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學生考些什麼證書好呢

時間 2022-08-31 22:10:06

1樓:印哲愛蕾

英語專業應該考專八。比四六級高。這是英語專業相對突出的優勢。

再有就是考一些實用類型別證書,例如:會計,報關員(英語好考報關也可以),物流師....另外證書終歸是學歷輔助的東西。

考一些比較實用即可。重要的還是學歷和工作經驗及能力。根據自己的發展定位而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物理化學感興趣的話,可以自修機械,化學方面的英語。這樣對你就業有很大幫助的。

因為,現在英語專業的學生能力不能說沒有,只是他們學的太廣太泛,表面什麼都懂點,其實沒哪一樣拿得出手。你去找工作除非去做教師,否則用人單位都要求你有專業知識的。就是現在的翻譯公司也會問你懂不懂it,專利,電子等方面的英語知識。

當然,相關的證書最好考一兩個,樓上說的都很不錯的。注意還要自己拿,你說呢?

3樓:洪澤小超人

首先要過的是專四,等大四的時候考專八,在此期間,可以考中級口譯,和高階口譯,本人認為高階口譯是乙個含金量比較高的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筆譯證書、口譯證書肯定是有用的,關於專業方面,主要是在畢業後或者現在實習的時候加入乙個專業公司,通過實踐積累專業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口譯 計算機等級證 教師資格證 二外等級證

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需要考些什麼,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都需要考哪些科目

第一 英語不是全國統考的,因為你考的是英語專業,你做的試卷你由你所考的學校命題的.你需要複習的材料也要是這個學校指定的教材.第二 考哪些科目是根據你選的專業方向 比如說翻譯 文學 語言學 英語教育 商務英語等等,每一學校細分的方向是不同的 來決定的。一般考試科目都是四科,其中三門是絕對的 1.基礎英...

非英語專業能考些什麼英語證書,對找工作有好處的

1.翻譯證書 分口譯和筆譯兩個部分,你可以參加筆譯部分的考試,從初級開始。2.商務英語證書 你還可以考bec商務英語證書 初級到高階 bec由劍橋大學主考,國際認可,對就業很有幫助。3.還有一個託業考試 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

英語專業學生考公務員,英語專業的可以考哪些方向的公務員

作為英語專業的學生考公務員可以分為兩類 一種是考與英語有關的公務員 另外一種就是考與英語無關的公務員。你有這幾個證對於考公務員來說的話已經夠用了。如果你想考與英語有關的公務員的話,比如說外事局 這個部門比所有部門都難考 或者與外語相關的部門,但是這種部門不多。如果說考與英語不相關的部門,那你只要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