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有那些小學可以寄宿的的,哪裡有小學可以寄宿的學校?

時間 2022-08-25 21:50:16

1樓:

這個貌似國立的都不能寄宿,其他的私立的可以,比如清外,英才,還有幾個新開的私人學校

**有小學可以寄宿的學校?

現在有可以寄宿的小學嗎?

2樓:秋至露水寒

公立小學一般沒有寄宿的。民營小學多有寄宿的條件。希望能幫到你。

中國湖北恩施那邊有多少個小學?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市實驗小學。(舞陽小學)恩施市第二實驗小學。(小渡船小學)恩施市第三實驗小學。

(土橋小學)逸夫小學。四維街小學。恩施州民族小學.

(施州小學)這些是恩施市區裡面的小學。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恩施市實驗小學 ~:湖北恩施長樑民族小學 .,,,湖北恩施長樑民族小學 ,,湖北省恩施市崔壩小學...

恩施市龍鳳鎮熔爐希望小學 ....湖北省恩施市板橋鎮堤場小學..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新塘鄉校場壩小學教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柏楊木井小學 就知道這麼多了額 (*^__^*) 嘻嘻……

恩施市哪個小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好的小學,一般都選的舞陽小學,但博文和英才以及清外的水準會好些,畢竟是私立小學,環境和教學會不一樣

6樓:

舞陽小學應該是最好的把

新鄉市有哪些不錯的寄宿小學,新鄉市可以寄宿的比較的好的小學?

延津縣東屯鎮郝光屯小學,一所公辦寄宿制小學,只收生活費 你讓孩子上育才,是新鄉最好的小學,有的老師家裡會給學生住的地方,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班就有3個住在老師家裡乙個月600管吃管住,而且還帶輔導學習呢,嘿嘿,當然這是老師負責,你到那了多打聽打聽,學校還是上個好點的,氛圍不一樣 湖人24號 新鄉市外國...

廣州有好點的寄宿學校,廣州全寄宿小學有什麼好點的?

黃埔的那個中黃國際小學還不錯,住宿的環境我當時去看了,娃好喜歡,很溫馨。主要是那裡的老師都對孩子很尊重關愛,學校的氛圍給人感覺挺好 祈泊流 1.在越秀區有 廣東實驗中學 鐵一中學 廣州市第十六中學 廣州是第七中學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荔灣區則有真光中學 2.天河區有 廣州第47中學 天河外國語學校 廣...

洛陽有什麼好的私立小學,可以寄宿的,列舉,給分,主要是外

洛陽寄宿學校較少,有私立的更少,幾乎縣級中學都有住宿,二外是全市最好的學校,很難進,是公私合營 gt一葉知秋 聽說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不錯 新鄉有什麼好的私立小學,可以寄宿的,列舉五個,給分,主要是外地的,不知道能不能上公辦小學 七彩雨界 新飛大道上的專家樹人小學 牧野路上的世青國際小學,都可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