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培養學日語的興趣嘞

時間 2022-08-03 11: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短期很難提高 慢慢培養 可以看一些日語動漫片和影視劇 這樣有助於接受日語 同時也有助學習 當聽多了 慢慢習慣了 你就不會有反感 而且可能會喜歡上 尤其是看原聲的日語片

2樓:左耳1聽見

我是通過看電視。看動漫提高的哎。

3樓:周美美

多看看電視劇集

發現點你欣賞的日本偶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京大學校內燕園旭博學校的自考全日制班都學習快2年了,這點可能同其它的學校比有不同之處。

旭博的最突出特點是師資力量強大權威,輔導日語自考有獨到的經驗。北京日語自考的主考院校是北京大學,師資主要是北京大學日語專業的老師,還配備有兩名男女外教,講日語口語和視聽說,只要上課認真聽講,考試基本上都能通過。

另外學校每個月還專門聘請早稻田大學京都大學等國內外從事日語學習、文化研究的知名專家學者來校舉辦活動,可以學到很多日本課外知識。

日語能力考試前,還請來了有豐富閱卷經驗的老師為我們做了考前強化輔導,針對中國考生的弱點及考題,挺有效果的。通過率接近90%。

集團學校設立了自考本科學位獎學金、燕園學子獎學金、n1級n2級獎學金、早稻大留學獎學金。共有近50名同學獲了獎,其中還有1名同學得了3筆獎學金。

學校還為專科畢業的同學安排直接入讀日本早稻大、同志社大學等大學的專公升本課程,2年就可拿到日本大學的文憑,之後可以留在日本就職、創業發展。

總之,有的學校宣傳的很火,但是進去後,才知道同宣傳的相比較,差別大。燕園旭博教育集團的宣傳比較客觀、實在。

學友注意啦:日語自考關鍵是各門課程通過率及本科北大學位合格率,這一點的優勢是其它學校所不能比的。

怎樣培養對物理的興趣,怎樣培養學習興趣

上課沒聽懂,下課不會做,自己練習少,考試就沒有感覺,形成了課聽懂了,但課後不會做的情況。就六個字 多理解,多練習。怎樣培養學習興趣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孩子挺聽話,但就是提不起學習情緒,因此學習成績也一直不理想,對嗎?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學習興趣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

怎樣培養孩子學小提琴的興趣

dd丁丁租琴 小孩子對形狀各異 能發出不同音色的樂器遠不就充滿了好奇心的,樂器學習很容易讓孩子產生自發的熱情與興趣,但是這種好玩的興趣很快被樂器學習中家長存在的功利思想所轉移。大多家長將樂器學習的關注點放在結果上,不斷地要求孩子學會演奏曲子,於是孩子漸漸地在枯燥 機械的訓練中甚至是在家長的逼迫下對樂...

如何培養孩子的興趣,怎樣培養孩子的興趣

其實每乙個父母都是孩子們最好的老師,你能發現孩子的長處,自然就慢慢發覺該從哪方面去培養了。多帶他接觸一些東西小孩子的好奇心本來重,他接觸多了自然就產生興趣愛好了,在說了他動手能力那麼好。你還要多鼓勵他一下 多鼓勵其 勞動成果 即使不咋的,也要讚賞他,鼓勵其做到更好,這樣就培養了小孩的興趣,興趣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