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愛五百字作文

時間 2022-08-03 04:35:06

1樓:美人屋

每個人都想有乙個充滿陽光的未來,在美好的世界裡生活。

我的未來是要做乙個好少年,我愛好讀書,最喜歡看動畫片《名偵探柯南》。你想不想知道我長大了想做什麼?別看我是個小女孩,我要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偵探。

我要將社會上所有無故殺害別人的壞人都抓住,再也不要讓傷害小學生的校園暴力事件發生,再也不要讓純真的花蕾凋謝在生命的春天裡。

我也想當一名科學家,大腦裡擁有無窮的智慧型並散發出來。我要做許許多多的發明,要用我的發明給人們創造幸福。讓那些可憐的孤兒、大街上流浪的孩子有乙個溫暖的家庭,讓那些身體殘疾的孩子有乙個完整健康的身體,讓那些不能上學的孩子有乙個開心、高興、又有智慧型的課堂,讓那些壞孩子去邪改善……

地球上,有乙個巨大的惡魔,它的名字叫「汙染」,它天天在破壞地球媽媽美麗的身體,使地球媽媽的秀髮—森林樹木一天天減少枯萎,使她的眼睛-江河不再清澈,天空不再蔚藍,使她的**病—土地沙漠化也越來越嚴重。近年來多次讓地球媽媽在太空星球比美大賽中傷心落選。是地球媽媽讓我們生存在這個酸、甜、苦、辣的世界中,我們應該感恩並保護她。

大家行動起來吧:節約用水,愛護樹木,不排放煙霧,不浪費綠能源,環保低碳生活,這樣地球會漸漸好起來。當然汙染地球的惡魔不會輕易死心,還會來破壞,大家團結起來,向這惡魔勇敢地宣戰吧!

我想在那美麗的春天裡,躺在嫩綠的草地上,看著明媚的太 陽,心中許下乙個個美好的願望,憧憬著乙個個斑斕的夢想。我多麼想真的擁有一朵傳說中的七色花,擁有那神奇的力量,早日讓我的夢想都成為現實呀!

作文我心中的大學五百字左右

我夢想中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充實而又多彩的。學習,工作,活動,把日程表排的滿滿的,連讓自己無聊的機會都沒有,讓那些鬱悶啊,抑鬱啊都見鬼去吧!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所以學習必然是大學生活的主題曲。我理想中的大學要有良好的學風和學習氛圍,要有淵博的教授上一些好的課程。這裡應該充滿挑戰,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想學...

五百字遊公園作文,美麗的章越公園作文五百字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場春遊,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在車上,我聽到導遊說我們將要去的濱江森林公園具有三江並流的景觀,而且這個地方非常迷人呢!終於到了!我走進大門,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許多茂盛的植物,粉色的桃花開的正豔,香味沁人心脾。我又走近一看,桃花有六瓣花瓣,中間的花蕊嫩黃嫩黃的,花兒簇擁在一起,煞是好看。...

親情作文五百字以上,親情(一篇作文五百字以上。)

孤獨藍天 親情親情是什麼?親情是暴風雨中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親情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為我找到前進的道路 親情是寒冷天氣裡的一把火,為我驅除嚴寒 親情還是失敗時一句安慰的話語,讓我重新找回我自己。親情,組成這段美麗的話語,它像春風吹拂著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它是無處不在的。清晨,父母就早早起床,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