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整容糾結

時間 2022-08-01 1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你別整,第一;整了如果失敗那就會更難看,第二;整容之後老了面貌將會變形不行那就試試看),所以自然就是美,不管你長得多醜也不要整容姑娘好好珍惜現在自己真正屬於你的面貌吧

2樓:

要強是對的,愛美是對的,

但是乙個的相貌是與生俱來的,用不著去改變,俗話說面由心生,如果你開朗,活潑,愛笑的話,我想只要不是臉上有什麼缺陷的話,是沒有人會討厭你的,要有自信。我就是乙個沒自信的男同胞,可以說深受其苦。要相信自己,你還年輕,你要懂得光憑相貌找老婆的人不是很多的,當然耍朋友很多還是看相貌,如果你只想談戀愛的話,那就要變強,變成乙個不漂亮但是業務能力很強的人,哈哈。

整容?這個我覺得用不著,真的,重要的面對現實,這樣才會去改變。祝2013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很現實的,你受打擊是必然的。不會像電視劇集裡那樣的。我是男的也長的不咋滴。

也告白被無視。但這能怪誰呢?老天?

上帝?父母?還是自己呢?

我不清楚我到底虧欠誰才遭這樣。既然先天不足那就靠後天努力吧。

我很支援你整容。但整容需要金錢,乙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個人覺得你還是努力工作然後存點錢去整容吧。

或許整容會死人,如果我現在有這機會,即使成功率只有一半,我也會去。至少我知道如果我不去的話,我會後悔一輩子,至少生無可戀。

我無法幫助你一些實質性的忙,但我想告訴你,整容這些什麼的很容易被騙的,當心點。去社會上磨練磨練幾年,然後心態可能會改變吧。現實就是這樣。萬事看淡點。活的開心活的輕鬆最重要

4樓:

整容,風險不小哦。尤其是臉部,不要輕易冒險。

當然,可以通過**,也起到吸引男人的作用。畢竟,男人更注重胸部。供參考。

祝你快樂,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整容?你就是你,你整容了,或許會有男的和你搭訕,但也不過是喜歡你的外表罷了,愛的也只是你的外表,或許有人還會因為你整容覺得你很假遠離你,不要自卑,要樂觀,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想變強那就在別的方面變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美不是錯,變美確實會比較有人想要關注關愛,化妝吧,學習穿衣打扮吧,這比整容輕鬆多了,如果你真的想整得話肯定是看得出來的,除非你到乙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重新開始。這也是我真正的想法而且正在打算,如果想的話私信我,咱們一起~

7樓:阿七是個怪咖

說實話,我長得也不好看,單眼皮,有痘痘,小眼睛,大餅臉,但我沒有放棄,也沒有想過去整容,我覺得要自信,我雖然不好看,可是我很樂觀,所以和很多人都相處的很好,只要你夠樂觀,容貌不是問題,你可以在其他的地方出色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人本形是最美的。不過要提醒你整了形老了**會變差噢,如果你真的很想整。也不能阻擊你。費用的話大概就是一萬五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 你的想法大部分長的不漂亮的人都有,但是要擺正心態,整容絕對不是最好的辦法,不能靠外貌取勝,就用內在去征服男女,相信你不會長的太差,肯定會有很多男生被你的內在美吸引的

10樓:fly等你愛我

勸你還是不要,又不是醜的沒臉見人,女人吸引男人的不僅僅是外貌,內心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是有風險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人得心靈美好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 79bb.fun 盡在其中應有盡有嘍,詢各城市專家,收費標準,一覽表,技術

好糾結,長的太醜要不要去整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真的面目可憎,不然我覺得沒必要.而且沒有便宜的,只有差不多貴的還要承擔風險..最好的法,只能是化妝了.

好好學吧.是一門藝術~博大精深!還有衣著上身材一定要好.

**也要白一點會加分~髮飾等等因素相信你會變漂亮的.事在人為

15樓:茉茉愛旅行

現在整容不安全,如果實在是長的特醜,那整的面積很大。如果不是很醜 可以微整形,就是不需要動刀的那種,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去資質不全的

16樓:李小佳麻麻

我感覺還是別去了,看到過身邊有整容的人沒整好的,真的很恐怖也受罪。

17樓:q一起吃肉

建議不要,都是獨一無二的。

18樓:凌葉柒

現在差不多坐車坐高鐵要進入人臉識別模式,整容了都時候有你哭的

19樓:

不要去,會有後遺症

很危險的

你充實自己的內在就行了

20樓:淺淺非絮

太胖了,瘦下來就好了

要不要整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承擔後果和風險,那你就去!

