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的學習軟體工程的準大一學生,由於高考成績較差,我想在大學好好學。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8-02 2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2019級2023屆大學生。

其次,這個假期你的任務是複習好語數外,一般大學開學會有考試,用於分班。

最後,上學之後認真學高數之類的數學課,會對你有幫助的。

高考結束,開始新生活。大學學的,和高中關係不大,沒必要現在就開始裝認真,適應新環境之後,保持初心才是真本事。

我是學軟體工程專業的準大一學生,可能需要裝雙系統。1.8ghz 雙核 intel c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雙系統的意思是進系統的時候可以選擇進哪個系統。也就是同時只有乙個系統在執行。乙個系統能裝,自然n個系統就都能裝,跟cpu,記憶體啥的沒多大關係。並不是說同時執行兩個系統。

我是一名軟體工程大一學生,在差不多一年學習後,我感覺自己對專業什麼真的是一竅不通,我很迷茫,不知道前

3樓:哇咔咔粉糾結

從高中到大學都需要乙個除錯的階段,軟體挺朝陽個行業,可以到網上找一些學習的**,很多的。加一些學軟體的qq群,在群裡的人有上學的有實習的有工作好多年的,什麼樣的都有,可以給你提供很多幫助的.....

4樓:

也可以報考一級、二級建造師,因為你的專業屬於工程類專業。

我是一名軟體工程的大一學生,現在對自己未來的方向很迷茫。對演算法沒什麼興趣,但是現在在硬著頭皮學。 20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6樓:**中的男孩

恩,你現在呢要麼選擇轉專業因為才大一嘛.要麼繼續學下去,或許學著學著你就喜歡它了, 英語四六級和計算機二級很重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軟工著重你的實操能力,所以,既然選擇了,就繼續下去,再說,男生學軟工很有前途的呢,你才大一,要加油啊!

8樓:一葉星辰_愛

可以考慮下網路工程方向,和硬體打交道多些,思考認證目前還是很吃香的。

我是乙個學軟體工程的大一學生,我們上學期學了c語言,這學期正在學c++...可我總覺得學校教的太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語言是相通的,只要把一門語言學精通了,其他什麼語言都不是問題來的。你現在是打基礎的階段。搜一下「it學生解惑真經 」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的軟體基本都是c++寫出來的····

所以,還是把基礎打好吧!

你要能把書上的每段**都敲出來,離你寫出軟體也就不遠了!

我是一名大一公升大二的學生,我在暑假自學數學建模,我買了姜啟源的數學模型,準備學matlab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這些不太夠,可能還需要再努把力。題目可能涉及到:高等數學、復變函式、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矩陣論、隨機過程、數值分析、最優化理論、決策論、博弈論、圖論……matlab只是程式設計實現的工具,學好的話對付數學建模肯定是夠啦。

參加數學建模競賽一般都是以學校的名義組織報名的,有的學校是各學院自行組織,有的是委託理學院或數學學院組織,你要到學校或學院的教務部門問問的。能不能以個人名義報名還不太清楚。但是無論如何,乙個隊三個人要先找好。

**、模型、程式設計 三要素缺一不可。

祝好運!

我是乙個軟體工程的大一學生,現在正在學c語言 ,是否應該把c語言學精,我想走軟體測試方向 。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測試方面的

建議學習一下python

我是軟體工程專業的大一學生,我想考心理學的研究生,請問我現在需要為考研準備什麼呢?

13樓:高高魔

早了點吧。現在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如果真想準備的話。就好好學習英語吧

學習軟體工程這門課的收穫與感受,求學習軟體工程的收穫體會

學了乙個學期的軟體工程課,終於知道了個軟體工程的大概。我們為什麼需要軟體工程呢?軟體工程最終是為了實現 軟體製造業 的社會化,工業化大生產,提高其勞動生產效率。只有如此,軟體業才能實現社會化,工業化大生產,才能 做大做強 沒有管理的設計是失敗和混亂的設計,沒有設計指導的程式設計是無序的忙碌的。根據開...

學習軟體工程的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程式設計工作都是不錯的,也不是人類,再加上程式猿大部分都是男的,所以公司有個女程式也是很吃香的,謝謝,望採納。程式設計,測試等計算機相關工作,具體適合什麼得看你的技術夠不夠,程式設計裡面分的很細的,測試也一樣,現在還有自動化測試。女生適合學軟體工程嗎?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

軟體工程留學日本的問題,軟體工程專業日本留學的問題

你好日本的軟體行業雖然比較發達,但是還沒有發到到超過美國的程度。如果你想去日本讀碩士的話,需要準備四個方面,日語,英語,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日語我就不用說了,最好國際能力測試2級以上英語也是,最好考英語托福 基礎知識就是數學和物理方面 專業知識就是計算機方面 軟體方面比較好的大學有京都大學,東京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