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計算機哪些方面的工作

時間 2022-08-04 0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計算機都要普及了,學習計算機基本操作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不分男生女生.相對網路系統操作方面,女孩子還是很有優勢的,因為現在搞網路的基本都是男生,女生很少,所以現在對於女生來說,學習網路還是很吃香的.看起來你也就是高中畢業吧?

要是想拿學歷,還要學習技能的話,建議你去長春方聯計算機高階技術培訓中心,他們的課程都是根據企業真實需要安排的,很值得考慮.他們每一年招生人數都有限制.因為都是包就業,籤就業協議的.

我的乙個親戚今年就是在那裡學習的,學得還很不錯. **034185155888 **:www.

jl.cn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版圖設計和頁面排版,廣告也可以啦……

因為男生一般都是專業比較好,總是忽略美觀,女孩子在這方面一般都比較擅長,也可以作美工方面的……

老師是這麼說的啦,偶也不太曉得……

3樓:

可以做資料庫和網路廣告方面的,比較適合女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資料庫,這個女生比男生多

適合女生計算機網路方面的職業有哪些

我建議你可以向網路編輯 網路美工這2方面發展。這是我在網路公司做了四年總結出來。你學習的東西應付網路編輯綽綽有餘,工作很輕鬆,也很簡單,就是待遇一般。如果文字功底好的話,以後可以朝策劃方面發展。網路美工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可以和室內設計 環境設計融會貫通。而且以後自己可以開設計工作室。總...

計算機方面的證書有哪些,計算機專業證書有哪些

5.計算機程式設計 6.計算機網路管理 我在湖南省勞動保障廳考的二級,去了2天,挺容易。而且本人覺得至少不被騙,以前不知道考的那些都廢紙,氣死!而且機關不亂收費和考證容易吧。如果你不是湖南的學生,也可以利用放假回家鄉考,考都一樣,只是注意費用高低,證書反正都全國通用的。湖南應該是相對比北京,上海等大...

學計算機方面的長沙哪個學校好,學計算機專業在長沙哪個學校好?

計算機學校的好壞可以在網上查閱他們的相關資訊,因為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計算機學校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計算機學校,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計算機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毀等。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計算機學校,我們會看到一些甚至是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