再用噁心一點的說就是為了社會主義事業的現代化早日實現。

哈哈。不過最終還是高興一點的活著。咋都活一輩子,開心一點。

4樓:可笑的我

快樂,人生就是因為快樂才會活著的,不管是為了品德還是真理都是因為快樂

5樓:同瓊華

活著就為了更好的死去

人生這輩子活著圖個啥,幽默的答案

浮生餘記 人這輩子活著圖個啥?當然是把自己的精神延續下去了,再過了幾百年後,依然有人記得你這個人就行了。 盼不到的大黃蜂 人這輩子,其實就是不斷地折磨自己,折磨的越厲害,你就會變得越成功,而且生活更美好。 麥小粒 人生這輩子,活著圖個什麼呢?圖著家人平安圖著自己快樂,圖著我愛的那個人跟我惺惺相惜。 ...

請問人活著為啥,人活著為啥。?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類5千年長河中,曾走過的每乙個智者都曾經沉思過。他們用占卜 問天 沉思 追溯 科研 文學等方式尋找著生命的由來和價值。這些悲傷地質問者都是人中的上品,他們不和一般人那樣,沉淪在紅塵中,為細碎瑣事而驚喜或憂傷,他們有一顆十分易感而智慧型的心,然而,不管是文藝的悲傷,還是宗教的信仰,不...

請問,人為什麼活著,請問心理學上怎麼解釋人為什麼會思考人為什麼活著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