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伯英語咋樣啊,韋博英語怎麼樣?

時間 2022-08-01 0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學過一段韋伯英語,效果不太明顯,好心疼那不菲的學費啊。小班授課,但是當我面對外教的時候不敢跟他交流,也就是這樣導致我中途放棄啦。現在我正在ening學習,他主要是外教**教學,避免了面對面交流的緊張感,感覺不錯,還在繼續~~~~~

2樓:速恩000000英語

效果因人而異,就學習方法來講,

1對1和外教提高最快,

速恩英語專門安排外教培訓,

一次一結課時費,短時間提高自己的口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培訓班很多,選的時候要注意下,多了解下在者學英語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更加不能三天打漁兩天篩網也是光被書本上的幾個單詞就可以學會的,記性再好不經常用也有忘記的時候所以說英語學習要經常講,選培訓班學習英語的最好要有母語學的環境就像小時候我們學中文一樣,長期的普通話環境的薰陶造就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

我記得我進外企前上過的一家還不錯,你可以去看下我的個人部落格裡面的申請位址

韋博英語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心不太清楚了。知道村長家嗎??

問村長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的日耳曼語源字彙(包括一切基本字彙,如代詞、連詞等)都相對來說更短、更非正式。法語或拉丁語源的字彙通常代表更加優雅或更能顯示專業造詣,顯得比較有知識。但是,過多運用古拉丁語源字彙,則會被認為矯飾或刻意賣弄,而過多使用日耳曼語源的詞彙又會給人粗俗、無文化、地位低下的印象。

喬治·奧威爾的文章對此作了透徹的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wb and yf

首先來說,wb雖然是專做英語的,但是只是乙個普通的機構。

yf雖然是主做留學,但是語培部門也是不虛任何語言機構的。

所以最好能體驗下。再決定

7樓:

沒怎麼聽說過這家公司呀。可能不太出名。

優倒是知道。不過只有小班課吧,所以**上不是太低。

這倆的話,穩妥點的話,還是後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乎**,更在乎提分速度的話,就優弗,

如果時間比較多,想從基礎可愛是補齊,那就韋伯。

看你的個人情況,適合哪個了。

9樓:巢閎利

哈哈,是潘瑋柏嗎?那麼rap的話還行,托福的話還是算了吧。

況且現在人已經不紅了。何必出來多蹭熱度呢?蹭了又能有多大的用處呢??

10樓:計支寶雲平台

首先客服真的煩人,我都說報班了,不需要了,還三番五次打**,還打探我資訊,問我在哪上班,影響到了我生活,不得不說,客服只服韋博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韋博比yf好,之前上課體驗,yf老師不是特別負責人,學了一年下來感覺沒什麼提公升,但是在韋博不但有外教和中教,還有學習督導監督我學習,這對於沒有自制力的我絕對是乙個福音,現在英語成績在班裡前三了,哈哈哈

學英語韋博好還是新東方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韋博練習和提高的是口語和交流,注重著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環境輕鬆,時間寬裕,壓力不大,並在每乙個階段完結時讓學生作比較正式的畢業**,由外教,中教,自己的父母,老師,朋友在下面欣賞,最後綜合評定,新東方則是口語交流也抓,但更適合考托福、雅思的人去報,新東方強就強在考試方面。

13樓:瞬間隨想

如果你非要去韋博,一定要看好合同,否則會被騙!!

14樓:光澤盛輝

新東方是老牌子,較為偏於應試教育,想要考托福、雅思的,可以了解看看。

韋博的話,大家的印象就是貴,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家是做環境的,有外教教學,對提高英語口語和學習語言的技巧的話,比新東方更適合。

總體說,這兩家各有各的教學特色,但是價效比一般。

我要去韋博學習英語了,誰了解能告訴我那裡怎麼樣嗎?謝謝

15樓:

超級噁心,史上最垃圾,最唯利是圖的學校,所有的都霸王條款,即制定遊戲規則,又做裁判,本人深受其害。

韋博英語口語培訓班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心設計的欺騙課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優勢的啊,我就是在那邊學的口語,不清楚的人不要亂說~~雖然學費相對於某些機構是貴了點,但是質量和服務是很好的,我有私人的課程顧問,而且都會給我做學習上的指導,外教也很棒,老師很負責任,進步很大的,尤其是口語方面~~ 希望樓主採納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習慣、一種氛圍、一種興趣。

如果找不到合適自己的英語機構

參考我所推薦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哪個師資好,**貴不

然後看看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韋伯英語培訓如何?效果怎麼樣??

20樓:速恩英語

還可以,效果跟自己的學習接受情況也都有關係,不妨找個外教,面對面學來的更直接明了.如果你需要,我們很多外教.一次一結課時費。

韋伯英語好嗎

21樓:之瑋8pl蹺

你要找韋伯英語啊?這邊有很多的。不知道你的英語基礎以及學習目的,我給你幾個建議吧,反正大的英語培訓機構無外乎那麼幾個~

比如要短期加強培訓,考雅思、托福、四六級之類可以看新東方、環球雅思之類的,都有相應設定的筆試單項強化的課程,對考試還是很有效的。比如要練口語運用能力的話,建議找個好的平台,可以三五個人上課多交流,比如英孚、華爾街,都是小班的課了。

如果預算和時間都比較緊的話,其實可以考慮下樂知英語了,他們的課程全部公開上課先免費旁聽系統學習下,如果需要和老師交流互動再考慮報名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提高口語的請個外教老師一對一的上課最簡單

我們同事找的速恩英語的外教老師

費用和小班費用差不多

上海韋博英語好不好,韋博英語怎麼樣啊?除了這個之外,上海浦東這邊還有那些英語機構可以考慮的?

尊敬的客戶,您好我是韋博英語的客服,你這裡的問題我想我可以給乙個回覆,你可以在選擇韋博英語之前參考下,韋博英語的培訓中心在國內都是統一規劃設計的,我們有完整的學習中心的設定,您可以放心的在韋博英語中心甚至全天學習,假如您的英語學習又遇到問題,那麼歡迎您隨時諮詢現場的值班tutor,我們會將韋博的專業...

英語培訓班該選擇哪個好呢韋博英語咋樣

以過來人的經驗給樓主提下建議,不是說貴的有名氣的機構就一定能讓你學好,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的,你願意學,到 都可以學好 http groups.tianya.您好,韋博英語在同等級培訓機構中價效比是最高的。與其他高階英語培訓機構相比 我們的教學模式與質量都是嚴格保證的,課程的數量上也比同類機構...

比起其他英語機構,韋博英語收費啊,教程啊有什麼不同呢

說其他的都沒用,建議樓主去學校問問。老師才是最專業的 尊敬的客戶,離您提出問題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相信您最後選擇韋博英語是對的,不知道您在韋博英語是不是已經大有收穫,韋博的英語學習會不會很辛苦但是收穫良多?希望您在上線的時候和我一起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韋博英語kevin www.xmwe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