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現在哪個大學或大專學校還招生嗎

時間 2022-08-25 22:01:14

1樓:瘋狂de小飛豬

親,現在沒有了,要是還想去讀,建議報個高職單招

現在還可以讀哪些大專學校?

2樓:小五吖丫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中山大學、暨南大學你能報自考,廣州自考的學校有很多、廣東財經大學、深圳大學等這些學校都行,關鍵是你想讀哪個專業

哪些學校還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是7月開始吧,技術學校隨時去都應該可以。要隨時注意當地**公布的報名時間和報名條件,也可以直接去學校詢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現在有沒有大專還需要招生的

5樓:有傲冬

為什麼高考完,不報志願呢,現在也許不能去一所大專學校 ,怎麼又想起要上學了呢?就是為了個畢業學歷,對吧,這樣倒是容易

請問現在學校在招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同一學校不同年份的規定也可能發生變化,所以最好還是在當時去學校問清楚,或者打**,一般都會公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招,,,,,,,,,,,,,,

8樓:windy青蓮

再等等吧 一般會有同知的

9樓:我只說實話

還沒有。很多省還沒出成績了

HND專案報哪個大學比較好,現在都有哪些大學的HND專案好?

hnd專案本身不是很好,對口的本科都不是很理想,只有北航出了個牛津大學的。要上hnd還是得讀研究生。否則本科大學真的不是太好,而且課程那個大都是在國內上的。 hnd專案報國外大學比較好的肯定是牛津大學,目前hnd專案能申請到的好的大學有牛津 劍橋 帝國理工,不過都在北航hnd,跟我沒毛線關係。 我個...

劉濤什麼大學畢業,劉濤在哪個大學畢業

後幾周 劉濤是學藝出身,199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1995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 相聲 唱歌 跳舞樣樣精通。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

廣東電白姓馮的集中在哪個鎮,現在廣東哪個大師為寶寶起名字 ?

2000年,電白縣轄25個鎮 水東鎮 馬踏鎮 嶺門鎮 爵山鎮 電城鎮 樹仔鎮 麻崗鎮 博賀鎮 龍山鎮 旦場鎮 南海鎮 沙院鎮 小良鎮 七逕鎮 坡心鎮 羊角鎮 林頭鎮 大衙鎮 霞洞鎮 觀珠鎮 沙琅鎮 黃嶺鎮 望夫鎮 羅坑鎮 那霍鎮。2001年1月22日,批准 國函 2001 11號 設立茂名市茂港區。...