22樓:亥玟利

個人感覺自然美好一點,樸素天然,

長得過於好看要不要整容,追求者過多也是一種煩惱嗎?

23樓:歐歐分享健康小知識

現如今是乙個看顏值的社會,所以有很多人因為自己的外觀不太精緻,直接去整容。不過也有這樣一一種人群,由於自身長得過於好看,內心總是在糾結要不要整容?是否要整容的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從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整容只要取悅了自己,跟別人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如果說乙個人長得過於好看,他想取悅自己的話,可以去整容。另外追求者過多真的是一種煩惱。

1、分析分析整容

整容這個詞相對已經成熟,現如今也形成一種新興的產業鏈。不過大家對於整容還是不太看好,只不過現如今是乙個看顏值的社會,所以很多人覺得自己的外觀不太精緻的時候會選擇去做整容。其實從我個人觀點來看的話,整容並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為了取悅自己。

2、長得過於好看要不要整容

如果乙個人長得過於好看,那麼這個人在生活,甚至於在工作,學習中都會有一定的優勢。有一些人要是想取悅自己的話,可以去整容。但整體來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意願走,不要過於糾結是否要去整容。

3、追求者過多也是一種煩惱嗎

乙個人長得特別的好,看身邊的追求者也比較多,然而在這個時刻,長得比較好看的人就開始糾結到底該選擇什麼?其實在選擇伴侶或者是夥伴的時候,要記得三觀一致,志同道合。雖說自身的條件等等因素都不錯,但是大家要注意不要讓追求者變成一種困擾。

其實長得好看與否都是辯證的,是否要去整容也要根據自己的意願。如果說追求者過多的話,可能會造成困擾,當然也會成為一種優勢。關鍵問題就是我們該如何把握這個度,讓這個度變成我們自身的一種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過於好看當然是不需要再整容了,很多人整容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看。至於因為長得好看而追求者過多的話,確實是一種煩惱,但自己不理會就好了。

25樓:老司機豆丁堡

這個要看個人意願,美醜並不是評判乙個人的唯一標準,追求者過多是一種煩惱,也是一種享受,享受被愛被寵的感覺。

26樓:葳蕤

長得好看是父母的恩賜,不要因為追求者多就整容,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27樓:尕軋

確實也是一種煩惱,因為女生一般都不喜歡傷害喜歡自己的人,但是會很害怕遇到一些很固執的異性

我在糾結要不要去紋身,糾結,要不要去紋身

大面積嗎 還是小的 小的無所謂 大的勸你算了 這個東西真的紋簡單 洗就麻煩了 還有如果只是想有個性 裝逼 等兩年吧 會有一次性的出來的 糾結,要不要去紋身 現在正經的都不會想去紋身了,那東西有了就很難弄掉的,到以後想弄掉就後悔了! 簡單的生命 別去了,霸氣是活出來的! 晶520華 沒必要,建議不去,...

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入黨,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入黨。 20

入黨是光榮和嚴肅的,對人的思想認識,能力素質,作風自律,表率作用等都有較高要求,必須不斷堅定政治信念,積極創造條件。 不管其他情況怎樣,寫申請書是不會少塊肉的。如果您爸爸又要求的話,不妨試試看,獎學金的什麼,都是不一定的,說不定到時掛了個三等的邊,卻沒寫申請書就糟了。 大鬍子 入吧,在一種榮耀,也是...

我們到底要不要分手?好糾結,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分手怎麼辦?

果斷分。這份感情來的不是時候。你還有你的路要走。你不能因為一個男人放棄你自己的所有前程。代價太大如果完美結尾,你的損失還值得。如果悲劇結尾呢?你放棄的東西太多了 問題是,他會在未來的六七年等你嗎?不要過於天真,人是會隨時間而變化的。何況只是網戀。應該分 本身就是很不現實 他都工作了 你才高一 尤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